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中不知何时出现了好几架小型无人机,有人正在做电视或网络直播。此时,火龙星球上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家的电视上或自己的手机上,看到这样的一幕:

在一个面积达两千平米的楼顶上,在靠近楼梯一角,一个帽舌压得很低的高耀国军官,手拿着冲锋枪,正在瞄准他对面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子。军官的后面,是一大帮高耀军士兵,他们都端着自动步枪,正对着白大褂男子。

白大褂男子这一边,只有他一个人,显得形单影只,但他毫不畏惧,他端着冲锋枪,瞄准对面的高耀国军官。

“亲爱的观众们,注意了,一场公正惨烈、紧张刺激的PK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PK双方都曾是东方城第一高中的同班同学,同一个宿舍,上下铺。他们在高中时,就结下了难解的冤仇。他们一个代表东方之龙国,一个代表高耀国,这是两个敌对国家两个青年才俊和精英的精彩对决。”

“这位穿白大褂的男子就是红喜鹊岛上的风流阔少陈非尘,高村大捷、全歼蓝色军团和搬空流沙军团粮仓都是他干的,在东方之龙人眼中,他是一个大英雄。但在高耀人眼中,他是一名恐怖分子,是罪恶的敌人。”

“另一位是高大威猛的高不鹫,高耀国陆军统帅之子。哦,不对,高尖峰刚刚被解职。他曾任蓝色军团的副统帅,现在流沙军团,职务不明。此人武功了得,在同龄人中难觅对手。他各种武器皆精通,射术精湛,可百步穿杨,千米射大雕。”

“好,我们现在采访现场的观众,问一下他们都看好谁……你好,这位大哥,你认为谁最终胜出?”

大楼下,黑压压一片,都是看热闹的群众。有手拿望远镜的,有操作无人机的,一个个翘首以盼,目光都盯着楼顶。

楼顶的护栏,是一圈透明的玻璃。楼顶上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都被无人机一一拍下并实时直播,所以楼下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从感情上,我希望陈非尘胜出,但从实力上看,高不鹫明显技高一筹。”

“请问你是哪国人?”

“东方之龙人。”

“请问这位美女,你认为谁会胜出?”

“高不鹫,又高又帅又冷酷,我超级喜欢他。”

……

“高不鹫……。”

“好,大家都看到了,我们随机采访的十个现场观众中,有9个认为高不鹫最终会胜出,陈非尘最终落败被打死。我们再看看网络上的调查,有一千个观众回答了问题,其中有九百九十二个观众认为高不鹫会胜出。”

“好,PK马上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好刺激啊……屏住气……。”

陈非尘和高不鹫两人同时数数。

“一、二……。”

当两人同时数到“三”时,哒哒哒声响起,双方都开了火,但他们谁也没有中枪,倒是高耀军一边,士兵倒下了一大片。原来枪响的一瞬间,两人都就地一滚,全都卧倒在地了。

“哟,开始了,开始了,打起来了!”

直播里,解说员或直播主兴奋地高喊了起来。但楼下的观众,没有一个出声,他们都忘记了呼吸。

陈非尘和高不鹫两人都趴在地上互射,并不断地变换位置和姿势,都想把对方置于死地,但谁也打不着谁。

“加油,陈非尘!”

“加油,陈非尘!”

“加油,高不鹫!”

……

直播里,除了枪声,就是直播员的加油声。但加油声最大的,还是陈非尘。这些直播员,多有一种同情弱者的心理。

突然,高不鹫的枪哑了,再也射不出子弹。

“哈哈哈,高不鹫!”

陈非尘哈哈大笑地站了起来,手中的冲锋枪直指着高不鹫的脑袋。高不鹫趴在地上,垂头丧气,像一头斗败的公牛。

原来,在两人互射之时,陈非尘非常冷静,没有盲目乱射,而是有所保留。所以他的枪里,还保留有子弹。而高不鹫太过自负,以为自己技高一筹,总想着一枪毙命对手。还有,他满脑子的仇恨,使他完全失去了理智,不停地开枪射击。

“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直播里,解说员一个劲地摇头,高呼想不到。

“呀,陈非尘胜了!”

“去死吧,高不鹫!”

“颤抖吧,高不鹫!”

……

楼下,一直鸦雀无声的场面,一下子沸腾起来了。人们欢呼雀跃,甚至两个互不相识的人拥抱在一起,人们开始庆祝了。

砰砰砰——!

突然,有人向陈非尘开枪射击了,而且不止一支枪在同时向他射击!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

现场鸦雀无声,直播员目瞪口呆,连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是惊讶不已。很快,骂声一片!

“说好的一对一PK呢?!”

“高不鹫,你不是人!”

……

是高不鹫的卫兵在向陈非尘开枪,他们有十几人之多。

哒哒哒——!

陈非尘反应极快,如闪电一般,扑倒、趴下、开枪,一气呵成。他这一扫射,连续击毙了好几个敌人。

“谁叫你们开枪的?”高不鹫暴跳了起来,高声嚷嚷,阻止卫兵继续开枪:“住手!”

这是在电视、网络直播,有好几家媒体或个人,你们这帮狗崽子,想致我于不仁不义不信之中吗?!高不鹫虽然冷酷无情,但他是一个极要面子的人。

“陈非尘,快!”

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飞人。飞人越来越近,陈非尘也不客气,待飞人飞近,一跃而起,一把抱住飞人。

“开枪,开枪啊!”

眼看陈非尘和飞人越飞越高,高不鹫对着卫兵大喊大叫了起来,喊得撕心裂肺。

出尔反尔!刚刚喝止我们开枪,现在又叫我们赶快开枪,究竟是停还是开啊?卫兵们懵了,没有一个开枪。

高不鹫气急败坏,一把夺过一卫兵手中的自动步枪,朝飞人瞄准。但是,哪里还有飞人和陈非尘的影子?早就飞远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