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的飞机!”

“副统帅凯旋回来了!”

门外更远处响起了欢呼声。

“哈哈哈!”

高娇娇看到陈非尘一副窘相,大笑了起来,非常得意地指着陈非尘道:“看我不鹫哥怎么收拾你!”

你的不鹫哥还有脸面回来吗?呵呵……哇哇的,这两个家伙姗姗来迟,害得我做缩头乌龟!杀出去!

“不好,小姐被劫持了!”

“杀进去!”

门外的卫兵发现了情况不对,准备冲进来了。

“啪——!”

杀?!也不看你们有几斤几两!陈非尘一脚踢开洗澡间的门,门扇和门外的两个卫兵一同飞出了一丈之外。又嘣的一声,两个卫兵同时一头砸在墙上,头破血流,连哼一声都没有就呜呼哀哉了!

其他3个卫兵惊魂未定,就被陈非尘三拳两脚结果了性命。这厮好恐怖啊!高娇娇看得目瞪口呆,红喜鹊岛上的那一幕,又重演了。

“不鹫哥哥救我!”

高娇娇冲出洗澡间,全身上下湿哒哒。

“你的不鹫哥哥已经落草为寇了。”

陈非尘也不追赶,倚在墙边,两腿交叉地斜眼看她向外跑。不鹫哥哥,呕——,恶心!真不明白,像高不鹫这种头上生疮脚下流脓坏透了顶的混蛋,居然还有美女那么甜的叫他,真搞不明白……也是,妖女爱混蛋,绝配!

“落草为寇的是你!”

本来已经跑到门外的高娇娇一个急转身,气呼呼地冲到陈非尘面前,指着他怒吼。

她容不得别人说她的不鹫哥哥半句坏话。在她的眼里,高不鹫是神,完美无缺,神圣不可侵犯。

落草为寇?呸,真正落草为寇的是你,你这亡国奴!一个亡了国的破落户竟然还如此地嚣张,你就等着被五马分尸吧!高娇娇怒目以对。

“好了,别吵了,带我去见未来的岳父吧!”陈非尘张开一条长而有力的手臂,搂住高娇娇的肩膀。他那语气和动作,好像是在哄女朋友。

岳父?谁呀?像这种人渣也有人嫁……恶心!竟然想占我的便宜。高娇娇梦醒过来,朝陈非尘就一巴掌扇了过去。

然而,她哪里是陈非尘的对手?只见陈非尘轻轻一挡,便顺势把她这只手给收了。

你想让我当你老公,我还不愿意呢。像你这种妖女,谁敢要?哼……但我为何要说岳父这样的话呢。陈非尘脸上掠过一丝尴尬。

高娇娇还想挣扎,却发现怎么也动弹不得了。她的两条手臂,竟被他一条手臂给牢牢地控制住了。

“走!”

陈非尘不容分说,强行搂着她推出了大门。

哈哈,这厮是送死的节奏啊!外面都是我们的人!也许,不鹫哥哥就在门外等着他呢。想到陈非尘的下场,想到马上就可以看到不鹫哥哥,高娇娇笑了。

门外,十几个士兵端着冲锋枪正想往里冲。

“给我抓住这厮!”

高娇娇一出门,就冲着这帮士兵大喊,也不看看他们穿的是哪国的军装。

是不是刚才我下手太重,把她打儍了?呵呵。陈非尘嘴角微笑。

士兵们愣住了,接着是一阵哄笑:这谁家姑娘啊?连我们的总指挥都敢抓!我们可不敢听令哦。

“走走走,一边去!”

陈非尘嫌他们当道,像赶鸭子一样驱赶他们。士兵们乖乖地闪过一边,恭恭敬敬地给陈非尘敬礼。

士兵的身后,是几十个倒地不起的高耀军,他们已经没有了气息。

“喂,你们……‘’”

高娇娇冲着士兵大吼大叫,但当她发现倒下是高耀军士兵,而站着的是东方之龙国军时,恍然大悟了。

不可能啊,这肯定是梦!高娇娇拼命地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不是梦啊,被这厮打了一巴掌的脑袋还有痛感。

一个多小时前,爸爸收到不鹫哥哥发来的捷报,说我军已经大获全胜,并生擒活捉了陈非尘父子。这肯定是东方城军的漏网之鱼前来寻仇了……不对,哪这厮又是谁…可能是给这厮逃脱了。他现在找我爸爸求情,放了他那该死的老头!

好啊,且带这厮去见爸爸,看爸爸如何收拾他,哼。高娇娇装着一副很顺从的样子,迈开步子向前走。时间紧迫,陈非尘也是迈开阔步走。

“哗,女孩好标致,身材又好。”

“哎哎,看,两人还湿身呢,鸳鸯戏水,我们的总指挥真有手段!”

“不然怎么叫风流阔少?”

“嘻嘻嘻!”

陈非尘和高娇娇的身后,是一阵的窃窃私语和嬉笑。

当陈非尘搂着高娇娇来到蓝色军团指挥部的门前时,门内走出了一队东方城军的将士。

一个被捆得像一只大粽子的高耀国军人,被推搡着走了出来。此人年近五十,身材高大,脸微瘦,上身的戎装挂满了勋章,应该身份不低。

一名个子不高,年龄和陈非尘相仿的军官给陈非尘敬了一个礼,说道:“报告军长,崛起军副军长东方必晖向您报告,我军毙敌五千,生擒蓝色军团统帅高览!”

“好样的!”陈非尘拍拍东方必晖的肩膀,赞赏道。他得意的眼神瞄向了高娇娇。

天呐!蓝色军团败了?不鹫哥哥呢?怎么可能啊?!高娇娇傻眼了!

“娇娇!”

高览亲切地叫了一声女儿,羞愧地低下了头。陈非尘放开高娇娇,让她们父女团聚。

陈非尘觉得自己很有人情味,为妖女做了一件大好事。去吧,妖女,飞奔扑倒到你父亲的怀里吧,像一个小孩一样呜呜地哭泣吧。妖女平时冷若冰霜,但是人都有温情的一面,呵呵。

然而,高娇娇并没有扑向父亲,而是瞪大了眼睛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地把父亲看了一遍,突然吼叫一声:“窝囊废!”

在高娇娇的眼里,父亲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威武无比,永远不会倒。但如今,他竟然被人打败了,而且还是生擒。而生擒他的人,居然是一个被学校开除学籍的风流阔少。她接受不了!

众人吃惊:看见父亲受难,还破口大骂,天底下竟然还有这样的女儿!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