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兄弟们看看啊,识时务者为俊杰!”

东方豁又开始喊话了。他的左右,是刚刚投降过来的东方城军士兵,他们正在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香吗?”他得意洋洋地把喊话器递到一个投降士兵的嘴边,问道。

“香!真的很香!”士兵一边用手擦着嘴边的油,一边答道。

东方城军的将士看见了,一个个咽着口水,舔着口唇。他们已经三年不知肉滋味了。别说酒肉了,就算是馒头,他们现在一天也只能吃到一个。

将士们忍着饥饿低下头,不忍再看。

陈非尘看着心痛不已,非常难受。他只需一枪,就可以结束如此尴尬的场面。但小不忍则乱大谋!他必须忍耐,等待时机的到来。东方豁越是如此表演,对陈非尘就越有利。

“兄弟们,你们的对手是以勇猛著称的蓝色军团,有五万精锐。而你们只有一万多,还包括伤残的将士。武器装备更是全面落后,完全不在同一个级别。你们拿的是打一枪上一次膛的土鳖步枪,而高耀军拿的是连发三十发子弹的自动冲锋枪。你们真的如不鹫副统帅说的那样,是在以卵击石啊!”

一直趴着的东方豁,竟目中无人地站了起来,哔哩吧啦地说了一通。

狗屎垃圾!陈非尘捏紧双拳,恨不得冲上去撕裂他的狗嘴。

东方城军的将士看着对面敌军的武器,甚是羡慕,再看看自己手中的枪,的确很寒酸,又抬头看见空中盘旋的高耀军武装直升机,一个个都没有一点底气了。

哒哒哒——!

“废话一大堆,滚!”

高不鹫端起冲锋枪,竟把东方豁手中的喊话器给打爆了,吓得洋洋得意的东方豁慌忙趴下。

“生擒陈非尘父子,其余的给我统统杀掉,一个不留!杀!”

高不鹫高举着拳头,大喊大叫。

“杀——!”

高耀军杀声震天,向东方城军疯狂地进攻,就像几百上千的群狼扑向几只可怜无助的小羊羔。

猎狼风暴变成了猎羊风暴了!三位团长看着排山倒海般扑过来的高耀军,绝望了。

陈鸿毅无望地看着儿子,问:“说好的崛起军呢?”

“到了!”陈非尘手指天空,大声呐喊道:“将士们,看,天降神兵!”

将士们本能地抬头仰望天空,只见蓝天白云下,几十名空降兵从天而降。他们的手中,一个个都握着对空发射器。

“哪来的空降兵?!”

高不鹫惊恐万分,立即命令武装直升机开火。

嘭……嘭——!

天空中一阵巨响,如放鞭炮一般连环爆炸。刚才还耀武耀威的高耀军武装直升机,全都没有了影子,只剩下一团团的黑烟往下坠。

“痛快!”

陈非尘双拳紧握,憋了很久的一肚子气,终于发泄出来了。

没有了空中打击,东方城军就没有那么恐惧了,信心也上来了,愤怒的枪火直扑冲上来的高耀军。而没有了空中支持的高耀军,则笼罩在一片恐慌之中。

“哈哈哈!”

突然,高不鹫大笑了起来,指着天空道:“陈非尘啊,你这也太搞笑了吧?!你打掉我的武装直升机又能怎么样?就凭你这几十个伞兵,你就想活出生天!?别做梦了!”

他说得没错,高耀军虽然没有了空中支援,但他还有三万多兵力,实力足可以碾压东方城军。

望眼镜里,陈非尘看到了高不鹫得意洋洋的大笑。但他发现,高不鹫大笑的背景图,却是一艘巨大的水路两用飞机!

“英勇的将士们,崛起军来了!”陈非尘振臂一呼,大声呐喊:“真正的猎狼风暴开始了,打!”

陈非尘喊完,端起了冲锋枪猛打。这把冲锋枪是他参与歼灭降落在石林的高耀军的战斗中得到的,现在他用敌人的枪来还击敌人。

将士们一听到崛起军,均为之一振。崛起军对他们来说,是神兵天将,是胜利之师。

当他们看到河边停泊的飞机上,轰隆隆地开出一辆又一辆的坦克时,更兴奋了。

而当高不鹫发现背后的庞然大物时,目瞪口呆了。他完全没有意料到,陈非尘会有水陆飞机。他更没有想到,陈非尘会用飞机搭载坦克攻击他的蓝色军团!

他后悔啊,后悔没有听高览的话。如果他不急于建功,不急于找陈非尘报仇,而是他走陆路,多走两天,带上坦克,开来装甲车,搬来大炮,给已经是瓮中之鳖的陈非尘父子多活两天又怎样,他们迟早成为他的阶下囚。

哪怕遇到了崛起军,高不鹫也会稳操胜券。崛起军的坦克,无论是性能还是数量,均比不上蓝色军团的坦克,根本不是蓝色军团坦克的对手。高不鹫肠子都悔青了。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有,但就是没有后悔药。

一百辆插着崛起军八蛇矛旗帜的坦克,朝着惊慌失措的高耀军掩杀过来,所到之处,摧枯拉朽,血肉横飞。

高耀军纷纷向自己的直升运输机靠拢,企图乘飞机逃跑。崛起军岂能放过?坦克炮筒一抬,一炮一架直升机,连同飞机上的高耀军一起,统统送去见了阎罗王。

高耀军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乱窜,四散奔逃。

“冲,往前冲!”

高不鹫指着东方城军的阵地,大喊大叫。

“英勇的将士们,全歼蓝色军团的时候到了!”陈非尘对着冲上来的敌人猛扫,大声呐喊:“打!”

“打!”

一呼百应,震天动地。将士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打得高耀军抱头鼠窜。

如果那些武装直升机还在,绝对容不了崛起军的坦克横冲直撞,可惜都没了。高不鹫眼见回天乏力,便想溜。

为了逃跑,他不惜用士兵的血肉之躯阻挡崛起军的坦克,用士兵的身体搭起人梯、围起人墙保护他。

看着一排排的高耀军士兵被坦克碾压,一个个人梯和人墙被轰倒,高不鹫毫不动心,依然命令士兵前仆后继地保护自己登机。

这混蛋残忍至极,毫无人性!也罢,留他一条狗命!陈非尘命令崛起军停止碾压阻挡前进的高耀军士兵,停止射击人梯和人墙。

高不鹫也不客气,毫不犹豫地溜进了一架直升机,灰溜溜地走了。临走之前,他撂下一句狠话:“陈非尘,我跟你没完!”

“哈哈哈,好,高不鹫,我见一次打一次,打到你服为止!”

陈非尘指着狼狈不堪的高不鹫,放声大笑。

统帅都跑了,剩下的虾兵蟹将哪里还有心思打仗?于是,高耀军纷纷举手投降。至此,曾经不可一世的蓝色军团,只剩下统帅高览手下的五千名警卫营了。

陈非尘看着沙滩上血肉模糊、层层叠叠地躺着的高耀军尸体,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但他没有忘记,除恶务尽,穷寇必追,蓝色军团还有残部未歼,东方城尚在蓝色军团手中。

“2团、3团清理战场,其余1团及崛起军,随我杀赴东方城,活捉高览和高不鹫,全歼蓝色军团!”

陈非尘召集父亲、三位团长及崛起军副军长东方必晖,发出了紧急命令。他要在敌人惊魂未定之时,杀一个一干二净!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