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嘉禾院线

林立和李小龙倒是十分的轻松,但是,此时此刻,在嘉禾院线当中还有两个不速之客。

一个是大导演张彻,另一个就是他的徒弟吴雨森。

《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火爆宣传,自然是吸引了张彻和吴雨森的注意。

刚刚上映,张彻就带着吴雨森来了。

由不得他不重视这个年轻人。

唐山大兄打破了的票房记录,精武门又打破了记录,这一次,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了。

张彻十分认真的从衣兜里摸出个小本子摊在膝盖上,准备待会儿看电影时做纪录。

吴雨森也是有样学样,这段时间,吴雨森跟在张彻的身边也是学了不少东西。

“师傅,这个杀手不太冷,据说不是功夫片,你觉得会有观众习惯吗?”坐张彻旁边的吴雨森出声道。

“我也说不好!”张彻抓了抓头发,然后继续道:“不过,林立这个人还是不能小看的,他的作品,不一般!”

吴雨森倒是有些佩服自己的老师了,张彻怎么说都是一个大导演了,现在居然还要看竞争对手的电影。

“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都值得我们重视,我只是看了一下海报,感觉,怎么说呢,很有味道!”张彻想了一下,然后道:“就是很有感觉!”

这一话一处,吴雨森也是点点头。

无论是张彻还是吴雨森都喜欢暴力美学,而这个杀手不太冷,在某种程度上,也的确是有一种暴力美学的味道。

电影还没有开始,张彻忽然间问道:“对了,你觉得林立之前的电影如何?”

“很厉害!“吴雨森认真的开口道:“打斗很精彩,李小龙的演义也很突出,不过,对比起《精武门》,我更加喜欢《唐山大兄》,如果导演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这么剪辑!”

张彻点点头,对比起精武门,他的确是更加喜欢《唐山大兄》这个故事,如果能给自己拍那就更好了。

张彻略微沉吟道:“邹闻怀比起邵一夫要更懂得什么叫做千金买马骨的味道。一个李小龙,一个林立,邹闻怀不惜余力的去捧他们,也只招揽优秀的导演和编剧!”

说实话!

张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要不是我跟邵氏这边关系好,我都想要去找邹闻怀谈谈了!”

吴雨森则是缓缓的开口道:“老师,你觉得这一次,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票房,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我也说不好啊!”张彻微微的摇了摇头:“上一次《精武门》的票房足足有八百多万,差点破千万,我看,这一次,如果作品质量过关,再加上这么大力宣传,很有可能破千万!”

破千万?

吴雨森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去年的时候,破百万的电影就已经是高票房了,可是林立现在打算搞出千万吗?

现在,香江电影的本土票房可从没超过1000万过。

张彻点头道:“票房一旦过千万,必然引起大轰动,你看着吧,到时候肯定是要很热闹,以后,大规模的宣传,炒作,就会成为常态!”

吴雨森仔细一想,确实是这个道理。之前的票房冠军才几百万,票房能过100万的电影,都能排进票房榜前30位,自然没人傻到花几十上百万做宣传。

其实,上一次,嘉禾和邵氏就是尝到了甜头,两个版本的精武门,同时打擂台。

最后的结果,嘉禾版本的精武门自然是赚得盆满钵满,但是,邵氏的精武门也是有接近三百万的票房。

这一次,这个《杀手不太冷》更是开始改变了香江电影的宣传模式。以前的宣传都是小打小闹,能上点电视节目、娱乐杂志宣传已经很了不起了,今后的宣传战则是一片刀光剑影。

…………

…………

电影开始放映了。

熟悉的当当当当,然后就是嘉禾的片头,随后,画面忽然间黑了下来。

再然后,就是一个昏暗的镜头。

林立带着墨镜出现了,他的妆容看起来让他像是一个三十岁的男人。

经纪人是看不到的,只能透过墨镜看到一二。

只是一个开篇的镜头,就让张彻和吴雨森同时坐直了腰板。

这个时候,他们大概还是不知道什么叫做暴力美学,但是,这个简单的镜头却是一下子直投他们的心灵。

尤其是吴雨森,总是感觉抓住了什么,有感觉好像是什么都没有抓住。

“最近还好吗?李昂?”

“还不错!”

林立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是饱经沧桑,又有几分不耐烦。

“ok,ok!让我们来谈生意!”

随后一张照片推到了林立的面前:“这死胖子想要抢雷老大的生意,你知道,雷老大是个讲道理的人,他只想谈谈,但,这个死胖子,他什么都不想听,也许他会听你的,他每周二来城里,你星期二有空吗?!”

“我有空!”

简单的回答,一杯牛奶,抬起来,放下,牛奶已经空了。

精彩!

张彻和吴雨森同时忍不住发出了一个声音,整个电影一开始就把他们给吸引住了。

吸引住的不仅仅只是他们,还有所有观看的观众。

在这个时代,全都是功夫戏,却并没有这种黑帮题材的戏份。

随后,便是李昂作为一个杀手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动作,干脆直接,神出鬼没,你根本就不知道,李昂到底是如何把人给杀掉的。

但是,自始至终,李昂给人的感觉却是犹如死神一般。

一个杀手,便是如此!

好吧,不得不承认,张彻是想要做一下记录,好让自己汲取一些经验的,但是,这个时候,他却是停下了笔,仔细的看着电影的每一个镜头。

“这些镜头,简直神了!”

黑暗中,一把匕首抵在了洪金保饰演的黑老大身上,那一瞬间,也是让每一个观众都感觉刺激到了极点。

这个动作戏,自然是不如李小龙那般火爆,可是,却也吊足每一个观众的胃口。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