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当大家都处于新年的喜庆之中,一个神秘的势力,席卷了香江。

悄然之间,一个庞大的地下工程骤然开建,动了香江近十分之的工程装修队。

一个公司承建一小部分,直到最后这些承建公司都不知道自己建造的是什么。

三个月后,地底地面上多一套最先进的监视巡查系统。

不时还有十人小队来回巡逻,同时此地也被化为了香江市民的禁区。

而香江市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香江的治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好。

小规模的打架斗殴,虽然同样存在,不过事发地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被身穿黑色制服训练有素的人平息。

在也难以形成大规模的械斗。

而这些黑色制服人员的共同特征就是,胸前有个盾牌加交叉的双剑。

同时还有四个繁体大字,剑盾安防。

香江的所有瘾君子发现,再也找不到面粉来源。

而原本混乱不堪的娱乐场所,同样在剑盾安防的巡逻下,只剩下灯红酒绿。

剑盾安保公司,提供全方位安保服务以及相关培训和后勤服务。

叶淮南为了让这支队伍,更加的有战斗力,叶淮南花了一千一百一十万的积分兑换了三部高中低级的安保特训技法。

交给了洪建明,并交代了只有最核心的人员才能够,对其使用高级特训技法。

毕竟只要通过三年高级特训技法,有相当于最顶尖战斗部队了。

为了让整个计划的顺利施展,叶淮南已经将剑盾安防放在了眼皮底下。

这自然同样对自己很不利,于是叶淮南又交代洪建明从众人挑选出了一百名,潜力素质顶尖的人员,进行培训。

这个暗影小队,当然都是在暗处,算是叶淮南的后手。

不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宁愿这个小队永远影藏在深夜。

……

全明星影业总部

“叶总,由于上次的事件,《喋血》的主角周闰发已经退出了剧组,大部分演员都选择了退出,只有叶倩雯留了下来。要不然就将这部电影砍了吧!”吴宇生有些锤头丧气的对叶淮南说道。

由于吴宇生少了《英雄本色》的锤炼,他的新剧本《喋血》只有了后世《喋血双雄》的影子。

整个剧本少了前世的经典和热血,而这一次主创团队的离去,更是对其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叶淮南安抚的说道:“好了,别丧气!我给你个思路,你看看《喋血》这样改改会不会更好……”

叶淮南花了近十分钟,将让吴宇生暴力美学的确立的《喋血双雄》的完整剧本,口述了一遍。

“叶总,你真的是大才,你直接将整个故事注入了灵魂。”吴宇生满是崇拜的看着叶淮南说道。

“要是觉的这样的风格适合你,就回去好好琢磨一下,别丧气。记得我们全明星影业,最终可是要超越好莱坞,需要你的成长。”叶淮南恬不知耻的,苦口婆心道。

让了让自己躺赚积分,叶淮南也是评了。

毕竟任何电影都自己亲力亲为,不把他累死才怪,何况那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一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那才是他的追求。

“叶总,我会更加努力的,不过经过你的一番修改,我觉的主角小庄你更适合,直接由你主演吧,到时候片场你还能指导我一番。”吴宇生满是期待的说道。

叶淮南也是蛋疼无比,怎么整到最后又把自己绕进去了。

为了不打击吴宇生的自信心,叶淮南也知道应道:“行,小庄我来饰演,JC李鹰就由演技成熟的赵国容来,女歌手就不用换了,继续由叶倩雯出演,四哥冯刚就让黄百名来,还有那个汪海,也继续由程奎安,有机会的话把他一起拉进公司。之前剧组的人员没走的,全部加百分三十的片酬,好了,你直接通知下去吧。”

吴宇生脑中想象了下,剧中的人员,完全契合,开心的点了点了,说道:“好的,叶总,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去吧。”叶淮南坐着摇椅转了个圈,正想闭幕眼神一番时。

只见何朝琼带着何赌王和霍鹰东走了进来。

叶淮南赶忙起身,问好道:“何叔叔、霍叔叔,你们要来怎么不提前打声招呼,我好下去接你们。”

“好了,都是一家人,讲什么两家话。”何赌王笑道。

“淮南,这次的事情办的漂亮,上头很是欣慰。”霍鹰东也开口赞叹道。

“好好,快坐。”叶淮南招呼道。

“这一次,我不要走了吧?”何朝琼,嘟着小嘴,有些撒娇的对何赌王说道。

“你也坐在一旁,好好跟淮南学一下,别整天只会撒娇。”何赌王瞪了何朝琼一眼后说道。

“爹地,你偏心!现在全民集团上下,什么事情不是我在操劳,气死我了。”何朝琼的小嘴嘟嘟的更高了。

“好了,我家朝琼最棒了,全民集团能有今天,你的功劳居功至伟。”叶淮南摸摸何朝琼的头,安慰道。

“这还差不多。”

说罢,何朝琼还邀功一般的看着何赌王。

“好了,别扯这些有的没,这次我和你霍叔叔过来,是有要事和淮南商量。”何赌王正色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