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赵雅之送回家后,让其安心休息后。

叶淮南带上何朝琼就往浅水湾的别墅区开去。

下车后,叶淮南将后备箱提前准备的礼物提上。

一边牵着何朝琼,就推开了何赌王家的大门。

凭借着叶淮南的性子,可没有什么惧怕岳父母的习惯。

只见大厅中何赌王和一中年,已经端坐了沙发上。

“爹地。”何朝琼带着叶淮南,走到了自己父亲面前。

“何叔叔好,我是叶淮南。”叶淮南大方的自我介绍道。

何朝琼眼珠一转,看到坐在自己父亲身边的人,何朝琼笑道:“霍叔叔你也在啊?”

霍鹰东看到何朝琼乖巧的样子,不由调笑道:“乖侄女,有段时间不见了,这是越来越漂亮了。”

何朝琼接过叶淮南手中的礼物,放在一旁,娇笑道:“人家一直这么漂亮好吗?”

霍鹰东连声应道:“对对对,一直都这么漂亮,是我老了记性差了。”

此时的何赌王故意咳嗽了两声,对何朝琼说道:“我和你霍叔叔,有话和淮南说下,你先到楼上找你妈咪说会话。”

何朝琼嘟着嘴,跺了下脚,激动的说道:“哼!你可别欺负淮南。”

说罢看了眼叶淮南,就转身上楼了。

在何家向来都是何赌王,一言独大,何朝琼道也不多争辩什么。

何赌王端起茶几上的茶,喝了两口后,开口道:“年轻人,最近闹的够大啊?虽然我很佩服的胆量,但是你有没想过这样做的后果?”

对于何赌王自己的事情,叶淮南一点都不稀奇。

毕竟何赌王早期就是在香江发家,其中的关系网自然不是自己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能比的。

“想过了,我准备整个全盘清了。”叶淮南笑道。

“全盘清了?”坐在一旁霍鹰东满脸欣赏的,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

作为香江商道的领袖,自然知道盘踞在香江的邦派,有多少年的厉害,更是有多么的难缠。

叶淮南花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却幕后清盘了整个14K。

关键还只对罪大恶极之人下手。

此时还轻飘飘说出一句,整个全盘清了。

不由得让他高看他几分。

而他短短两年时间所积累的财富,更是让其赞叹不已。

何赌王继续问道:“假设你真的有本事整个全盘清了,接下来打算怎么做,还是继续他们之前的老路?还是有其他的打算?”

霍鹰东同样好奇的看着叶淮南。

叶淮南想了想,重新组织语言道:“清退百分八十的普通帮众,要么直接补偿一笔资金,要么安排就业,何叔叔、霍叔叔你知道,我全民集团有这个能力了!”

霍鹰东肯定的点了点头,继续追问道:“那剩余的百分二十,那些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都算的上精英了。”

叶淮南笑道:“这百分二十的精英,自然不可能浪费,我们全民集团,即将成立一个剑盾安保公司,提供全方位保安服务以及相关培训和后勤服务,同时可以起到震慑其余帮众的作用,当然这个公司接受上方,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审查监控。当然这中间的相关手续,可能需要两位叔叔的帮忙。”

何赌王点了点头,肯定道:“没看错你,确实有魄力。大胆放手去做,后面的事情我和你霍叔叔会替你搞定。”

霍鹰东同样赞许的看着叶淮南说道:“准备什么动手,这样我们也好有个照应,对你唯一的要求就是将影响降到最低。”

“年初二晚上。”叶淮南坚定道。

“好,我们会提前为你保驾,人手方面我们肯定不可能帮你,所有整个过程你自己要万分小心。”霍鹰东同样肯定的说道。

“放心吧,两位叔叔,只要没了后顾之忧,我有十分的把握。”叶淮南点头道。

“好了,这事就到这里(划重点,要考),留下来一起吃个晚饭。徐姨,开始准备饭菜了。”

一顿晚饭宾客尽欢。

临走前,何朝琼依依不舍的对叶淮南说道:“今晚我就不跟你回去,雅之也估计都想死你了,可别让她失望。”

……

到家后,打开房门,就有一道香影入怀。

一番战斗后,叶淮南就抱着其一起入睡了。

或许由于最近紧绷的心弦,叶淮南同样睡到中午才起来。

“这一趟,辛苦了,一直说要过去看你,却总被其他事情耽误了。”叶淮南轻吻赵雅之的额头后,说道。

“我知道,朝琼妹妹都和我说了。今天我们就不做饭了,我要去尝尝朝琼赞不绝口的‘天上捞’。”赵雅之贤惠的说道。

“好,那小懒虫还不快起来,天都快黑了。”叶淮南笑道。

“哼!还不是怪你!”赵雅之嘟着小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