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雅之,发生什么事了?”还没回过神的叶淮南,有些紧张的问道。

转过身来只见,两双美目都紧盯着自己。

赵雅之的目光中有些愤怒。

关芝琳的目光中有些羞涩,有些歉意,似乎还有些暗暗得意。

原来在叶淮南到宝岛的这几天,关芝琳都在家里陪着赵雅之,而昨晚的叶淮南抱着一晚上的人,也是关芝琳。

吃过早餐,关芝琳就被赶回对面去了。

叶淮南拿出来宝岛买的礼物,哄了好久,才哄好。

贴过身来紧抱着叶淮南,神情坚定的说道:“淮南,我不拍戏了,以后到‘东方制造’帮你好不好?”

赵雅之知道叶淮南对她的好,但是随着叶淮南的产业越做越大,她就越不安,越没有安全感。

越是这样越想在其身边,多帮帮他,特别是何朝琼的到来,将全民集团领导的蒸蒸日上。

她的这种感觉,就愈发强烈。

叶淮南宠溺的轻抚着怀中的佳人,说道:“你天天在家带宝宝都行,真想到集团帮忙,一会我就带你到朝琼那交接一下。这下放心了吧!”

赵雅之在叶淮南腰间的软肉,旋转跳跃。

叶淮南此时也是头疼不已,响起刚刚关芝琳出门前,狡黠的笑。

叶淮南知道那小妖精,这几天肯定和赵雅之说了些什么。

赵雅之也反抱了下叶淮南,亲了他下说道:“我就知道你最好。”

……

全民集团总部

叶淮南看着眼前两女,眼下和和气气,又暗自较劲。

叶淮南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淮南,我们《僵尸先生》这一周的票房达到了五百万,已经领先新艺城的《滑稽时代》三百万,我们全明星院线的上座率都接近九成,而金公主那边则只有三成不到。这次他们算是自食其果了。”何朝琼说完,还不忘看了赵雅之一眼。

赵雅之也不甘示弱道:“还不是我主演的!”

“哼!”好在何朝琼,并没有继续接话。

“你们自己交接吧。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忙。”临走之前还不忘狠狠瞪了眼,坐在赵雅之身旁的关芝琳。

而关芝琳则是吐着小香舌回敬。

……

“你们听说了全明星唱片,要招募新秀歌手。不过好像年龄有限制,必须在十八岁以下。”

“对呀,要是资质好的话,还可以得到叶总的力捧,张国容的那张《风继续吹》就是叶总亲历打造的。”

“全明星现在真的是了不得,这次的新片《僵尸先生》,按照目前的热映程度,肯定也要破记录,现在又要全力进军唱片市场了。”

“对呀,叶淮南的才华,真的是了不得。”

“赶紧将这好消息告诉边上,喜欢的歌词的朋友……”

“……”

……

一间面积不到两百呎的棚户屋内。

此时正值豆蔻年华如陶瓷娃娃的小女孩,刚刚做完手中的作业,乖巧的做完了家中所有家务后。

拿出了用所有零花钱买的唱片。

小心翼翼的放进了,一看就有些年头的三用机。

随后就传来了张国容满是磁性的声音。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说我怎舍得去

……”

只见她一边听,一边有模有样的小声跟着唱。

“小敏,别唱了,出去玩吧。”同住棚户区的发小,在窗外叫唤道。

“你去吧,这首歌太好听了,我想早点学会它。”小女孩认真的说道。

“你听说了吗?全明星唱片正在招募新秀,你唱歌这么好听,也去试试吧?要是被叶总选中了,那你就飞黄腾达了。”女孩发小同样认真的说道。

“报名费很贵吧?”小女孩紧拽着自己的衣角反问道。

小女孩从小就乖巧懂事,也知道从小就没有父亲,整个家都靠着母亲一人打着几份工,才能维持生计。

所以不仅学习刻苦,还尽自己力所能及之力帮忙做着家务。从来不想让母亲有额外的负担。

那张张国容的磁带,还是花了她积攒的所有零花钱。

“不用呢!这全明星唱片就是你喜欢的张国容那家唱片公司,他们承诺了,只要有天赋,可以直接签约,培训呢!”女孩发小似懂非懂的说道。

“这么好?不会是骗人的吧?”小女孩疑惑道。

“才不会呢!这是刊登在《全明星报》上的消息,只要填写了上面的表格,就可以等待试唱了。小敏走到我家去,我家有《全明星报》,你来填写下,你唱歌这么好听,一定没问题的。”

PS、大家猜猜这个陶瓷小女孩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