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由于《全明星报》的定价过高,即使在报纸的连日宣传下。

未卖先火,名声大噪,但第一期的订购销量仅仅只有六百多份。

不过对于这个销量叶淮南并未担心,本来就是主打高端,同时配合其奢侈服装品牌定位的“东方制造”。

而“东方制造”的服装品质,也在多次改良完善后,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其logo也是秉承着LV的设计理念,走高调路线。

一只腾飞而起的五爪金龙,张开夸张的巨爪的简笔画,底部则是东方二字的繁体字。

叶淮南的理念也是简单,在此时的香江盗版横行。

“东方制造”走的是精品限量策略,高调清晰的辨识度,让普通人即使面对低廉的盗版,都不敢穿出门。

作为半月刊的《东方时尚》上只有一个新款,同时每个款式限量888件,初始定价就是1888港币。

全部都是走高端限量定制路线,纯手工制作,品质保障。

错过了,即使有钱也别想拥有。

而这些裁缝工匠,全部是这段时间高价挖来的,并且都牵了十年长约,带巨额违约金那种。

当然叶淮南所开的工资,也是普通裁缝的三倍之多,众人开心都来不及,更不用说有违约跳槽的想法。

第一期《全民时尚》叶淮南总共就印了三千份投向市场,原本就做好了销量扑街的打算。

谁知第一天傍晚就全部就销售一空。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永远不缺有钱人。

只要你的东西有价值,那么就永远都有市场。

同时全民报社的电话,再次被打爆。

电话全部都是女性打来,打听赵雅之身上穿的服饰品牌,和哪里能够购买。

报社这边的统一回答都是,详情下期《东方时尚》见分晓。

伴随着加印的三千份《东方时尚》再度售空,叶淮南也不再加印。

而是急锣密鼓,开始第二期的策划,同样的搭配一款潮流穿搭。

唯一不同的,则是加上了“东方制造”的限量服饰上线通知,以及定制购买方式。

在《东方时尚》火爆的同时,“东方制造”的显眼logo也早已经深深的刻入,众人的心中。

果然在第二期《东方时尚》刚上市。

半个小时之内,第一期周刊上赵雅之的同款服饰,就全部售空。

香江的名媛和女明星们,都以能够拥有一件正版的“东方制造”服饰为荣。

这也让“东方制造”在服装界一炮而红。

伴随《东方时尚》的火爆销量,《开心鬼》剧中的关芝琳和温碧暇,也先火了一把。

……

“淮南,今天方一华找我谈,TVB续约的事情了,因为《全民时尚》杂志的宣传,和《上海滩》的高收视率,答应给我头部约!不过被我需要考虑的理由婉拒了,我来全明星影视帮你,好不好?”

躺在叶淮南怀中的赵雅之,撒娇道。

叶淮南摸了摸赵雅之,完美的脸庞,笑道:“只要你开心,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赵雅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那我到期了,就到全明星影视来,到时候你可别压榨我。”

叶淮南其实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此时他伴随着《全明星报》、《全名时尚》已经“东方制造”的营收,早已经不再为资金发愁。

而此时的TVB还执行着,长约流水线般不间断的接戏拍摄的模式。

看着每日都忙碌不已的赵雅之,叶淮南早就心疼不已,不过他还是选择尊重她自己的选择。

叶淮南轻抚着赵雅之的头,关切的说道:“你要是不喜欢拍戏,我将“东方制造”的奢侈品牌,交给你打理。”

赵雅之虽然很心动,但是也由担心的说道:“可惜我什么都不懂,我怕拖你后退。”

叶淮南笑道:“傻瓜,这不是由我在吗?关于‘东方制造’的规划,我早就做好了,你只要负责执行就行了,当然哪天心血来潮了,就来我的电影中客串下女主角。”

赵雅之满脸幸福,却又有些失落说道:“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那样我就能把最完美的青春都给你了。”

叶淮南捏了捏赵雅之的小脸道:“小傻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了别多想。”

……

时间飞逝,总算到了1980年的春节。

穿越后的第一个除夕,叶淮南是在赵雅之的家中过的。

二老对于仪表堂堂,和事业有加的叶淮南,自然是爱不释手。

叶淮南也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由于第二天,1980年的2月16日正是春节。

一早两人就告别了二老,就赶回了广播道,准备参加《开心鬼》的首映。

此时的首映并没有后世那么隆重。

而两人前往的正是金公主最大的广播道戏院,入场后只见雷决坤已经坐在第一排等候已久。

雷决坤见亲密牵手的两人,调笑道:“叶老弟好手段,香江大众的梦中情人,都被你泡到手了。”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当然有打赏就更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