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家的叶淮南,则在接受这赵雅之的灵魂拷问。

其实赵雅之到了全民报社时,就想发难。

不过当时碍于关芝琳和温碧瑕在场,所以才隐忍到家。

此时的赵雅之已经搬到了叶淮南家里。

“老实交代,当初我和黄远申的绯闻照片是不是你拍的,当初第一次见你时,就感觉背影有些熟悉。我就说,当初我和南淮并无交集,怎么会好好的帮我!”赵雅之叉着腰,逼问着坐在沙发上的叶淮南。

“让你到全民报社,不就是为了和你坦白这件事。”叶淮南对于自己女人,还是充满了包容,温和的应道。

“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当初不负责任的报道,我受了多大的委屈。”赵雅之边说边掉着眼泪。

看的叶淮南一阵心疼,一把拉过赵雅之,搂进怀里,神情的说道:“我知道你受了天大的委屈,这不是一直在好好补偿你吗?乖,不哭了,可要把心疼坏了。”

“你知道,就好!”赵雅之嘟着小嘴道。

叶淮南就点了点头,盯着诱人的红唇,就亲了上去……

……

第二天一早,拿到《全明星报》的读者,发现手中的报纸明显厚了不少。

副刊首页直接刊印了,一张《开心鬼》的宣传优美海报。

广告语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拯救不开心,新春佳节,贺岁大片《开心鬼》与你不见不散!

“金公主院线全面改革!”

“金公主院线全面取消戏院包底制度。欢迎各大制片公司合作!”

“金公主院线,实力强推贺岁档!”

“金公主院线,百脑汇院线,贺岁档全线联映《开心鬼》!”

“……”

今日香江民众的饭后闲聊,全部被金公主院线的改革和《开心鬼》所霸占。

而各大制片公司也都开心坏了,自认质量过关的影片,已经可以出仓库中重新拿出来,准备在金公主上映。

……

在TVB大楼邵一夫的办公室里,则是另一方景象。

邵一夫满脸凝重的看着,端坐在茶桌另一端的王京父子,说道:“王京,我记得你和我说过前段时间就在《开心鬼》剧组,做监制。叶淮南那小子,什么时候搭上金公主了。”

王京看邵一夫的脸色不对,也有不安的回道:“这我还真不知道,前段时间一起喝酒,还在为上映的院线发愁呢!”

邵一夫玩转着手中的扳指,说道:“不会金公主这所谓的改革,也是那小子鼓挠的吧。王京,你在剧组的时候有听他说起吗?”

“这个我也不清楚,平时我们在剧组都是探讨,电影拍摄的问题,从来也没谈起过那些问题啊。”王京应道。

“邵总,本来我也想让淮南,将《开心鬼》拿到我们邵氏的院线放映,不过我们邵氏自己的影片都排不过来。不过看淮南的机灵样,金公主的改革应该是他推行的,不然金公主也不会全线联映。”王天霖淡定的说道。

“好了没事,你们先去忙吧。”邵一夫扬了扬手。

待两人刚走出办公室,就听到办公室里传来了,拍桌子的声音。

邵一夫有些气愤的对,坐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方一华说道:“本来金公主已经在苟延残喘了,被这小子一搅和,现在想要一下摁死是不大可能了。不过安乐影业的百脑汇院线,不是只购买西方影片的版权放映的,看来这小子确实有些手段。”

虽然此时去金公主上映的电影并不会不多,但这对邵氏来说不是个好兆头。

本来就已经有些摇摇欲坠的邵氏影业,一旦优秀的片源被金公主分去,对邵氏来说也将会是致命的打击。

方一华见因气愤而咳嗽不止的邵一夫,拍了拍他的后背说道:“都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大火气,金公主取消戏院包底制,虽然会对我们有些影响,但也没有那么严重。毕竟我们和嘉禾的海外发行能力,可不是金公主能够比拟的,真正有些想法的制片公司都不会去投靠金公主。”

海外发行,确实是金公主院线此时最大的软肋。

邵氏院线在南洋地区更是有足有百来家戏院。

嘉禾在马来有近百家影院,垄断了近70%的票房。

在狮国同样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

香江电影在海外的票房才算大头,此时的制片公司都必须得依仗着邵氏和嘉禾,才能海外地区顺利发行。

暂时无头绪的邵一夫也不多去想。

在嘉禾的办公室也同样上演了一番类似的争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