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全明星报》上连载的《我欲破天》你们看了吗?”

“看了,以前从不看小说的我表示已经沉迷。就是一天三章,完全不够看。”

“对呀,当初就是被一句,莫欺少年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一直追到现在!”

“好像说是玄幻小说的开山之作,比那武侠有意思多了!”

“…”

“淮南你有看《我欲破天》吗?”王京给叶淮南面前的杯子倒上茶后,问道。

“不看,我都会背了呢!”

叶淮南应付了句,搞了半天大佬见面会,成了《我欲破天》粉丝交流会了。

“尽吹牛批!”王京斜视了叶淮南一眼。

“胖子今天这群大咖聚集在这里干嘛?”叶淮南疑惑道。

“你小声点,好像邵氏影业准备不拍电影了,准备将重点移到电视剧上了。”王京低声在叶淮南耳边说道。

叶淮南也满是疑惑,后世邵氏影业在1985年才开始正式停产。

原来现在就已经出现摇摆了,难怪期间都没有什么佳作问世。

在米国,像华纳、派拉蒙都有近百年的历史,其实邵氏完全有实力成为,华纳那样的百年老字号的电影公司。

只是由于种种错误的决定,使这个电影王国,早早地退出了历史舞台。

“你怎么一点都不好奇?”王京看着叶淮南毫不吃惊的模样,反问道。

“流水线一般的批量生产,观众早就产生审美疲劳了,迟早的事情。”叶淮南喝了口水,淡定的说道。

“淮南,没想到你出入娱乐圈,就看的如此透彻,倒是我们老一辈…”刚刚上完洗手间回来的王天霖赞叹道。

“王叔,话不能这么说,早期香江电影的崛起,不也是你们老一辈打下的江山,如今才有我们的用武之地不是。”

叶淮南确实敬佩那些开疆拓土的人。

如今的香江影坛说是没落了也是事实,但何尝不是遍地黄金,这注定是要成为我的时代。

随后王天霖带着叶淮南,敬了一圈的酒,看的出来那些大咖们,满是应付的神情。

不过叶淮南也在意,本来今天来,也就是混个眼熟罢了。

“王叔,拍完了《楚留香传说》后,有什么新的剧本准备开拍没?”

既然王天霖如此提携自己,自然要有所表示。

“有几个但是一直都不太满意,你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个了?”王天霖笑道。

“王叔,不知道有没想法拍一部旧上海题材的连续剧。”叶淮南神秘兮兮的说道。

“这个题材,倒是有些新意,不过最近编导都在忙其他剧本,难道你还会写剧本?”王天霖沉思后问道。

叶淮南暗道果然《上海滩》还没面世,这也算是这个年代香江电影、电视剧的特色了。

好多影视剧开拍时都没有完整的剧本。

因为是边拍边播,边播边改。

以至于一部电视剧,通常都是由好几个编导,一人写一段才把剧本完成。

“对呀,这两天我给王叔送去。”叶淮南笑道。

“行,我先过去,你们俩别再喝那么多酒了,特别是王京你,再让我丢人,回家看我不打断你的腿。”王天霖特别嘱咐道。

因为开车的缘故,叶淮南依旧喝着饮料,而王京则和邻桌不知名的女星玩的正嗨。

“这位置有人吗?”正当百无聊赖想要提前走的叶淮南,听到耳边传来个儒雅的声音。

抬头一看,差点没吓一跳,这不是后世被人尊称为港片活化石的黄百名。

曾数次打破香江电影票房记录。

印象中他次年就成立新艺城,不知道现在出走没。

这种国宝级导演及演员能和自己捆绑在一起,对于自己电影公司的发展无疑是巨大的助力。

“没,请坐。我叫叶淮南,你是黄百名?”叶淮南主动伸手,礼貌道。

“你好,我是黄百名,幸会!幸会!”黄百名握了握叶淮南的说道。

“快坐,别站着。”叶淮南如主人般招待着。

黄百名虽然对眼前的叶淮南并不眼熟,但是有句老话伸手不打笑脸人,同时此时也正是自己失意之时,多些人脉也好。

随后两人就天南地北的胡侃了起来。

叶淮南见气氛差不多了,就主动切入正题道:“黄兄对当下香江的电影市场怎么看?”

“哎!如今香江的电影市场就是太守旧,缺乏新意,也怪当初太辉煌,才造成如今这般流水化大生产。”黄百名也是痛心疾首的说道。

“确实如此,都太浮躁,太粗制滥造,一部电影前后只需要十来天,又怎么能够出精品!同时一直在啃老一辈留下的东西,完全丧失了进取心。”

“…”

“…”

“正是如此,不知黄兄这会有没时间,正好我那边有几个本子,可以好好探讨一番。”叶淮南继续诱导着说道。

Ps.由于题材比较冷门,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向喜欢的朋友跪求一波收藏、鲜花和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