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司的状况,我很担忧。”

谢超欠了欠身,站起来说:“五天内,三起人命,你们想在公司做什么?父亲还没死,你们想造反吗?”

“你不也一样么?谢老九。”

谢超也不看是哪位哥哥在顶他,只是怒道:“即使你们赢了,也想接手一个烂摊子吗?实话说,不少人都想着辞职了,公司人心浮动----你们再这样斗下去,基本的秩序我都无法维持了!”

谢翔,还有他的几个兄弟,都不是亲自到场,而是利用虚拟成像技术,参与了这一次小聚。

谢翔本以为公司里面只有谢老二,没想到谢老九在她不知情的时候,已经控制了公司的中层。

“谢玉呢?你们谁把她藏起来了?还有老四,居然跑掉了,现在是我们应该内部解决矛盾的时候,你们怎么---”谢超痛心疾首地说。

“别假惺惺了,你要是惜命,就和老四一样坐飞机去国外吧,安心,看在兄弟情面上,我们不拦你。”

谢翔很想看看是谁这样说话。

他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自然记不得是谁的声音。

但是当他转动视角,只有大块的黑幕。

这谢超,是故意的吧?

谢翔下手托颌,开始拨动手机:“谢玉有消息吗?”

“没,我觉得她没有躲在大厦,实验室我也检查了三遍。”

是那个女人的回复。

“你想?”

女人又接着发了一条消息。

“谢家这么多的兄弟,再斗下去,一个一个的死,实在是太慢了,现在,让我来收场好了。”

谢翔活动筋骨,他这是对自己说的。

------

“宇文述,召唤!”

“杀!”

“叮!将魂【宇文述~一星】生成!”

“宇文化及,召唤!”

“杀!”

“叮!将魂【宇文化及~一星】生成!”

“......”

张成等吴轩青和谢玉下线,筹备接下来的工作后,毫不留情地将隋集团的一些重要机构成员,开始召唤。

裴矩在一旁看着化身修罗的精灵,再看看倒在地上的同僚,沉默了!

仇恨值不多了。

张成看向榜单上的一个人物。

“李密,召唤!”

“刀下留人!”

裴矩出声。

不久后。

一众将军向张成俯首。

“叮!【新的灵魂】进度猛然提升!提示:请接受战火的洗礼吧!当前奖励:【吕布战魂~五星】!锁定!武将忠诚度!【破阵子】获得!”

一颗发出红光的珠子出现在了张成的手上,同时,一众将军身躯一震,一行不容置疑的命令,打入了他们 的脑海中。

“忠于张成!”

“仇恨值用完了,是应该歇歇了,你们先下去吧。”

“是。”众将听命。

千代樱拿来一条湿毛巾,替张成擦汗:“还要用【空间加速】,身体受得了吗?”

“没事,在这个小世界,我受的影响很小。”

张成咧嘴一笑。

自己在这段时间都经历,千代樱灵魂虽然昏迷,但张成每次有空闲,都是一遍遍讲给了她听。

要是当时没有她以陷入深度沉睡的代价,控制了辛为拉,自己恐怕已经GG了。

长白山的百姓,上午播种,晚上张成就利用【空间加速】让田地里的作物成熟。

百姓直呼仙迹,对张成的土庙都已经立在了山下。

“还不能恢复记忆吗?”

张成问。

“不行,之前的实在回忆不起来,但是我们相遇后的每一件事,我都还记得。”

千代樱温柔地说。

“上次的三大阵营会盟,各个联盟只是举行了新秀战,不久就要正是开打了吧?在这之前还要把这个副本的任务打完---”张成握住千代樱的手,“我出去后,一定会去樱花国,只要你已经康复,我怎么说也要让艾尔把你复活。”

千代樱只是抿着嘴笑笑,一时间张成也弄不懂她的意思了。

接下来就是隋帝的主力被仇恨吸引,集结到长白山下了吧?

张成望向坐在余晖下的林衣,林衣仿佛有感应般回过了头:“哥哥,你们聊完啦?”

林衣这样一直喊着自己“哥哥”,张成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张成想了想,只好板起脸说:“林衣,给我下去守着,一个敌人都不能放上山!”

林衣吐了吐舌头,一瞬间就没有了影子,这次连张成都没有看清楚。

“张先生,你的眼睛......”

千代樱看着张成的双眼,似乎都被染成了金色。

“我都分不清这究竟是现实还是虚幻了。”张成摇头,“当时我在现实中的时候,对视别人,就会有“扰敌”,或者说眩晕的效果,但是我的能力居然还在游戏中有效,而且,光明圣龙哈雷还将我 的能力强化了,现在我的眼睛,好像没有任何技能的加成,都能看到视野的尽头。”

“当我知道自己一直恍惚中,被困在了《神迹》里,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千代樱说,“可是我最后想明白了,是张成先生把我从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张成在,千代樱就在;张成先生马上就能突破牢笼了,那么距离我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

“......谢谢你。”

张成心情激荡,阿加塔仿佛感同身受,神力源源不断地共享给张成。

40%融合!

没有任何的基础数据支撑,张成光靠着神力,突破了凡体的限制,天使之翼出现,这一次,却让张成感受到了一丝疼痛。

这个世界是靠五维数据支撑的,仅凭数据,现在的张成的身体,还是太弱了。

“融合,融合!”

张成享受着撕裂的快感,天使之翼振动,将张成慢慢送上来空中。

“不行了吗?”

感受到了神力的回落,张成还是有些遗憾。

没有基础数据的支撑,神力对于脆弱的身体来说,就和毒药一样。

“哥哥,你放心飞吧。我一直在你背后的。”

林衣在背后抱住了空中的张成,一股紫色的能量涌进了他的体内,自动形成了紫色的气旋,将狂暴的金色能量慢慢反馈回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