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复合,你立刻和我回家,你知道的,我家在西南方的真城,和天燕市相距很远。”

元小暖说出口的瞬间,张成还以为她是开玩笑:“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感情这东西——”

“既然以前有感情,现在就能恢复,实话告诉你,我家里催婚了,明天我就要坐飞机回家。如果你妹妹愿意的话也可以一起回真城,我家在真城本地......势力并不比张家小,在天燕市,我毕竟外来的客人。”

张成:“......我不能接受这个建议。”

自己在天燕市好不容易有了起色,荣耀网吧,蔷薇公会,圣骑荣耀公会——这些他如何放得下,怎么能重新回到现实中做一个上门女婿?

“这是你的最终答复吗?”元小暖叹了口气,“最后给你一个建议吧,张成,不要在家里打开《神迹》助手,打开后立刻升级。有人在追踪你。”

“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元小暖站起身。

咖啡厅门口停下了一辆GL8艾维亚,张成站在车前送行。

“再见。”

“再见。”

很简单的告别,两人本就互相了解,已经明了对方的心意。

“师傅,去A76大道。”张成叫了一辆出租车。

站在空旷大楼的天台上,张成点开了APP。

远处一条直线的车群渐渐有了变化,一辆辆不同样式,开着双闪的汽车停在了大楼下。

“正在更新,5/659MB,3MB/s,剩余时间:1min...”

“来吧,让我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

在黑网上领取到万嘉公会任务的是万俟烈,他是天燕市的赏金猎人,出于某种原因,他已经不接受一些公开的任务了。

但最终他还是接下了任务,因为最后万嘉的老板张家育亲自出面,希望他接下这个悬赏。

张家在天燕市的影响力已经不能用普通来形容了,万俟还有了一个小道消息,张家的老太也回到了天燕市。

张家育的一举一动,都是张家默许的,拒绝邀请,就是有和张家为敌的意味。

有金盆洗手想法的万俟烈自然不敢找张家的不自在。

“干完这票就收手吧。”万俟烈的手机上显示着天燕市的地图,一个小红点,已经在自己坐标的头顶了。

“他应该只有一个人,过去干掉他,我看了你们的坐标,这里是没有人的地带,不会有什么麻烦。”洛间诚的话从耳机中传出。

这点万俟烈当然清楚,可如果对方只是一个人的话,为什么要来废弃的大楼里面呢?

夜路走多了总会摔进沟里。

谨慎一点,反正是最后一次杀人了。

万俟烈闭上了眼睛。

一个未知电话打进了张成的手机。

“张成,你现在附近都是人,快点逃,逃走了还有机会。”

“吴轩青,是你啊。”张成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

“你不管你的妹妹了吗,你不是......谢玉呢?”

“今天我在《神迹》里面非常的不爽,正好有个机会让我发泄一下,不要紧张,让你看看我的身手。”

张成看见了大楼旁边建筑物里正在移动的摄像头,没想到吴轩青居然还能有这种本事。

“老大,都安排好了,附近十个人侦查,一楼留五个人,上楼的六个。”

“雇主说了,不要活的,放手去干。”万俟烈踩灭了香烟,“都机灵点。”

升降台早就不能用了,能上去的还剩脚手架。

甲乙丙丁戊己六人,都没有工地的经验,商量一会后由下面的人扶住脚手架,然后一个个爬上去。

大楼一共四层,到了三楼就没有脚手架了。

“从那里走!”甲看见了一个口子,那里有一段木梯子。

几个人手忙脚乱地把梯子扶正,一桶滚烫的东西从上面的豁口浇下来。

“啊!”

“我的眼睛!”

“救命啊!”

接着是吹风机的鼓动着早就准备好的粉尘,几声爆响后,一个人跳了下来。

穿着钉子鞋的张成带着一根嵌着锈钉子的木棍一跃而下,飞起一脚,把一人踢翻,然后一棍子砸在另一个人的上面。

“啊啊啊——”

张成回头,眼睛中好像放出了奇异的光芒。

哐当一声,拿着刀的人仿佛睡着了一般软倒在地上。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下面的人不明情况,短时间内上面传出了无数惨叫。

突然,脚手架像软掉骨头的人一样散开。

趁着混乱的时刻,张成从二楼跳到了沙子堆上。

“快,抓住他!”

几个人冲上来。

对视的瞬间,他们也和睡着了一般,倒在地上。

车里有钥匙,张成有驾照,直接开上了大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