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艾尔?”

张成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启示之证再次放光。

这个坐标是?

张成看见了这个坐标,立刻使用了传送卷轴。

死亡峡谷,LV40的副本。

主播们都是提前来到了这里候命,等待自己平台的接引。

刚刚各个地方出现了很大的袭击事件,不仅是万妖谷,望月城,罪恶之都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幸好平台早早做了通知,不然我们损失很严重啊!”

不少人幸灾乐祸地说,“据说有不少公会负隅顽抗,直接死的就剩下一个人了呢,光杆司令!”

“平台不会连这样的消息都能打探到吧,神了!”

不少主播向着王大豪投来询问的目光。

同是一个平台的主播,都知道王大豪和平台的管理人员走的很近,或许他知道一些内幕消息。

但王大豪也是一头雾水的接到了通知,不过这么多人看向他,他也不好做出什么让平台出丑的动作,只好目不斜视,一直绷着脸。

“嘁!等你过气了看你怎么求我!”

其他人心中鄙夷,脸上却笑的和花一样:“王大主播,你看我们也干坐着这么久了,你渠道多,不妨帮我们多问问上面是个什么意思?”

我哪里知道?

我知道我还会坐在这里?

王大豪正搜肠刮肚想些什么搪塞过去,有主播对着天空大喊:

“来了,来了!”

“那是什么?”

“我们要不要躲开?”

看见王大豪渊渟岳峙的宗师气魄,还是有主播心生疑虑:

这会不会是平台在考验我们?

嗯1

一定是了!

不少人都学着王大豪的模样一动不动,在直播间中如菩萨一般闭口不言,任他弹幕洪水滔天。

“这底下,居然还有这么多不怕死的小蚂蚁?”

紫色的电光落下,在一众主播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亮色的外壳挡住了电光。

“适可而止吧。”

另一边传出苍老的声音。

两边在空中的交手只是吓傻了主播们,借着主播都视角,坐在电视机前的网友们都好奇地发起了弹幕。

“发生了什么?”

“主播来电作用啊,给我们讲讲是什么情况啊?”

主播们也觉着傻站不是那回事,没想到原本是吾辈楷模的王大豪已经有了动作。

“不知道是哪位前辈救了我们?”

“我是高古大山院东方分学院的长老,救你们只是份内的事情。人类联盟,还要靠着你们打出名声。”

“高古大山院?东方分院?那是什么玩意?”

“连游戏中也流行学院流了吗?”

如果张成听到一定不会意外了,特普可是自称金鼎分院 的院长,两人相见,自然会让无端的猜测不攻自破了。

王大豪看了看弹幕,继续帮网友提问:“请问人类联盟,是什么意思?”

东方分院的长老似乎知无不言:“在这片大陆上,想要生存下去,不同种族就要组成不同的联盟。之前你们太弱小,现在已经历练了一段时间,也应该和别的联盟比试比试了。”

“诶?还有我们的事情?”

“可我是娱乐性质的主播啊!”

最先发问的王大豪已经成为了主播都核心人物。

尽管现在所有人都在开着直播,但是偷偷用“手语”互相交易还是少不了的。

“年轻人们,你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保持安静。”

长老一出声,主播们就安安静静地播放着实况了。

“咔!”

一个空间裂缝被蓄意破坏形成,一个满脸毞毛的怪物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这是什么东西?”

“好丑!”

“这是混沌阵营的代表,你们不要评头论足了。”

长老再次提醒,“它可没有什么好脾气,而且你们主动挑事的话,人类联盟也没有义乌保护你们。”

“没想到第一个到的居然是我。”

奇发怪物说。

“乌拉,你应该是第二个到的,我早就在这里等着了。”

天边的一棵树变成了又一个怪物:“这么多次,哪次不是我先到?”

“哼,宸玢,你们混沌为什么还不会老死呢?”

天空中,在两个怪物的交谈中,一把金色的座椅挂在了空中。

鲁银哈赤直接通过传送阵,稳稳落在了椅子上。

“还好,至少有一个是人形的。”

这是所有人都心声。

“官网......更新了设定。”有个主播小声念出了一条弹幕。

所有人会意,赶快点开了

官网:

在《神迹》的世界中,不同种族组成了不同的联盟,人类联盟只是陆地上的联盟之一罢了。

凌驾于所有联盟之上的,就是三大阵营:

光明,秩序,混沌。

其中,光明与混沌阵营的仇怨最难解难分。

光明阵营的代表势力,天空之城,位于大陆的上方,没有被允许的传送,是无法到达那里的。

混沌阵营没有明确的势力划分,它们生活在另一个空间中,这片大陆它所需要的,也许只是信仰一类的东西。

秩序阵营生存在不同空间的夹缝里,它们所能依靠的,只有破坏平衡的力量。

路人甲读完这段话,一脸羡慕地看着那个方向:“大神,你也要过去吗?”

张成嗯了一声。

他已经感觉到了鲁银哈赤的存在,换句话说,鲁银哈赤也感受到了他。

天空之城是光明阵营的代表,那么别的光明阵营中的势力呢?

结合一系列情报,这次三大阵营,无数联盟的烩面都指向了神战,和上一世有着不小的差别。

那我究竟是用什么身份去呢?

人类联盟的成员?

还是天空之城的附属?

虽然之前他一直被称为天空之城的眷者,但张成知道,那是鲁银哈赤还没有苏醒的时候,这些都不算什么计较。

现在鲁银哈赤掌握了局面,自己的身份该是何等的尴尬啊?

拉斯特宁就是个废物,辛为拉又臣服于自己......

张成恶意地想着:

干脆你等会爆发神战,一次挂掉最好了!

但是张成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种种迹象表明,神战根本对天空之城的根基没有任何的影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