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梅里尔虽然是十翼天使,但是等级只有一级,领域是她天生自带的。”张成介绍说,“根据领域技能的信息,

以后即使有公会围攻太吾村,进入天使领域的范围,都没有好果子吃。”

梅里尔轻轻落下,她微微喘息着说:“主人,我现在只能一次维持五分钟的领域,消耗完的话恢复需要一天的时间,

如果有天使本源之类的物品,我就可以升级了。”

“天使本源?你在蛋里面的时候就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张成在心中吐槽。

虽然自己还有一块天使本源,不过还是先想想有什么别的物品可以给他提供经验。

张成:“梅里尔,我把你从天空之城带出来,可我看见里面的天使依靠的是冥想一类的方法升级的,

你也是天使,应该没有区别啊。”

梅里尔红着脸:“不,在我是蛋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我和其他蛋不一样了,而且我到了人界,只要抬起头,

就能‘看见’一个强大的存在正在苏醒。”

郑凯奇听见就来了精神:“强大的存在?我们是要打boss了吗?”

梅里尔:“不,它很强大,他在沉睡的时候变得更强了。”

张成倒是不意外,在他看来,只要鲁银哈赤苏醒,那个大天使长拉斯特宁肯定得滚蛋。

对待敌对势力首鼠两端,没有坚定的意志和决心,若是鲁银哈赤像上一世那样苏醒的那么晚,

天空之城早被堕天使们偷家了。

张成安抚了梅里尔的情绪,清清嗓子:“我有一个情报,是关于下个资料片的。”

“下个资料片是一个隋唐融合剧情的空间副本,起因就是鲁银哈赤的苏醒带来的空间变化,要想进入副本就需要

入口的坐标,根据我的判断,最先出现的入口不会超过五个,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最隐蔽的入口,提前进入副本,

而且入口最好还要找到两个,防止有人发现我们进入副本后提前跟踪。”

郑凯奇:“全世界里面五个要找到两个?太难了吧?”

张成:“梅里尔可以帮助我们,她是天使,能感知到鲁银哈赤的力量泄露的大致位置。入口形成的原因,

大概就是鲁银哈赤的力量泄露了。”

谢玉看着眼前的男孩意气风发的样子,心底想着当初在游戏中刚见面的模样。

那时候他眼神躲闪心事重重,经过这么多天在游戏中的积累,他有了太吾村,有了梅里尔的天使领域,罪恶之都的

一部分财富也到了他的手里。从穷学生到一个手上握着无数杀手锏的男人,他的魅力越来越吸引住了自己。

张成一直没有明说对自己的心思,因为他知道现在他还没有正式提出想法的资格。

虽然自己的随行司机,保姆对张成的出现一直很反感,但谢玉觉得,这个男人越来越有可以依靠的能力。

在天燕市白手起家,他可以做到吗?

张成和郑凯奇商量了一会之后的计划,突然一拍脑门:“差点忘记了,关于我给蔷薇公会收购的材料,

进行的怎么样了?”

这件事是郑凯奇负责盯的:“这些低价收的材料现在已经开始上涨了,大概多了三十五个点,都在传

很多公会都要准备公会战了,就是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

《神迹》中即使是一个三十多级的角色,价值至少超过了五万大夏币,一次公会战炮灰都至少要求是三十级,

那么一次打下来,仅仅是角色账号都不知道要损失多少。

更别提小红小蓝这些由公会负责筹集的基础药剂,经常公会战中战士都是一直喝着小红小蓝顶在前面的。

一瓶小红的平均售价是0.01p点,一分钟的回复时间可不够回多少血量的。

一战万金,这是描述大夏古代的战争的花费,在《神迹》中,它被重现了。

“还要再等等,你们那边的渠道听到的消息里面,大概估计是多久之后更新资料片?”

郑凯奇:“我那边听到的.....是大概二十日后。”

谢玉:“我了解的是十九日。”

“好,那就再拖几天,等材料涨到大概五十个点再出手!我们大概屯了五万多份材料,这一下就是

多了六十万大夏币的进账!”

郑凯奇:“那利润怎么分配?”

张成:“虽然是我提供的消息,但是大部分的收集工作都是磊哥去做的,而且使用了蔷薇公会的资源,

那么五成给磊哥拿走吧,我拿四成,剩下的你拿去吧。”

亲兄弟明算账,这件事里面郑凯奇出了多少力气,自然能拿多少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