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反正【鲁银哈赤】的苏醒一定会发生在张成离开后,对于六翼和七翼可能发生的权力争夺,也就不需要张成

关心了。

根据系统的任务提醒,搞到的这个金色的蛋应该很重要,能早点过完任务就好,尽快溜走。

天空之城也迎来了黑夜,张成知道自己应该松开头盔去吃晚饭了。

“外乡人,你一个人和我来,大天使长在神圣殿堂等着你!”

殿堂内一片明亮,张成一抬眼就看见了最上面坐着的那个天使。

【天空之城·大天使长·拉斯特宁Lv99】

虽然辛为拉在逃亡神庙里近距离接触过张成,但那时候张成有着土元素盾牌,有恃无恐。

现在这个99级的天使坐在上方,张成都能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压力。

“辛为拉,这就是你从人界带上来的外乡人吗?”

辛为拉:“是,他似乎和天空之城有着奇妙的感应,具体还不清楚。”

拉斯特宁放出一团白色光芒将张成的身体笼罩,过了半分钟,将光团收回:

“奇怪了,这个外乡人对圣光似乎有着奇怪的吸引力。西佩罗。”

一只二翼天使走上前,低头和拉斯特宁汇报些什么。

“就是这个叫西佩罗的监视我吧?若要没有时间冻结,我还真就什么都干不了。”

张成心想。

对圣光产生吸引的应该就是背包里面的蛋蛋了,因为消息栏不断发出提示。

“金色的蛋感受到了圣光,发出了愉悦的呼唤。”

“金色的蛋感受到了圣光,发出了愉悦的呼唤。”

“金色的蛋感受到了圣光,发出了愉悦的呼唤。”

“...”

“嗯,你这外乡人在天空之城呆了一天,也算是遵守了自己的承诺。你要什么名字?”

西佩罗:“外乡人,天使长问你话呢!”

“我叫东方成,来自人界。”

你个五十级的二翼天使嘚瑟什么,治不了九十九级的,我还治不了你吗?

“既然你来了天空之城,就是我们的客人,西佩罗,明天就由你带东方先生去天使游玩的地方看一看吧。”

西佩罗:“是!”

张成在西佩罗的监督下又荒废了一天,不过也了解了一些天使的战力组成。

智天使对应着法师职业,力天使对应战士职业,密天使似乎不仅能学习法师和战士职业的所有天使技能,还

有额外的类似游侠才能学到的控场技。

不过他也不着急,《神迹》系统已经为他提供了可观的补偿。

“你参观了一处天使雕像,获得了156820点经验,已存入经验池中,任务完成后兑换。”

“你阅读了一本天空之城的书籍,增加了10点智力,获得了100p点。”

“你在石像下面写了自己的名字,获得了5点力量,获得了50p点。”

更舒服的是,他借此收集到了滑铲技能书的剩余八块碎片,已经合成了滑铲技能书,只等那讨厌的西佩罗离开,

就可以学习了滑铲,再升级成闪现。

回去后再收一本【暴走】技能书,靠着【闪现】和【暴走】两个技能,即使没有原生狙鸡枪也能逍遥一阵子。

拉斯特宁在第三天中午又召见了他。

“你对天空之城有了什么了解吗?”拉斯特宁问。

“你是说小吃吗?我觉得不错,回蓝挺快的。”

“我是说,天空之城的历史——”

像别的势力,都是千不愿万不愿让外人看自己的历史,自己又在西佩罗旁边,吃饱了撑的让他抓住打小报告吗?

张成回答:“没有。”

拉斯特宁只好叫来了辛为拉:“你给他讲一些天空之城的历史吧。”

辛为拉:“原本的天空之城分为三片空域,每个空域都有天使和其他生命居住。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三片空域被

合并,大部分天使都留在了新组成的天空之城中。

还有一部分空间和一部分有异心的天使被放入了祖先留下的一面镜子中,那里本就有一片荒废的空间。

两片空间合并后,我们从镜子外观察才发现了不妥。原来那片空间中藏着祖先留下的天使本源力量,

被放逐的天使获得了一部分,他们的力量变得强大,我们进入镜子空间中,不再是他们的对手。”

张成:“那就算啦,反正他们也出不来。”

“他们是堕天使,他们会想尽方法挣脱牢笼。他们对天使本源有了一定研究,通过镜子中的本源对天空之城的

居民开始产生影响。比如说我们新生的天使,原本凝聚出一颗蛋需要十年,现在大概需要十二年。我们的自主升级

速度也变得更缓慢,一切都受到了影响。”

拉斯特宁:“还有一点,原本每十个蛋中会诞生一颗金蛋,一百颗蛋中会有一颗孵化不出天使,但现在

一百颗蛋里都找不出一颗金蛋,坏蛋的数量却越来越多了!”

金蛋,不在我背包里面吗?

拉斯特宁:“天使也会意外死亡,再加上战斗的折损,天空之城中天使的增长率已经下滑了三十几年。我的

哥哥【鲁银哈赤】比我更优秀,但是他在一次镜中的战斗中重伤,需要神魂水晶的帮助。虽然我们拿到了神魂水晶,

但还是需要取一些镜中的天使本源,两样合在一起才能让【鲁银哈赤】恢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