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猎豹大队主要人物介绍(以出场时间排序)

张小宝:猎豹大队长功夫高强,绰号战神。

张红兵:精通偷窃技术、绰号偷儿。

张大壮:性格憨厚、力大无穷,绰号大力士。

王小依:漂亮可爱,绰号白衣阎王。

张强:聪明伶俐、擅长枪法、神枪手

张春宝:擅长水里功夫、绰号水娃。

张春东:擅长侦查、为人谨慎、绰号哨兵。

张海东:家里世代郎中、中草药非常熟悉、绰号医生。

张太平:身手敏捷、队里的神枪手、绰号猴子。

张小东.张明伟:张小明、同村小伙伴与水娃一起加入小队。

李成.李秀英:在水娃影响下加入到小队,绰号乌鸦和百灵鸟。

王雪:李嫂失散多年女儿、八路J指导员,长期在猎豹大队。

光子: 日本樱花小队情报员。

郑丽萍:骆驼山四当家,性格豪爽,敢爱敢恨。

杨敏: 游击队队长,是小宝的救命恩人。

任倩:原是国民D军统高级情报员。

刘娟:原是国民党军统高级特工,绰号梅花。

引 子

在2014年3月8日,发生了一起震惊全世界的飞行事件,ML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晚点.在南印度洋珀斯以西海域突然与地面雷达失去联系后神秘失踪了。机上乘客的家属无不伤心欲绝,悲痛万分。

各国ZF高度重视,出动了大量的人力,财力进行搜寻。驻ML西亚大使馆立即与ML西亚ZF联系,密切跟进飞机最新消息,要求他们加大搜寻力度。

可是在以后一段时间,一点进展都没有。华夏ZF成立了搜索总指挥部,派出多支搜索小队。在海陆全面寻找飞机线索,在寻找的队伍里有一支神秘小队,动用了军方最为先进的设施设备。然而苦寻多日,徒劳无功,真的是大海捞针,没有任何失联飞机蛛丝马迹。最终神秘小队只好撤出搜索队伍,因为他们还有重要的任务要做。奇怪的是这支搜索小队不是向搜索总指挥部汇报,而是走进了军W向首长作了详细的报告。

XX首长打电话叫来在某军区等候结果。现领导全军最为神秘的三小队特种兵总队长陈浩然中将,给他通报了这一结果,并告诉陈浩然,综合搜索总指挥部的情报分析、机上的人应该全部遇难,没有生还的可能,毕竟这么长的时间。没有哪个国家或武装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绑架机上乘客,公然与华夏及其他国家作对。

身为陈氏太极三十四代传人的陈大队长,虽然早有这心理准备,但是当听到这一结果时还是一时无法承受、一下子瘫痪在沙发上,炯炯有神的双眼瞬间泛红、悲伤绝望的神情涌了出来,显得苍老了许多。机上有他最为钟爱、最引以自豪的嫡传弟子,也是特种兵之首的猎豹小队长张小宝。

这次兵王之王的张小宝,带领猎豹小队几个队员,去ML西亚执行特殊任务,出色地完成。让首长大为开心,首长特批执行任务的猎豹队员轮流休息一周。这可是破天荒的喜事,要知道特种兵之首的猎豹,猎鹰,屠狼三小队,一年四季都任务繁重,根本没有休息时间。

他们三小队都在执行国家重大特殊任务与保卫国家领导人访问他国时做好安保工作,确保国家领导人的绝对安全,以保证两国关系的稳定发展。

每次任务都是九死一生、枪林弹雨,何况身为兵王之王猎豹小队长张小宝呢?自从进入猎豹小队基本都与休息无缘,张小宝已经五年没有回家,连结婚都是师傅安排在部队举行的。新婚第三天就抛开远道而来的妻子去金三角执行任务。

自从张小宝把太极拳与军体拳成功融合、战斗力提高了几倍。得到师傅陈浩然的垂青,传授太极气功心法之精髓,经过几年的练习、实战中的摸索、也习得十之八九,深得师傅的赞赏,时时夸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太极拳、太极气功心法后继有人。将在张小宝身上发扬光大,可惜……当陈浩然想到这里,心里好似被掏空般疼痛,不停流血。

得知首长奖励休息一周时,执行任务的队员十分开心,张小宝在队友的劝说下。在ML西亚毫不停留,立马动身回去看望刚刚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妻子,赶上了这次航班、碰上了这百年难遇的事件。

唉……真是世事难料、一代英雄未战死沙场,没有牺牲在枪林弹雨之中。却不明不白地失踪了,让我们共同吊唁、纪念机上全体华夏同胞。张小宝的牺牲因为身份原因不能对外公开,只有军中少数几位首长知道,XX首长轻轻合上张小宝的档案。

英雄最后的愿望再也无法实现,我们祈祷小宝的灵魂 ,能与亲人团聚。

真是命运多舛!英年早逝!一代兵王将在军中留下一个神奇的传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