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野看样子也是凶多吉少了,唯一搞不懂的他们怎么会这样流利的岛国语言,这群人是什么军队?连鬼子都明白了的事情,可到现在还有八路军认为小依、秀英在小野房间那么久受到了欺负,只有用鬼子的鲜血为她俩报仇。

王雪这一个月来和小依同吃、同眠、情同姐妹暗暗为她惋惜心痛,看到小依竟然嘴角噙着一抹笑意。虽然不明显,但似乎没有把先前的一切放在心里,眼神平静地随着小宝移动,对他所做的一切,显得是那样理所应当,都是那么天经地义,就连杀人这样血腥的事也是那么令她心情愉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对小宝什么样的情感?是什么样的信任?才能让她做到如此?王雪心中充满迷惑不解。

战斗的突然、短促、猛烈,保安队拳脚功夫和八路军刺刀的配合就像疾风扫落叶,二十分钟的猛打横冲,鬼子几乎被全歼,地上的尸体毫无生气,而血仍在流淌,仿佛永不会终止。

这次虽然没有子弹的横飞,没有炮弹的轰炸,同样十分凶险,和鬼子近距离的肉搏,哪怕八路军手中有刺刀。但鬼子在人数占太大的优势,八路军战士都是第一次如此面对面的拼杀,一次还杀这么多,杀得手软刀钝。衣服上沾满了鲜血,好多战士也被鬼子抓伤,万幸的是,当他们遇到危险时。眼疾手快的保安队就穿梭过来解救,所到之处,鬼子是无一活口,不管咋样?战斗在保安队,八路军无一阵亡的情况下,结束了。见倒了一地的鬼子,八路军才彻底松了口气,才感觉多么的疲惫,大家都非常开心,刚才杀得太过瘾了,聚在一处坐在地上直喘气。

强子红兵跑去提来两支三八步枪,在鬼子尸体中搜索着,见有无活口,遇到动弹的,有喘气的就补上一刀,这是他们的一贯作风,小宝说了,现在不需要鬼子的战俘。

收拾完了小鬼子,伪军就小菜一碟儿,把他们叫进来,一看遍地都是躺在血泊中鬼子的尸体,吓得发抖,双脚打颤。平时凶神恶煞耀武扬威的鬼子全死了,四周还都是穿着鬼子衣服,嘴里却说着华夏话的军人边说边笑,有的收拾着鬼子的武器,傻子都明白了,这些都是华夏军人,心中是忐忑不安。不知会怎样处置他们这群才投靠鬼子的伪军,本以为投了鬼子过上几天安生日子,哪料华夏军人这么快就杀了过来,早知如此都跑去参加国军或八路军了。所有的伪军都乖乖自觉放下武器,高举双手站成几排,等待发落处置,暗中安慰自己,还好才当伪军,就分到这荒山野岭的场看管战俘和矿工,没有打骂他们,更没有干过伤天害理的事情,不会被枪毙吧?

八路军此时的心情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战斗的顺利比想象中来得容易。这一切都靠保安队队长蒙骗住了鬼子,使小鬼对这一群不速之客没有产生一点儿怀疑,小依、秀英的牺牲更是让他们失去了主要指挥官。小宝的煽动,让小鬼子近似疯狂相互格斗,胜者得意忘形,败者垂头丧气,一个劲儿喝闷酒,醉倒了不少,失去了战斗力,怎么可能是这群憋了很久满腔怒火的虎狼之师对手。战斗的结束可以说营救计划完成的十分完美,就只能打扫战场,释放所有的关押人员了。

小宝来到贺副团长身边递过向小野索要的手表:“贺副团长作为一个军事指导员,没有一块好的手表咋行?这块不赖送给你。”

贺副团长疑惑地看着小宝:“小宝队长,你向小野要来就是为了给我吗?这也太贵重了。”在他心中小野因为小宝答应了他无耻的要求才送他的,戴着内心不安呀!不由望了望小依。

“哈哈,贺副团长,我向小野开口,只是不想从一只断臂中摘取下来罢了。戴着沾上鲜血的手表晦气,所以只有先收取战利品了。”看到有如此好的结局,小宝心情也高兴起来,大声对贺副团长说道。

小宝又怜惜的拉着小依的手,为了这次的顺利,小依和秀英受了不少的委屈,此时还不知道秀英在屋子里干什么?还不见出来。

八路军战士一听,十分惊讶!原来他早知结果才放心让两位姑娘跟小野进屋,瞧小依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实在无法使他们相信。两位娇滴滴的弱女子会收拾得了身体强壮的一个岛国武士中佐,要知道小野打从见到三位姑娘就生了花花心肠,刻意的没有饮多少酒,看他高兴急忙的带着她俩进屋的样子,知道是为了开口提出这无耻欲望才伪装出来喝得微醉。

一个狡猾城府很深的鬼子不是一般普通人能够对付的,何况是没有任何人帮助的两个女子。小山子和几个八路军战士跑向小野房间想看个究竟,推门一看,顿时傻眼。地上躺着少了一只胳膊的小野尸体,腹部中了很深的刀伤,鲜血就是从这两处流出来的,此时地上的鲜血凝固。

他们进来的动静。没有影响到正在埋头翻箱捣柜的秀英,桌子上已经堆放了许多小野掠夺的物品。指挥刀已擦干净主人的鲜血正静静地躺在物件当中,秀英又搜到几件物品,站起来把桌上的东西一起打包好,提在手上走出了房间。

秀英一向少言少语,什么话也没有对小山他们说。后面跟着几个发愣的八路,一个女孩子在鬼子营地,身边躺着一具吓人的尸体,若无其事,面不改色地专心找东西,保安队怎么都出些怪人呀?虽然不知人是怎么会被她俩杀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小野在进屋时就已经死翘翘,一点儿便宜也没有占到。

小山见到这一幕开心地笑了,两次亲眼看见保安队和鬼子的拼斗。这些男人就像一台台杀人的机器,不知疲惫,所向无敌,人挡杀人,佛挡S佛锐不可挡呀!

两位女队员也不是什么善茬,敢孤身置入这样的险境,还能应付自如,胸有成竹,一点儿也不慌张。尤其是小依能演唱出来的岛国歌曲、表演舞蹈真不简单,保安队感到越来越深不可测!

贺副团长、王雪、李连长这时才发觉到把营救任务指挥权交到小宝手里是多么的明智。换成八路军的任何人,也难保行动的成功。进来一见才知道矿场鬼子防备森严,此地又是易守难攻,要不是伪装成鬼子。小宝又会岛国语言才混进来,别的还真没有好法子。硬攻先不说会不会成功,肯定会有不少的伤亡。保安队今天又救了不少八路军战士的生命,每个人心里雪亮着,对保安队都十分感激。内心增强了要好好结交保安队的决心,毕竟谁也不愿轻易招惹这样强悍的队伍,虽然他们人数不多可个个精英,还不知道保安队有多少本领没有展示出来呢?

王雪从见到小宝在鬼子人群中拼杀开始,心就怦怦跳过不停为他提心吊胆。慢慢的心情也起了变化感觉在小宝身边什么也不怕。好像有小宝不论什么的困难都能解决,都会保护自己,王雪此刻已经没有了对小宝的诸多不满。同时王雪也知道了保安队对小宝的命令都是无条件的服从,因为对队长有着无比的信心。心里暗想自己如果不是八路军战士,而是保安队的一员多好呀!那样就可以天天和小宝在一起……天呀!自己心里怎么会涌出这样荒缪的想法,王雪把自己都吓了一大跳,脸也变得绯红。

很快,在伪军的帮助下鬼子的尸体也处理好了,准备释放做苦力的国军、八路军、老百姓。

小宝叫住了贺副团长,在他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让贺副团长很是敬佩,小宝的办法比王雪这个一直做政治工作的指导员儿都想的周全,这样一来,就能甄别被鬼子关押了这么久的军人有投敌或会变节的可能,意志不坚定的军人是不能收留的,否则以后难保不会出大事。

贺副团长安排好后,让伪军押着国军、八路军分别带到身着岛国军服的保安队或八路军面前审问,行行善诱,让他们投靠皇军,威胁对顽固不化的一律枪毙。

除了两个胆小的国军年轻士兵和老百姓有些害怕求饶外,其他都是死抗到底视死如归的态度,性格暴躁的国军还破口大骂。说要杀就杀,让他们去打自己队伍、杀害自己同胞是绝不可能的事情。

八路军战俘也是对他们闭口不言拒绝回答投降,只有轻蔑的冷笑。他们越是这样,小宝、贺副团长与参加审讯的人心里越是开心,多好的军人呀!口里却大声吼骂,叫伪军把他们押下去通通枪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