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路军战士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看见小依、秀英两个弱女子跟着不怀好意的小鬼子进了房间很是担心,保安队却无动于衷。内心突然就改变对他们的看法,一群冷血的人对自己队员都如此,为了达到目的是不择手段,宁愿牺牲一切。

小山子尤为焦急,小依姐姐跟鬼子进了屋,咬紧牙关竖起眉毛,不由擎出枪来,就要冲进去时。

身子刚动,就被身边的强子一把拉住,对他摇摇头。

小山子怕惊动鬼子的注意力,慢慢把枪垮到肩上,给了强子一个鄙视的目光,但是他明白已经到了这个时刻,要以大局为重,这时动手难以取胜,毕竟有二百多的鬼子,五六十个伪军,四周岗哨的机枪严密监视着下面的情况。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只有等到动手时,多杀几名小鬼子为小依姐她俩报仇。

其他战士与小山子一样的心情,和小依、秀英相处这么长的时间,被两位姑娘的善良、细心帮助,都很感动,受伤的战士更是感恩,养伤期间都得到她们精心细致的照顾,才尽快全愈,见两位芊芊弱女子羊入虎口,不少人急红了眼,可贺副团长不下命令,保安队更是好像不当一回事,也只有干着急的份儿,内心都祈祷她俩平安无事,这可能吗?

贺副团长见到保安队都沉着冷静,完全相信小宝有自己的安排和信心,都看得出小宝对小依有很深的情感,是不会让她受到伤害的,保安队的人都不是善男信女,没有那么容易吃亏的。

王雪对鬼子的残忍早耳闻目赌,见小依、秀英跟鬼子走时,心中就有些害怕,六神无主,站在小宝后面。

正在八路军担心犹豫时,小宝挺身站起来大声叽叽喳喳对小鬼子说些什么?

鬼子听后一个个高兴得像捡到金元宝一样开心,好多鬼子脱了外衣跑到中间相互扭打起来。弄的八路军一头雾水,不知道小宝给鬼子们打了什么兴奋剂,让小鬼子那么拼命有力,把平时的战友当成杀父仇人一般。都下狠手,恨不得几下就把对方打翻在地。

红兵是听清楚了小宝对鬼子说,慰问团在这儿得到大家热情的招待。同是帝国军人,你们的辛苦艰难,我们很清楚,碰上也是缘分。明天他们就要去旅团,今晚他愿意让两位姑娘陪他们一次,只是她们长途赶路也很辛苦,为了不让旅团部看出蹊跷。每人只能陪同五名帝国勇士,为了公平,只能用比武决斗来论胜负,也符合帝国的武士道精神,才有了小鬼子现在荒唐一幕。

两个小队长组织起了小鬼子的比赛,决定剩下的八个名额,就跑到小宝这边,讨好的把大把在华夏抢到的金条、大洋塞进他手里,小宝是来者不拒乐于接受,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隐约间听到小野从房间里传出锐利刺耳的尖叫声,不知是快乐还是痛苦,持续时间太短暂就恢复了平静,小鬼子知道小野正在享受快活。于是更加拼命决斗,力争胜出,也能和如此美丽的女人做事,下手更狠更准,倒下的基本就爬不起来,受伤不少。当然了,在酒色的刺激下,场面很快到了难以控制的阶段。

红兵、强子、大壮、水娃各带一名八路战士提着酒,拿着烤好的羊肉朝岗哨上走去。结果不难想到,小鬼子都见了阎王,岗哨上都换上了四名八路军战士。

伪军被安排在后面看管关押的矿工,没有小野和两个小队长的命令,就是天塌下来,他们都不敢擅自踏出一步。

八路军在保安队的指示下悄悄挪向放着武器的角落,打红眼的鬼子们谁也没有注意四周的异常,心里只有怎样打倒对方。此时,只见小依一人缓步来到小宝身边,满脸通红,气喘吁吁,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他们都不知道,小依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想到房间发生的事就后怕。

小鬼子见到小依出来,更是像发了疯的斗牛,不留余地像对方猛烈招呼,想尽快结束比赛,好去享受人间最为美妙的快乐,两名小队长也是垂涎三尺,不停瞟向小依。

小宝见红兵他们回到广场,意示大家做好准备,要贺副团长和几个初愈的重伤员,在动手时立即抢占鬼子堆放在四周的武器,不让鬼子靠近拿到。双方离这样近,动起枪来容易伤到自己人,只能肉身拼搏,白刃战还得以少胜多,双方的人员相差太多,气氛马上紧张起来。

鬼子还在那里为争夺与美女亲近的名额,小宝按耐不住了,手早就痒痒的,刚才小野碰到小依小手的那霎间就恨不得冲上去撕碎他,他也不清楚谁的女人都敢乱碰,小依回来知她已办妥,平安无事,不等了,该是出手的时候。

小宝看着旁边的王雪对小依叮嘱了一句:“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她。”

小依微笑点头,小宝的话让王雪很是生气,让小依保护自己,同样是女子,手中同样有枪,他就是这样看不起自己,凭什么要让小依来保护自己呢?在她他心中自己就是这样无用吗?

小宝才没有时间管她咋想,说完就冲入敌群,和平时水娃训练战士们拳法一样。可这时候它的威力几乎是天渊之别,他就这么轻飘飘的出手,速度很快,很是优雅,如同百蝶穿花蜻蜓戏水一般,甚至可以说是相当好看,又如舞蹈表演一样,可就是这样被他击中或与他拳脚相碰的鬼子都被击翻倒地,一招致命。

转眼之间,十多名鬼子倒在地上,血没有流,却一动不动时。鬼子才有所发觉不对,两个小队长醉意顿时清醒了许多,带头朝小宝扑了过来。

小宝不慌不忙,更不闪让,迎了上去,对着两人拳拳相碰,两个小队长感觉好像击中铁板一样,拳头十分剧痛,手指骨头都碎了,来不及哼唤,就被小宝在他们脖子上各砍一掌,耷拉着脑袋,软倒在地上转断了气。

保安队见头儿在敌群中杀得那么欢,也朝鬼子人多的地方扑了进去,三个方向都有保安队员。让八路军看到滑稽的一幕,十多个保安队员包围着上百的鬼子兵进行屠杀,鬼子毫无反抗之力,短短几分钟,地上就横七竖八地躺着四五十具鬼子的尸体,没有血流满地,鬼子好像喝醉睡着一般。

后面的鬼子被这样的情景震惊骇,呆若木鸡,根本连阻挡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像一个手无寸铁的婴儿般毫无还手之力,任人宰割,好多鬼子前赴后继的朝堆放枪的地方冲去,都被保安队员拦了下来,这也不足为奇,鬼子都喝得快站立不稳,刚才又和自己人大干了一架,累的一点儿力气也没有了。遇到如此强大的特种兵还不被手到擒来,如割韭菜一般。

可怜的小鬼子求助地望着四处的岗哨,可是架着机枪的哨兵无动于衷,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们的死活。被酒精麻痹的鬼子,不知死亡的可怕,一百多人都不要命的朝四周保安队涌来。

八路军战士见此情景,全都抽出步枪上的刺刀,想到前次战斗中牺牲的战友,他们中受伤的队员,两位姑娘这次为行动付出的代价,心中的怒火如火山爆发,不可收拾,持着刺刀在鬼子中灵活敏捷的砍杀。所学的技巧招式发挥的淋漓尽致。转眼间鬼子尸横遍地,血流四处染红了整个广场。

唉!有道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八路军到是爆发了,小鬼子却灭亡了。被八路军这么一搅和把场面搞得血淋淋的,夜风吹来,刺鼻的血腥味迎面扑来。让没有闻惯的新战士阵阵恶心。

贺副团长和几名岗哨的士兵清楚地看到里面的两拨人,小鬼子是脱了军装,穿着纯白的衬衣,因刚才的比赛,衣服上沾了许多尘土。保安队、八路军还是穿着鬼子的军服很好区分,所以保安队八路军在穿梭刺杀的过程中得心应手,绝对不会下错手,反观小鬼子,在酒精的刺激下,有时面对这身衣服却反应不过来了,只在这愣的一瞬间就被弄翻倒地,一命呜呼。

如此短兵相接,看似一场激烈的肉搏战,实际成了单方面的屠杀,让八路军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今天杀鬼子也太容易了吧!不是说鬼子拼刺刀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吗?原来是靠精良的武器取胜吧,小鬼子也不过如此……

现场弥漫散发的血腥味逐渐刺激鬼子的大脑,一些士兵哇哇大叫,几个组在一起,相互依靠来抵抗小宝他们的攻击,怎奈赤手空拳的小鬼子哪里会是斗志高昂的保安队、八路军的对手。

而这里的尖叫声,喊杀声传到外面伪军也听不清楚,看不到这里的情况。平日里晚上无事的时候,小鬼子也会在喝酒后打打闹闹。况且门口有两名身穿鬼子衣服的战士堵在那里,伪军心中记恨这些鬼子,从不把他们当人看,有好吃的好喝的,根本就没有他们的份儿。要打仗,干活总是让他们在前面,鬼子士兵说今天慰问队到来,其中有三位美如天仙的年轻女孩儿,连看的机会都没有,说是别让他们的狗眼亵渎了帝国姑娘,听到一些动静当成小鬼子在狂欢,不少伪军都诅咒这些鬼子不得好死。

鬼子是越倒越多,心里是越来越慌,都在期盼小野大队长出来,只知在屋里和另一个姑娘快活,却不知道外面的惨状,不,不,里面的应该不是慰问队的帝国姑娘,所谓的芳子正和他们站在一起微笑着欣赏帝国士兵被屠杀,他们是有预谋有计划的,鬼子现在明白上了眼前这些人的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