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是狙击手在山上选好狙击点,有的爬上树杈,有的窝在山顶,都注视着矿里各个地方。从上而下看得十分清楚,哪里有需要就支援哪里,瞄准射击,每一粒子弹就有一名鬼子倒下。几分钟过去,这个小队再无活着的鬼子,国军冲上前快速捡起枪支弹药,发给没有武器的战友,准备迎接马上到来的战斗。

春东见这边有近百条枪,命令大家守护在矿井,保护好老百姓的安全,外面的战斗就不用参合了,所谓各有各的任务。

岛国军此刻十分恼火,到处都在爆炸,部队损失惨重,士兵躲在掩体后面都不敢冒头,稍微不慎就被狙击手放冷枪爆头。敌人只是炮击,不冲锋进攻,让鬼子感到十分不解他们似乎并不担心帝国援军。现在想找人拼命都无机会,要说这仗打得要有多窝囊就有多窝囊。

孙参谋见猎豹大队并没有出现钢铁旅来攻打的情况,鬼子暗哨和外面的火力点好像根本都没有一般。猎豹大队是胸有成竹,一点不急,不怕有鬼子援军打过来,慢条斯理在这炮轰,没有冲锋的打算。难道派去阻敌的两百猎豹大队就能够阻挡住鬼子的援军吗?难道一个大队的鬼子就这样一炮炮轰炸掉吗?更令他奇怪的是鬼子居然没有把矿上的劳工押赶来威胁来犯之敌。

大佐苦苦支撑,迟迟不见援军的影子,心中开始有不祥预感。眼前的敌人太过狡猾,一味的狂轰滥炸,营地防御设施,重武器火力点等都被摧毁。要不是前两天整理弹药库转移了里面的弹药物资,也早被炸毁,如果是那样引起弹药爆炸的话,营地帝国士兵恐怕所剩无几了。可恶的华夏人这次怎么对矿场了如指掌?炮弹更是无限制的发射,华夏武装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富有、奢侈。

可惜大佐因为恐惶,疏忽了这些炮声都是他们岛国制造的迫击炮D爆炸的。这些士兵终究还是死在自己国家武器之下,不知他们知道了会不会死不瞑目,鬼子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唯一的希望就是坚持到援军的到来。

遗憾的鬼子的希望要落空了,两个据点的鬼子早接到松树坡的求援电话,即刻各派出一个中队一百多人赶来支援。刚开始,两支队伍并不紧张,矿上布置虽然不大清楚,但是矿上大佐经常夸下海口,以前修建好的防御火力点,加上现在又做了缜密的安排部署,有一个大队帝国勇士坚守在矿场,华夏军想要突破防线,那是比登天还难。大佐求援无非又是想全歼来犯之敌,心情是相当的愉快,鬼子嘛就喜欢打仗立功。

很快两个据点的鬼子在半道汇合,一路上又分别接到岗上联队长催促快速支援命令,告诉他们松树坡的战斗十分激烈,好似一副矿场岛国军队立即会被华夏军队歼灭一样。

两个中佐一合计,命令部队加快行军速度,队伍都小跑了起来,别看小鬼子矮小罗盘腿,跑起来速度也是挺快的,这与鬼子长期训练有很大的关系。他们心中却在想,岗上联队长刚回昔阳县想立新功,这印证了先前的想法,华夏军肯定被矿场军队缠住,可能是想溜走,援军去晚了,全歼计划要泡汤,所以岗上联队在才不停催促,上次被晋绥军溜走,旅团长可是发大脾气摔了杯子的。

鬼子援军一路小跑,前面的汽车开得更快,这样顺利地前进了七八公里,眼见再有五六公里就要到松树坡了,只要十多分的时间,甚至耳里隐隐听到了帝国的炮击声,心情又放松了一些。

越是顺利,越是好走的路,上面越容易布上地L,自认为强大的岛国军都忽略了这基本常识。跟在汽车后面的士兵突然听到轰隆一声,汽车碾在地L上。车轮被炸飞滚得老远,汽车一歪斜倒在路边,车上有几名士兵被炸出车厢跌倒在地,不消说也是受伤了,其余的士兵赶紧从车厢里跳了下来,端着枪神经兮兮的看着四周。

突出起来的变故令刚才欢喜心情尚未来得及消化,被这迎头重击一下,脑子里面一片空白。

带队中佐立即各自命令部队停止前进,这儿有华夏军的埋伏。原来华夏军队早有准备,必须清除面前的敌人扫除障碍。

两支队伍马上成战斗模式,各负责一方,端着枪警戒四处,机枪手、迫击炮很快选好地方架了起来,工兵动作够快,已经前去探察地L。鬼子都小心翼翼,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岛国军队不愧为训练有素,一切都井然有序进行着。

工兵勘察了近百米道路,再也没有发现地L。奇怪?华夏军总不会在这只埋一两枚地L来惊吓帝国军吧?何况他们怎么就料定是帝国部队先触碰到地L呢?附近必有华夏兵注视着帝国军队的一举一动。几名工兵感到很疑惑,朝四周张望希望发现华夏部队的影子,结果马上几名工兵都中弹身亡。

鬼子中佐大叫一声:“注意,有华夏狙击手……”因为谁都看明白,只见士兵倒地,没有听见枪声。这只能是部队神枪手配备有消声器狙击步枪的效果,鬼子确实够聪明,只是不知道被各部队当成宝贝的狙击手,在猎豹大队已有不少了,所以注定要吃大亏。

按照两位中佐在陆军学校所学,华夏军应该就在附近,狙击手要想精准击中目标,距离也不会太远。他俩命令迫击炮向前方两三百米的山谷林子开炮,机枪向射击方向近距离开火,火力逐渐向远处延伸,覆盖五百米之内。这样猛烈的乱轰、狂射,华夏狙击手不被歼灭也会惊怕逃走,千万不要影响上面的计划。

然而自认为百算百准的法则,今天却大错特错。小东领导的伏兵远在一公里之外,狙击手离鬼子也有八百米远的距离。鬼子弹药多就让他们放吧,除了更好准备打击鬼子,心中一点不急,这儿安全着呢?小鬼子的枪炮根本构不成一点威胁,这是小鬼子做梦也想不到的。

此刻,强子从望远镜里把鬼子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见到鬼子在那白白浪费弹药,既心疼有畅快,消灭了鬼子这些弹药都是自己的呀?

小宝说了,松树坡的情况很清楚,又有春东带人混了进去,矿上的鬼子消灭起来不是多大的事。关键就在小东他们要阻止鬼子增援部队,能歼灭就歼灭,只要拖延住就行,切忌别硬碰硬,让红兵安心把矿场活干完,到时返过来再收拾援军。

所以强子这时掏出从鬼子那缴获的香烟优哉游哉地抽起来,自从秀英去太原后,在思念秀英睡不着的夜晚,强子都会点上一支烟,那时抽的是寂寞。现在抽的是无聊,相隔太远不用担心被鬼子看见,猎豹大队有的是时间与鬼子在这消耗,狙击手射击的对象就是鬼子工兵,机枪手、炮手都懒得理他。反正都在掌控中,没有搞清道路上有没有地L,鬼子也不敢贸然前进,刚才的两枚地L不过是阻击中的小小点缀开胃菜,大餐往往要到最后才上的。

鬼子两个中佐碰头商议,才过短短十几分钟,现在连旅团长都亲自发电命令他们立刻赶去增援,按正常速度才十几分钟的路程,延迟者按军法从事,这可是死命令呀!难道先前预料错了,松树坡矿场真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这次到底遇到什么样的部队在攻打呢?大佐可是作战多年的优秀指挥官这样快都抵挡不住了。说实话两位中队长想破脑袋瓜子,把国军、八路军的部队想了个遍,也想不出是哪支部队能对防守严密的松树坡矿场造成危险,让大佐如此心急火燎地接连催促增援。

路上几颗地L和没有看见的伏兵、狙击手就阻止了岛国两个中队的前进,说出来真是天大的笑话。眼前的现实,显示出了对手的不同凡响,不得不谨慎行动。

面对命令,两位中佐感受十分无奈,狠了狠心,不论付出多大代价也要去增援。别无他法,就用岛国勇士的生命来闯出一条路来。

于是中佐先派出一小队士兵拉开十几米的距离战战兢兢地在前面走着,汽车和大队士兵慢慢跟着前进,希望越过这危险地段再火速前进。虽然岛国士兵崇尚武士道精神,不怕死,可是在不见对手的战斗,每前进一米就有士兵中弹倒下面前,心里也开始发毛害怕了。

中佐见状再也不能这样,必须集中兵力通过这死亡线。虽然暗中的狙击手和道路上的地L是一件令岛国军头疼的事,可比起旅团长下的死命令,就顾不得这些了。马上改变策略放弃汽车,大队士兵组成冲锋死亡模式拼命往前冲。

令岛国军感到欣慰的是,冲过四五百米除了被狙击手击毙三十多名士兵外,道路上再没有一枚地L响起。这让两位中佐肠子都悔青了,早知如此,汽车一脚油门就过去了,徒添伤亡和担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