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宝和几位队长因为她俩是女人,又不是在战场上,实在不忍心下手。小依因为小宝回来,生活里处处充满阳光,更不赞成杀了她们。

不过,在这除了猎豹大队恨她俩外,还有二人也非常憎恨她们,任倩和刘娟都差点死在她计谋之中。

任倩的几位同仁都死在了她的手里,心里恨不得立即枪毙了她俩为他们报仇,不过作为军统高级特工,知道岛国特高科蕙子、光子的价值。自抗战爆发以来华夏军队还没有生擒、俘虏到岛国情报机构高级人员,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很想从她俩嘴里得到有用的东西。

正如蕙子当初对待她一样,同样的想法,才会尽力把任倩从死神手里抢救回来,刘娟自己差点死在蕙子阴谋之下,父亲也因她成为叛国大汉奸,心里很恨她,却表现出十分善良,甚至可怜她俩,惹来任倩和几位女孩一阵白眼。

会议室里最终商量无果,不杀也不可放了吧!那样会有更多的华夏同胞死在她们阴谋诡计下,实在不行干脆交给八路军好了,无论咋样?也得先审审吧!能套出一点算一点,反正就是不能放掉她俩。审问的事情又遇到了难题,谁去好呢?岛国间谍不可能轻易就范,小宝她们也不屑对两个女子动刑,几个人同时想到了任倩,差点忘记在这还有一位审讯专家,军统的酷刑花样百出,并不比鬼子少多少。

就这样定了,小宝把审讯蕙子和光子的任务交给任倩全权负责,他们都不过问、干涉。赶了一天的路程,长时间开车挺辛苦的,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再有太极气功护体、恢复体力,总得要睡几个小时吧!

蕙子和光子也不知道在洞中等了多久,感觉过了很久很久,似乎过了半个世纪一样长,又饿又渴。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洞里,有不少蚊虫叮咬,浑身奇痒、难受,终于听到洞外有人走动的脚步声,接着看见了火光。有两人背着枪,提着一盏油灯,一句话也不说,放下一个木桶,打开几根碗口粗的简易木栏,把桶和油灯留了下来转身就走,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她俩一眼,当俩人空气不存在一般。

借着微弱的火光,蕙子和光子看清自己实在一个四面泥土的山洞里,洞里非常潮湿,显然才挖不久的洞穴。也不知是来干什么用的,有四五深,三米左右宽,足有三米多高,大得可以停下汽车,这儿很宁静,听不到一点声音。但是蕙子知道一定有眼睛盯着这个山洞,蕙子过去看到木桶里面有水,却没有任何吃的,想不到这些人真狠,不管两人十多小时没有吃东西。

九月初,早晚感到一丝凉意,何况地上潮湿更显得冰凉,光子不由冷得抱着双肩,也掩饰不了内心的恐慌。蕙子和光子喝了几口清水,两人挨着身子,借着彼此的体温来防御冷意。又过了一阵子,抵挡不住疲倦的睡意袭来,渐渐睁不开眼睛,还好在洞里最深处有一些干枯的杂草,俩人倒在上面睡着了,油灯的火苗一闪一闪,像随时会熄灭一样。

一夜无语,当俩人再次睁开眼时,外面已经大亮,透过洞口看到外边茂盛的树林,可以确定这是山上,是骆驼山吗?蕙子不禁问自己。因为只有骆驼山上没有歼灭的猎豹大队才有胆量敢到太原城抓捕俩人,想到与猎豹大队血海深仇,以他们的原则大有可能,一个月前就有迹象表明猎豹大队出现在太原城。唉,自己也太大意了,悔之晚矣,为俩人处境担忧起来,该来的总会来的,自己投身从军开始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小宝自昨晚决定把两个岛国间谍交给任倩处理后就没有再去考虑两人的事情,刘娟显得忧心忡忡,总是牵挂父亲的安危。

还好,一早小宝就对此事做了安排,让春东、陈兵、秀英和三名特战队的队员一行六人立即出发到太原香满楼找陶叔。如遇危险就回西山路的别墅那里较为安全,即使出了情况可以从车库下面排水渠撤退。安排好一切,小宝才带着小依、红兵等人查看已经完毕的军事工程,军工厂、电站等。不能不提梁师傅、秦总、杨老,不愧是这方面的专家,做得十分优秀,根本不用他们操心,小宝不由发自内心的笑了,该是猎豹大队扯旗亮相的时候到了。

刘娟见要去保护父亲的人已经出发,心里很感激小宝,同时也放下了心。

任倩接受审理蕙子、光子的事后,经过一夜思考,心中有了计划,先让两人饿着,不去理会她们,要磨掉两人的耐心,让她们感受即将到来的危险中煎熬,因为无知的等待最为漫长、难熬,心中所有的想法对策都无用。接下来的一天一夜,蕙子、光子颗粒米饭未沾,实在饥饿难耐,就喝点水来解决,这些人简直在虐待她们,能入口的除了木桶里的水,其他什么也没有,饿得肚子前胸贴后背,如同在地狱里煎熬,不如要杀要剐来个爽快。

到了第三天早上,两人已饿得奄奄一息,连动动身子都没有力气。这个时候多么渴望是落在八路军手里,他们有优待俘虏的政策,这儿的人心比帝国军还狠。实在不甘心,总不会这样活活饿死吧!不会,绝对不会,否则在太原就遭了毒手,何必花费这么大的精力掠到这儿来呢?

蕙子坐在草堆里正思索着,终于又看到有人来了,两人努力地站了起来,看见一张熟悉的脸,感到了绝望,怎么会是她?那个军统女人,昔日的阶下囚,如今颠倒过来,真是山水有相逢,水不转路转呀!难怪她会这样对待自己和光子,报复呀!蕙子用一种嘲笑而怨恨的目光盯着任倩。

任倩见到蕙子的眼神,不由一怔,这目光露出一股坚定,她告诉自己,将视死如归,对祖国忠诚的精神。这类人连死都不怕,绝不会背叛自己的国家,不会在乎自己将会承受多大的痛苦,任何严刑对她都没有用。

而光子此刻有些惊讶!前段时间宪兵还在四处通缉的要犯,现在却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面前,不知她会有什么法子对付自己和蕙子,心中很是担心,有些发抖的身体慢慢向蕙子靠去。

任倩让人架着蕙子就走,光子见状紧拉着惠子的手,被架着蕙子的一名猎豹队员一把推开锁上木栏,轻易的把蕙子带走了。

蕙子努力保持镇定,头脑很清晰,被两人架着很快拖到了山顶。这儿有十几名缺胳膊少腿的人正望着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处墓地,有很高大的一块石碑,上面刻着猎豹大队抗战烈士纪念碑,真是猎豹大队。有好几名她稀疏记得在骆驼山见过,那时还好好的,现却变成了这副模样,这次凶多吉少?他们是专程找自己和光子报仇的,心中很是奇怪,军统任倩咋会和猎豹大队搅和在一块儿?

任倩见到这些守墓的队员,看到蕙子的时候,红的晃眼,从他们的眼神内似乎有种蓄谋已久的企图,那是淫邪与报复交织而扭曲的神情。

蕙子还穿着休闲V字领的衣服,露出精致洁白的颈项,胸前的衣服被丰满的双峰撑得鼓鼓的,呈现出很深的R沟,她是一个典型的岛国美女。二十多岁,常被男人滋润,面容娇艳,皮肤光滑,魅力四溢,又暗存一股热情。惹得这群没有尝过女人滋味的战士内心升起了某种想法,他们为打鬼子而受了伤,现在时期,这个样子,这辈子恐怕都没有碰女人的机会,任倩突然生出了一个念头。

想到这,任倩指着蕙子说道:“这个女人就是骆驼山战役的罪魁祸首,小宝队长到太原把她抓了回来,就是要给那次战斗中牺牲、受伤的英雄一个交代,小鬼子怎样欺辱我们姐妹的,今天就得让她怎么偿还。”说完,独自离开了。

唉!女人狠起来真是吓人,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呢?任倩知道不能从蕙子口中得到什么,心中的怒气得出,想用非常手段摧毁惠子的毅志,再作第二步计划。

听到任倩的话,蕙子只觉一道寒气迅速窜向全身,皮肉、经脉、血液瞬间冻结,感到一丝害怕。

任倩离开,猎豹队员强行押着蕙子跪在纪念碑前,按住她磕头,令她忏悔,不知哪位队员率先说道:“这些可恶的岛国人,不知糟蹋了我们多少姐妹,先从她身上讨点回来。”

有人说道:“话是这个理,可是大队长宣布了规定,不能欺负妇女呀!”

一人说道:“大队长宣布的规定针对我们华夏人,她是岛国娘们,又害死了我们那么多的队友,如今他们的尸体还草草掩埋在骆驼山,不干她,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