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蕙子对那场战斗记忆犹新,她与光子都参与了,对付三百多名逃出去的俘虏、矿工和到现在都没有搞明白有多少的八路军。帝国出动了两个联队都攻不下一个小小山头,结果动用了战机,反而一架被击落,一架损坏严重。

后来两个县城有出动不少援军,帝国部队伤亡近千人,还是被八路军突围,最终只歼灭一百多阻击队伍。

事后听松下向哥哥汇报山顶战斗的惨烈,还不相信。自己却忽略了是这支队伍全歼了小野大队四百多人,他们的战斗力可想而知?没有想到战神死而复生,这么荒缪的事情和骆驼山猎豹大队神秘失踪不是一样吗?

华夏到底有多少奇人异士?帝国发动的这场针对华夏的圣战对吗?

蕙子沉思了许久,才缓缓说道:“立即把此人的照片传送到各帝国军队和所有伪军当中,发现此人就地击毙。我现在马上把这这样情况向司令长官汇报,请求司令长官授令,必要时动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也要消灭他。”蕙子非常清楚想活擒这样的人是万万不可能。

松下和岗上还愣在那儿,战神的出现击溃了他们的信心,担心要找他们寻仇,被战神惦记上的人哪还有活命的机会?两人顿时面色苍白、无精打采。

他两的神情让所有人感到惊讶!需要什么样的恐怖程度才会令帝国两名能征善战的大佐如此恐惶、害怕呀?才见到此人的出现就再无法保持镇定。

蕙子见到哥哥视为左膀右臂如此模样,很是叹息,有这熊样的部下,怎么可能打胜仗呢?

于是匆匆散会,都回去部署如何搜捕击毙这神秘的刺客,每个人心里都在担忧,配称战神的人,岂能被轻易击毙吗?

蕙子一刻没有闲着,从宪兵队出来就直奔长官部,小宝更是闲着做他该做的事,蕙子刚到长官部,屁股还没有坐热,从宪兵队传来不好的消息。

前去核实邀请函的樱花小队和宪兵发现帝国在太原的一家株氏社被人血洗了,全社团二十多名人员除在外活动的两名人外全遭人击杀在社团里。

现场的血迹还没有凝固,显然才发生不久,情景是惨不忍睹,到处是断肢残臂,横七竖八地尸体,浓浓的血腥味是那么的刺鼻,即使是见惯死亡的樱花队员和宪兵也感到恐怖。

这么多的伤亡,现场却没有发现开枪的痕迹,都是被刀刺伤造成的,社长最惨被凶手用刀劈两瓣,一手还握着从中折断的武S刀,明显是举刀想挡住凶手从上面下劈来的结果。

看到里边的情景,宪兵和樱花队员身子都在发抖,想到凶手功夫之高强,每个人都胆寒。

一定和刺杀山本大佐是同人所为,他们还不知道刺客已被岗上认出来就是战神,马上电话向蕙子汇报这儿的情况。

事态的发展,更加严重,蕙子赶紧向寺内寿一司令官汇报。

司令官十分震惊,这家株氏社暗地也是帝国的情报组织,里面许多都是帝国的武士高手,却惨遭屠杀在社里,凶手既然留下血字,如岛国军敢对无辜百姓市民报复,有一个市民遭到伤害,他将对岛国人,不论军人与平民展开疯狂的报复。

天变了,此人狂妄无边。以往只有岛国军威胁恐吓别人,今天却反了过来。

司令官气得连摔坏几个杯子,但是和板恒征四郎师团长,蕙子等人商议结果。也不敢轻举妄动,刺客是战神有这样的实力,这个人不除,则永无安宁,蕙子却感到此威胁语气似乎熟悉。

话说小宝从俱乐部出来,立即扑向这家间谍机构,本着速战速决,能用到刀来解决的事,尽量少用手节省时间。因为岛国军马上就会有所行动,得手后出来见到到处是岛国军设卡,加强戒备,各部时刻战斗状态,多处都架起机关枪。

小宝也不再涉险,铲除松下、蕙子等人另寻时机。先回平定县狮子山,以免小依和大家担心。

一路急赶,凭小宝的速度和不知疲倦的身体,第二天中午就回到了基地。

小依早已望眼欲穿,见到他那刻人就飞奔扑进小宝的怀抱,分别哪怕是极短暂的时光,对恋人来说都是漫长难熬,度日如年。何况小宝要干的事情非常危险,小依心中鬼子杀不杀不重要,要的是小宝平安归来。

小宝牵着小依的手,陪伴观察整座山坡的工程进展非常神速,每个人好像使不完的劲,每天干活十多小时。

七月的天,亮早暗晚,一天顶两天用,令小宝对这支队伍很是满意,没有自己,红兵他们独立发展不错,多给他们锻炼的空间,战争将持续好几年,没准他们将成为抗战的一员主将。

这几天在红兵细心的照顾,杨老白与小依精心治疗中,任倩的伤基本愈合,她没有料到在猎豹大队,紧缺的医药针药应有尽有。

红兵更是一天几次的问候关心,让她很是感动,这在国军是没有,军统更是无情的地方,只有训练、任务,没有人情味,伤是同僚怕她泄露秘密开枪造成的。在军统里很是正常,换成自己同样会这么做不会考虑救人,那样也许损失人员更多,解决掉是最好最省事,最直接的方式,一了百了。

到了上山,小依,王雪给她仔细讲起八路军、游击队营救猎豹大队的经过,哪怕牺牲再大,也在所不惜,为两支队伍的无私而感动。有一丝希望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结果,所以正义之师,有情有义的队伍都是打不死的小强,越打越壮大越坚强。

大家听到小宝不但干掉了山本这个刽子手,还干掉岛国株氏社都很开心,唯一遗憾是让鬼子司令逃掉。对松下,岗上这类小人物毫不放在心上,两人的脑袋暂且寄存在他们肩上,想取了就去摘下来。

对蕙子、光子的憎恨没有提及,怕让红兵、小依自责,这仇先记着,两人本来面目显露出来再也翻不起什么大浪。

任倩听完内心的震惊和兴奋无法言表,庆典大会戒备森严暂且不说,虽然对这家株式社是干什么的不清楚,也是知道多是武士人所组成的。

他,张小宝一人血洗连根拔掉,这还是人吗?真难让人相信,望着小宝的眼睛似被施了魔法一般一动不动,心中有了一些想法。

任倩说道:“张大队、小依,我是军统人员,你们都知道,为了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告诉你们,我本来是要执行把太原还有一批晋缓军还没有来得及搬走军工厂机器,另外有技术人员,水利部,电力工程师三人带到国统区,现在我想你们更需要这些。”

猎豹大队几名队长听说有军工厂机器和技术人员,很是振奋,猎豹大队现兵强马壮,还会发展,小鬼子这供应商有时不给力不配合,已经无法满足武器需求,要是猎豹大队有自己的军工厂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呀!

小宝想到的不只是军工厂、水利、电力工程师也需要呀!要把狮子山建设成坚固的堡垒,让鬼子有来无回,水电作用很大,小学课本也说,有了电多方便,电的用途说不完嘛?那样将建成一座现代化的基地。

这事太重要,小宝当场决定带人回太原,想方设法也要把这些全弄回来。

太原发生的几件大事,也不知怎么走漏风声,战神的事迹也被人发崛出来,一张张不知名的报纸刊登了俱乐部当天的情况,配上鬼子才有小宝的照片,一时间传遍大江南北。

战神华夏人的英雄,年轻人的偶像,激励着他们参加抗战队伍中来,猎豹大队也出现在太原令大家振奋,多少天了都没有他们的消息,认为被鬼子歼灭,徒伤了心,白掉了泪。

报纸通过各种渠道传到全国各地,在恩施,周俊杰接到军部同学电话,邀请他过去有要事协商。

现保安团因为抗战的爆发,配发了正规军常规武器,人也扩充上千,如有需要随时可以奔赴前线。

保安团的老战士憋了几年,在东北兄弟的诉说鼓动下,每一个人对鬼子非常憎恨,去年十二月南京事件后仇恨与日剧增,嚷着要上前线抗战打鬼子。

华夏沦陷区域遭受鬼子的虐夺,烧杀,强奸激起了全国人民的愤怒。可悲的是,每个国家,每个朝代,总会有少数懦弱派和卖国求荣的投降派,暗地勾结少数军阀。

狼狈为奸的汉奸秘密和岛国军政要员接触,协商在南京成立伪政F,公开卖国,这些行为更加激起热血男儿保家卫国的意志和责任。

保安团经历过周俊杰几年整顿训练,成一支战斗力较强的武装队伍,只是欠缺实战经验,没有被人发觉罢了。

这一切作为团长的周俊杰心中有数,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该是保安团报效党国的时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