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女人就是女人,头发长见识短,要是他们见到白衣阎王小依,对付鬼子那狠劲儿,才会知道真正的冷血,冷酷是什么样子。小依割鬼子的脑袋如同切西瓜一样,干净利索毫不手软,否则怎么配得上鬼子伪军送她的超酷称号,山本都比小依亲手宰的人头少多了,只不过山本破杀的都是善良的无辜华夏老百姓与放下武器的军人,而小依宰的都是恶魔畜生罢了,当然现在的小依因为小宝回来,就不再干割鬼子头颅的事了,遇上鬼子只是直接毙命。

经过仔细检查没有发现危险,围着寺内寿一和山本板垣征四郎等人的卫兵才散开,宪兵队极有经验的清理了现场血迹,把尸体拖了出去,大厅又恢复正常,有了鬼子的欢笑。

蕙子、光子和所有的宪兵暗地里却紧绷安全这根弦。注意着大厅的每一个人,而到会的各方人士很是担忧,强颜欢笑配合鼓掌,心里都希望庆典活动早点结束,好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过了许久再没有出现异常,寺内寿一再一次说了一大堆激励皇军士气的话后。山本大佐又被推到台上,扯着嗓子吼道:“今天是皇军欢庆的日子华夏人敢来捣乱,那就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他们的身体很柔弱,子弹轻易就击穿,他们的脖子也很脆弱,轻轻地一割就断了。”说完抽出武S刀架在脖子上,做了一个割脑袋的样子。

记者又是一阵猛拍,照下了山本大佐摆帅的优美姿态,岛国人又是一阵欢呼,大声叫道,:“好,杀光所有的反对圣战,阻碍建立东亚共荣圈的人。”

这一刻岛国人都很激动,司令长官、山本大佐的话让他们对圣战充满信心,斗志昂扬,他们坚信只有杀戮才能很快征服华夏,对山本大佐佩服得五体投地,简直觉得山本大佐这个姿势帅呆了。

突然从空中飞出一个酒瓶,速度非常的快,没人来得及任何的反应,瞬间击中架在山本脖子的刀背上,武S刀极其锋利,深深地嵌入粗大的脖子。鲜血立即沿着刀锋像泉水一样喷了出来,山本瞪大眼睛,想用手去捂住涌出来的鲜血,身子就摇晃的软瘫倒地,原来岛国人与华夏人脖子一样的脆弱轻轻一割就断。

大家被突出其来的变故惊呆了,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幕。紧接着又一个白晃晃的东西朝寺内寿一司令官飞去,寺内寿一司令官此刻表现极其冷静,临危不乱,反应十分敏捷,快速拉过身旁发呆的卫兵挡在身前。

随即听到卫兵一声惨叫,双手捂住胸口,从指缝尖露出一把刀叉极短的刀柄,鲜血顿时染红了胸前的衣裳,贴在寺内寿一胸前的身体慢慢滑落在地。

这时鬼子都惊醒了,首先有几名卫兵护在司令长官面前,用枪紧张地指着前面,板垣征四郎大叫一声:“有刺客,保护司令长官。”同时自己也退后几步夹在卫兵之中。

瞬间从四周冲出许多宪兵,把大厅的人团团围住,有一部分宪兵封锁住过道门口,不让任何人进出,眨眼之间,大厅连续有两名皇军倒在血泊之中,被行刺身亡,胆小的人吓得身子发抖,有一些女性吓得惊叫出声。

记者还好都在不停地按下快门照起相来,大厅顿时出现慌乱。

蕙子此时非常怒火,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再小心,再谨慎,悲剧还是发生,不顾司令长官他们还在这儿朝大厅顶上连开两枪。

刺耳的枪声立即令场内安静下来,人人都胆瑟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生怕蕙子朝自己开枪,寺内寿一在众多卫兵护送下快速撤离大厅,没有交代一句话就匆匆走了。突然发生的一切令他愤怒更为害怕,刺客太过厉害枪都不用连刺杀两人,而且还在大厅,留在这儿太危险。

现在大厅有四五十名宪兵端着枪,枪上明晃晃的刺刀对着大厅内的来宾,谁都相信这个时候敢乱动乱说,鬼子的子弹,刺刀一定会钻入体内,都很心虚,怕鬼子发起疯来把她们都屠杀了。看到蕙子急红的眼,极有可能,发了疯的蕙子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的。胆战心惊地等待宪兵的搜查询问。

先前大家都被山本大佐所吸引,谁也没有注意,旁人眼前发生的一切太过突然,感觉做梦一样,戒备森严的庆典大会。居然出现两次刺客,后者还刺杀成功,简直不可思议,虽然害怕,但是还存在一点爱国之心的华夏国人,想到山本的死都在暗暗窃喜,表面上不能丝毫展露出来。

板垣征四郎和蕙子,两人心情无比糟糕,真有恨不得杀光大厅内所有的华夏人,山本大佐被刺让皇军的威严荡然无存,不知如何向天皇,向大本营交代,不论抓不抓得到刺客,一定会有人送上军事法庭,承担惩罚。

军统!一定是军统干的,前一名刺客是故意让皇军发现击毙是一个阴谋,令皇军掉以轻心,后面的才是真正行刺的主角,没费一枪解决两名皇军,司令长官差点被行刺成功。刺客还在人群中,不敢有丝毫大意,否则下一个倒下的就是自己,还好大厅四周被宪兵包围,宪兵队的机枪也架到了大厅里面,被皇军邀请的每一位客人都是经过精心筛选,严格审核的,绝不会有什么问题。一定是有人混了进来。

蕙子突然想起,开始注意到的不鼓掌墙边的一位客人,拿着手枪不动声色,暗示宪兵把到会的一个一个往外押走,决定全带到宪兵队大牢再来审讯,她不相信查不出这个刺客,有的是时间,方法,到了那儿,还没有不开口的。

记者的相机全被光子收缴,这样的丑事,怎么可以让它见报,虽然对这些记者,不能明着对付他们,有谁嘴乱嚼头儿也会让他不明不白的横尸街头。

蕙子和板垣征四郎,看到被押走的几人,这些人都是伪军,汉奸,商人,在太原有一定地位威望的人,本打算借这个庆典大会在给这些心中举棋不定,对帝国心存二心的人施加压力,好让他们更早投靠皇军,为皇军效力,结果事与愿违成了这样的结果,那也不介意再多杀几人也好给上面交代。

小宝不愿看到再有人因自己行为遭到鬼子的杀害,前几天的事情连累了许多无辜百姓,令许多悲剧发生,否则在得手后马上溜走,留下来想看看事态的发展,没有料到会子比想象中还狠毒,管他什么人先一窝端了。

这也是宪兵惯用伎俩,敛财的手段,从中不能获取利益的人,一律当成反抗圣战份子枪毙,所谓宁可错杀也不愿错过,反正华夏人的性命。

蕙子和两名士兵很快到了小宝面前,蕙子及其小心翼翼,用枪指着小宝令其取下眼镜,抬起头来,一张英俊年轻的脸呈现在她眼前,小宝的镇定从容,让惠子一证,很少人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平静,查看他的邀请函,岛国株式社,难道他是岛国人?惠子对这个社团还是比较熟悉,一时想不出有这号人物,心生疑虑后,跨两步与他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不得不说蕙子确实够狡猾谨慎。

两名士兵上前仔细搜查小宝全身,没有找出任何可疑的东西,接着再仔细观看邀请函,小宝趁宪兵移动时身体挡住蕙子枪口的空档,猛抬腿一蹬,身子朝后跃了起来,离地一米多高还连踢两脚,正中两宪兵的胸膛,只听见鬼子骨头“咔嚓”断折的声音,身体向后飞去。一名士兵的身体撞上蕙子,三人都退了好几米,碰翻了四五个鬼子才跌倒在地。

借着弹力,小宝的身子急速向窗户碰撞,哗啦一声,窗户被撞开,人也从四米多高的楼上跳了下去,头顶飞过嗖嗖的子弹。

大厅的人,都在随着蕙子移动眼球,鬼子和蕙子倒地时看到一个人影往墙边跳跃,虽然还没有搞清状况,有的宪兵果断的开枪,怎奈这人速度太快,一下子就飞出了窗外。

蕙子和卫兵爬起来冲到窗口,朝外一望,天!近五米的高度跳下去,转眼失去人影,俱乐部门口的宪兵也没有反应过来拦截住他.

气得蕙子朝外胡乱开枪。对身边的士兵吼道:“通知下去,封锁各个路口,关上城门,给我搜,掘地三尺也要找到他。”

说完蕙子走到刘娟面前,瞪大眼睛紧盯着她,气呼呼地问道:“刘小姐,刚才那人是谁?”

刘会长和刘娟听到蕙子这样问,心中大惊,面容失色,刘娟忙回答:”蕙子小姐,别误会,刚才那人我不认识。”

蕙子冷笑道:哼,不认识?我可是亲眼所见你挽着他的胳膊进来的。”

这真成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蕙子不相信自己,这事可大了,他可是干了惊天动地的事,鬼子逮住要杀头的,和他扯上关系,也就与这事挂上了钩,成了同伙脱不了干系,弄得不好也是杀头大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