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刚微亮,六名队员,每两个人带一只战犬再次寻找适合居住的山洞,小宝看了战果统计,手榴D若干。强子开回的车上四挺机枪,加上红兵他们的一共已有八挺,冲锋q二十多支,迫击炮六门,步枪也有近百支,炮弹三十发,子弹不计其数,汽油一桶,电瓶二组等。两次战斗大获全胜,现有了这些武器更是增加了他们的信心,鬼子并不可怕,哪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然而大壮、水娃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当时的华夏乃至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支像猎豹战斗力强的小队,就是拿到二十一世纪比,也是兵王之列的佼佼者,岛国军队哪会像他们所想的不堪一击,海陆空三军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强军,不然凭他小小的弹丸之国敢和其他法西斯国家一起发动侵略战争,生出并吞华夏的野心?

半个小时三方队员回来了,都找到一两个适合的山洞,最后红兵说在山的南面快到山顶峰下杂草丛中发现一个不小山洞,豆豆进去了一会儿才跑出来,应该较深,洞口隐蔽,难以发现。

小宝决定去带大壮、李成随红兵去看看,小依要去只好由她,在这没有危险,她要怎么都行。

在红兵带领下,很快穿过树林,翻过一个小山坡,这里杂草丛生没有路,顺着红兵指的地方,如不走近仔细看,实难看出在杂草深处有一个近一米多高的洞口,草丛中有垮塌的大石,遮挡在洞口前面。

小宝用刺刀刨开洞口杂草,进去是越走越深,里面越宽,走了几十米,光线渐亮,洞里有五六米宽,十多米高,是由两座大山相倾斜形成,还听到洞口处有流水的声音,到了山的另一边,外面是悬崖绝壁,山水从顶垂直而下,在下方二十多米有一个长期被水冲击形成的深潭,水非常清澈,在下方十多米也有个小池,最后顺山沟流下,此处四周山峰重叠,怪石突兀,又有水源,只要把前方洞口,洞里再整理一下,是个天然居住的好地方,小宝马上拍板就是此处。

大壮他们去通知大家把东西搬过来,小依对这里非常喜欢,此处的山大巍峨景色秀丽,还能看见瀑布,若是春暖花开或是盛夏时节,这里的风景一定美如画! 原本活泼可爱因一路的所见所闻,亲眼看见两次战斗的惨烈,变成了多愁善感的女孩,失去了往日的欢乐。

小宝对小依怀有一种负罪感,如果不把她带出来,在恩施她还像公主般快乐生活着,跨步和小依并排站在洞口悬崖边,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享受短暂平静的温馨,明白以后不知又会咋样?战斗是免少不了,心中有些期盼有些担忧,怕小队任何一人出现意外咋办?今天强子的事让他有点害怕,战场纪律必须加强落实到位,一点也不能马虎,否则大家都会很危险,因为彼此都亲如一家人,谁也不会把谁抛下?

这时小依头轻轻的倚在小宝的肩上,文静忧郁楚楚动人,让人怜惜情不自禁的挽住小依柔软的细腰,这刻小依脸上露出这几日都没有的笑容,头靠的更紧了,她心里清楚,小宝是喜欢她的,从小到大,一路走来无微不至对她的照顾迁就,凭女孩特有的细心怎会感觉不到呢?她对一路的辛苦,哪怕战斗中牺牲无怨无悔,对小宝的爱也是毫不保留、隐藏、对小宝亲密的动作更不会拒绝。

洞外传来战犬叫声及队友欢乐的声音,两人相视一眼脸瞬间变红转身一起去迎接他们。

大家把战利品放好,都坐行李包在上面休息,忙乎了一个晚上都平安回来,直到现在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

中午强子、太平、李成去侦查鬼子的动态,红兵、水娃、春冬去县城买一些工具,准备整修这个山洞,这里是怀关、平定县、昔阳县三县交界处,属于三不管的偏僻山野地方。

同时高山易隐藏随时进退自如,也是袭击他们任何一个地方最便利最近的地方,鬼子要想从井陉县进入山西,此处是必经之地,而且离八路军部队活动区、晋绥军防区很近,可以轻易打探到他们的情况,利于支援他们,当然发点战争财也是很方便的。

正如水娃对小宝说,老大在大山之中我们有必要做这样的山洞里吗?环境也太差了一点吧?住这山洞感觉阴气沉沉。

小宝笑道:“水娃放心好,即使它是盘丝洞一样妖气冲天乌七八糟的我也会把它变成水帘洞一样仙气逼人,让大家喜欢的据点。”

上午十时新上任的岛国军大队长井上次郎带领剩下的山田大队二百多名士兵风尘仆仆的乘车赶来,到达指定汇合位置,眼前的惨象,令他十分震惊,昨晚通报时还算好的,有三百多兵力,可现在变成到处陈尸遍野,残枪断刀的,许多伤兵在S吟,多辆汽车被炸坏在公路边,在来的途中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从早上开始就无法与山田大队取得联系。昨天晚上到底经历了什么可怕事情?让部队伤亡如此惨重,几乎没有几个完好的士兵,华夏军派了多少兵力来夜击他们,见到自己的到来,堂堂帝国军队却畏缩不前,战战兢兢的是什么令他们丧失了斗志?

井上次郎指着没有受伤的一个士兵问道:“你的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怎会如此?

士兵上前胆颤答道:“井上大队长,昨晚深夜,我们遭到华夏军的偷袭,他们先袭击了巡逻小队,化装成帝国军人接近兵营,造成了我军伤亡”

“华夏军队多少人的干活?怎么不见华夏军人的尸体?”井上次郎生气的问道,因为他看见的伤亡都是帝国的西瓜S雷、子弹造成的。

士兵接着回道:“报告大队长不清楚华夏军有多少人?我们听见有人叫喊有华夏军偷袭,应该有许多到处都是枪声,很多帝国军人都在睡梦中被炸死、击毙、还有一部分被他们近身刺杀。”

有丰富经验的指挥官井上次郎,已知道许多帝国士兵都是被自己人杀害。结果连多少敌人都不清楚,中了狡猾的华夏军队的诡计,不明不白的自相残杀,传出去简直就是帝国军人天大的耻辱。一定要为牺牲的帝国军人报仇,自己带来和山田大队剩下的人员不足。而且斗志全无,加上这么多伤员要救护,看来华夏军队早有准备,设好套子让我们钻。去了也是送死,先遣队作战计划已经破灭。

吩咐报务员联系旅团部汇报这里的情况,等带旅团长指示,重新组织大军来一雪耻辱。此地不宜久留,收拾好帝国士兵的尸体、伤员,满满七八车,只能灰溜溜的掉头回测鱼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