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三场是拼刺,这是最为关键的一局。前两局是一比一打成了平手,这一场决定胜负。

这时又从东北军走出三人,拿着步枪沉稳地站在那里,这几个月和鬼子拼刺刀好几回了,从生死边缘走了出来,结合平时的训练总结了一套经验,得出一些体会来,采用三人一组的方式,互相照应,取长补短,背靠作战,现只是比试,所以他们都把子弹、刺刀退了。

见识了这群土匪的不凡,保安大队再没有人主动站出来拼刺刀。会啊?平时也有简单练习,都是单操,三人一组没有练过,保安大队的队员用不上呀?有个什么打架斗殴都用蛮力决胜负,欺负老百姓,有身上这套衣服就行了,谈不上动刀拿枪的,人一去就吓坏了,乖乖就范什么问题迎刃而解,对付共产D队伍也轮不上他们呀?学习拼刺有什么用?哪料到今天还真用得上?

这让俊杰又陷入了尴尬局面,说保安大队没有人会拼刺?说了一切按他们的方式进行,没有料到东北军光来自己擅长的?唉,收编没门,脸是丢大发了?这一场没法再比,只有按赌注办,东西退还,给钱看病,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俊杰正在徘徊不定是否出去大气认输时,大壮、红兵、强子,三个小家伙满脸怒火提着支枪出来说他们参加比试。

惹得东北军全体人员一阵讥笑,又是小孩出场,保安大队搞什么名堂,难道真的没人吗,大队长那么厉害,手下不会没有几个能人吧!

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难道是知道了我们身份故意放水让我们走,东北军心里这般想到。唉,又是小孩,虽说胜之不武,现在也不是逞强的时候,等以后有机会再报答他的放水之情。

双方都不管那么多了,既然有人应战,那就准备比试吧。

这时小宝站出来看着参加比试的六人道:“比试不要伤着人了,红兵、强子两人退下,让大壮一人就好。”

东北军三人见就一个小孩与他们比试,楞了很久,但是没有一人退下,必须保证胜出。一副我懂得的表情,放心这情记下了,绝对不会伤到这小伙子

随着一声开始,首先是东北军发起了进攻,如果对付一个毛小子还拖泥带水那岂不砸了东北军正规军的招牌了吗?速战速决,马上解决好走人呀。

保安大队的人对比试不抱定点希望,三人身上散发出的阵阵杀气,这是要经过多次拼杀才有,真不知这群土匪是从哪来的,怎么这样厉害,在恩施境内怎么没有听说过有这么厉害的土匪。万幸,没有和他们打起来,不然有没有命回去过年还真说不准。

俊杰到现在也没有搞清楚,小宝明知他们是东北军的人也知道他们与岛国兵多次拼杀,战斗力应该是提升了很多,正规军部队里有神枪手,他想收编这支队伍,凭对小宝的了解,可以说是一个足智多谋、冷静、文武双全的人,没有把握,会答应吗?到现在还面带微笑胸有成竹的样子,难道他还留有后手不成?千万别冲动蛮干呀!这群人是不会轻易服输,他们战斗力强,又不怕死,自己这些兄弟没有经历过战场血的洗涤,已经失去消灭他们最佳时机。哪怕最终取胜也会自损不小,回去应该好好训练才行,不然真有什么事情还能指靠得上他们吗?

唐俊杰想的这会儿,场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先前是东北军三人气势汹汹的进攻,大壮却非常灵活游走着还击,三人时不时还被击中狼狈不堪,而大壮力气之大让人不敢想象。

三人强憋着疼痛不哼出声来,毕竟三个大男人对付一个小孩明面上怎么都说不光彩。大家见三人没有在预想之中秒杀大壮很是惊讶!慢慢从三人的行动、表情看出端倪。三人步步后退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勉强支撑暂时未败,看样子败也很快了。

大家不知,大壮他们可是满腔怒火憋了很久无处发泄,你抢了东西只要没有伤害村民,念你们情非得已,我不怪你们,你们参不参加保安大队也关我鸟事?但是你们胜了小宝就不行,加上他们也练习了一年多,格斗、拼刺也几个月,三人一组更好,在家三兄弟没少组队与小宝对战练习。见三兄弟阴沉的脸色十分难看,怕他们一个把持不住重伤到对方。大壮憨厚老实相对容易控制情绪,小宝说了只是比试不要伤人,大壮自然会有分寸。要是红兵、强子就难说,一个不小心弄出个伤残,以后都是保安队的人面子不好看。

小宝是不知道自己在这群小伙伴心中的分量,贪上他的事连大壮都都要爆发。

小宝教他们也是讲战术战略,相互配合最重要,他们所练习的可是在十九世纪时华夏军方根据战争时期所有的拼刺、格斗经验总结出来的综合战术,在二十世纪华夏军队还在推广练习,相比他们不知高了多少倍。何况还练习了太极拳、太极推手、太极气功心法别看大壮个子小力气一点不比他们差,相反还大得多,身体敏捷很多。

大家从眼花缭乱打斗中清醒,战斗结束了,这也太快了吧!一片愕然,怎么一个小孩也这样厉害,本领之高令人敬仰,是谁有这么大本领训练出这样的人来?除了俊杰,打死也没有人会想到是小宝,一个年仅十四岁的孩子教的。

此刻满眼惊愕的东北军,输了自认为必胜的关键一场,而且在这么短时间内输给了一个小孩,一点也不愿相信?

然而红兵、水娃等人脸色照样阴沉难看,大壮取得再大的胜利也弥补不了一丝丝小宝失败的失落……

三人也是响当当的汉子,马上放下武器说道:“我们输了”。垂头丧气心中不甘,可事实摆在眼前,浑身还痛得散架呢?不认也不行,这么多双眼睛看着的能假吗?现在才想起小宝刚才的话是对谁说的,如果是三人上来也许就是躺着认输了,想到这脸上都火辣辣发烫。

李龙喜算得上七尺男儿血性汉子,认赌服输,与这样的一群人为伍并不丢脸呀!走到俊杰面前只说了一句:“唐大队长以后我们就是你的人,你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做。”

俊杰抱拳说:“好,李兄,大家以后就是一个勺子舀饭吃,有福同享有难共挡,你们的心愿总有实现的一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