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宝独自小心翼翼,趁着夜色潜到洞口,悄无声息。两个土匪正做春秋大梦呢?洞里更是一股浓浓的酒味,土匪都在酣然大睡,呼噜震天。

小宝照着两个土匪脖子一人一掌,二人顿时脖子一偏,昏了过去。如果不是白天见土匪没有伤及百姓,小宝才不用这么麻烦直接扭断脖子送他们见阎王更省事。一个人百多斤的身体,小宝一手一个轻轻提起拖出来让强子、水娃绑上。

这两小子太现实了,看见小宝肩上挎着的枪,是先敢枪后绑人。没有办法训练,讲解的都是猎枪,早就盼着有把真枪了。

瞧他俩没出息的样子,小宝灵机一动。把两个土匪弄到后面马上叫来太平他们给大家现场讲解步枪用法,反复演示几次。凭他们平时学到的基础知识和聪明的头脑,都很快基本掌握开枪要领。枪只有两支当然是队里两位神枪手的了。别的小伙伴羡慕地看着强子、太平手里的枪,都伸手过来摸了又摸。

小宝告诉大家别急,都会有的,强子,太平埋伏在树林里,监视洞里情况配合小宝行动。其他的人负责接应把土匪弄到自己的山洞,好生看管。

强子、太平马上按小宝吩咐拿着枪在林子里警戒。不到万不得已不准开枪,以免惊醒其他土匪,握着手中的枪两人是十分激动。

还好,洞里没有一点异常情况,这群土匪都睡得十分沉。小宝是不知道,他们连续赶路了许多天,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饱饭,睡过安稳觉了。今天吃喝痛快,好多人都醉了,天气又冷,早蜷缩在一起安心大睡。

这省下小宝许多麻烦。不然惊动土匪,黑灯瞎火的,他们有枪要全部收拾是不可能,自己这边也会付出代价。土匪逃走也是个很大安全隐患。

小宝慢慢靠近山洞里面,火堆旁有二十多号土匪,最里面才是伤员。几十支枪乱七八糟挨石壁放着,小宝轻轻迈过躺着地上的土匪,取走枪支。没有武器就是如没有牙齿的老虎不用怕了。即使抓不到他们至少伤不到自己人嘛?

水娃他们看见这么多枪,高兴得不得了,瞅了眼强子、太平埋伏的林子好像在说,嘚瑟啥子,我们也有枪。

当小宝再回去拿枪时 ,一个土匪突然翻身醒来,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任何声音,一拳把他击昏了过去。取了几支枪背上,把土匪挟在腋窝下抱了出来。

水娃他们照样是先接枪再绑人。如此反复几次,小宝取走了放在壁边的枪,天快亮了小宝也停止了行动 。

忙碌了三个小时,小宝他们一共抓了八个土匪,弄了三十多支枪。小宝和强子,太平继续守在这,不能让一个土匪跑了。

水娃他们则回到洞里守着绑住的土匪,围在火堆旁把玩手里的枪。那兴奋劲别提了,都相互讨论如何使用枪支。

他们的吵闹惊醒了几个土匪,睁开迷糊的双眼,吃惊的望着水娃他们,惊恐的表情在火光照耀下可以清楚的看见。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拼命的挣扎,嘴被堵上了又喊不出声来。越挣扎越紧,越来越痛四肢都无法动弹,不知身在何处?落入何人之手?当然了被小宝传授二十一世纪特种兵的捆绑方法,土匪的挣扎只会自讨苦吃!

现在土匪基本没有几条枪,有小宝、强子、太平加上三只凶猛的猎犬,土匪想溜出洞来,也是很难的。天已经朦胧,小宝决定先控制住局面,等姐夫带兵过来合伙收拾,心里并不焦急。

突然一声尖叫,划破这寂静的深林。土匪不知谁先醒来,发现情况不对,就大声吼道:“大哥,大事不好,枪不见了,还少了几个兄弟?”

顿时,许多人被惊醒,接着洞里一阵慌乱。人声嘈杂,有人问道:“怎么回事?他们人呢?不会是他们把枪拿走了吧?”

有人说道:“他们怎么可能把三十多支枪拿走?”

是呀!说不通八个人,三十多条枪用不上呀?现在岛国兵攻占了东北三省,谁又敢去卖武器呢?也不能怨有人生出这想法,荒山野岭,洞里隐蔽,外人不但难以发现,洞口有双哨,一枪不发,没有整出一点动静。如果说不是他们八人早有预谋,实在是难以解释。

一个声音高声喊道:“兄弟们、不要吵、不要慌、不要怀疑八个兄弟,冷静想想,这事透着蹊跷,他们都是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战场九死一生都没有做逃兵?一起走了几千里,早已生死与共,怎会现在离开。更不会把三十多条枪拿走?四周看看有什么可疑之处。”

于是一伙人叫叫嚷嚷拿着火把朝洞口奔了出来。脚刚踏出洞口,小宝马上抬手一枪“啪”的一声枪响,走在最前方土匪手中的火把折断落在了地下。土匪只愣了几秒,快速伏地,就地一滚,躲进了洞里。

见土匪的反应及速度来看,这是经过长时间训练的。刚才他们所说也透露了这股土匪不那么简单?几千里过来的经历九死一生,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是什么人?小宝猛然想起难道是从东北过来的逃兵?这些疑惑必须搞清楚。

小宝叫强子、太平先不要伤人。控制洞里的人不要跑出来就行,如果是军人,小宝相信他们在没有搞清楚外面情况是不敢贸然拿生命开玩笑的。

听到枪响,洞里更是惊慌,已经有人叫道:“大哥,不好,我们被人堵在洞里了。”

那个魁梧土匪大哥,从腰上拔出手枪。沉思着:“问题出在哪里?一路都非常小心了,还是没有避过,八个兄弟应该出事了?枪剩几支,还有伤员,对方既然进来取走了枪,已经知道这儿的情况?为什么不直接动手?堵在洞里几个意思?”

土匪们也想不明白,这有太多的解释不通呀?但是不论咋样也不甘心在这等死吧?

躺在地上一个伤员挣扎坐了起来说道:“大哥,你们不要管我们,想办法冲出去?还要为兄弟们报仇呀?”

伤员的话刚落,许多人都在叫:“怎么会丢下你们,大家坚持到现在容易吗?还有八个兄弟生死不明,不找到他们谁的心能安?”

大哥接着道:“你们什么也别说,我们再想想办法,外面埋伏了多少人也不知道?能悄悄解决八个兄弟,在眼皮底下取走枪。光凭这胆量与身手也不是一般人能具备的。莫非我们的行径被发现了.”大哥冷静的分析道。

小宝在外听到土匪的对话,有点确定自己的猜测。听口气,领头的人很理智,一时半会也不会贸然出来,回去审审抓来的土匪,搞清楚土匪是什么人再打算?反正姐夫也要来了,不急!有情况强子会开枪示警,两米大点的洞口强子、太平是能够压制的。

洞里的土匪已经慌了分寸,身边有受伤的同伴、外边有失踪的兄弟、洞外有伏击的敌人、手里没有多余的武器,自己在明、敌在暗。看样子这次在劫难逃呀!没有死在鬼子手里?栽在国人手里,而且还要落过抗命的罪名!

小宝返回山洞,随便提出一个土匪,扯掉塞在嘴里的布,直接问道:“告诉我你们是什么人?从哪里来?老实回答饶你们不死?”

土匪见小宝他们全是小孩,心中很是郁闷。堂堂正规军被一伙小孩抓了,说出来脸上无光,要有多丢人就有多丢人?怒道:“你们是什么人?赶紧放了我们,否则老大发现了,你们一个也跑不了?”

看见这人尽量把自己装成土匪,其实一点不像,少了点土匪的凶残,嚣张倒有?不明白自己的处境,反而威胁起自己来,不过对他们还有些佩服了。

小宝得弄清楚状况问道:“希望你明白、配合、现在你们所有人生死捏在我手里,你们的人被困在洞里,武器被我们取了多半?如果你再不配合,对待土匪我们也只有杀之了事,为民除害!”

土匪脖子一伸说:“死有什么可怕,老子是死过多次的人了,老子是不会告诉你什么?只是心有不甘死在一群小孩手里,你们是什么人?”说完就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不理小宝。

小宝见这样问不出什么?也不想在水娃他们面前耍前世特种兵那些对恐B分子的手段,以防吓坏他们,从这人的行为基本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心里担心强子、太平,马上赶去他俩那儿。

强子和太平见到小宝回来,悬在心中的石头才落了下来,平时打打兔子、野鸡什么小动物倒没有压力,现在可是在对付凶残有枪的土匪呀!心里特别紧张,握枪的手全是汗,两人在树林久了,衣服已经湿透,身子微微发抖,小宝一到,身心都暖和起来,自信、精神劲儿不由而生,三人握着枪隐藏在树林注视洞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