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宝把训练场地设在了半山坡的一片茂密树林里。组织大家搭建成了二十一世纪的障碍训练场地。把对9.18事情的仇恨化悲愤为力量。加强小队的训练,早出晚归,中午都不下山,带着猎枪打猎,山上挖野菜,四只猎犬也能捕捉到小动物。山上吃饭非常忙碌。

看见大家挥汗如雨的练习,小宝心中十分开心,照这速度在37年岛国发动全面侵略战争之前,一定会变成合格的特种兵队伍。还要去县城姐夫那搞些枪支弹药来练习,枪法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从强子和太平打猎的精准度来看,两人在这方面有很高的天赋,要重点培养他们以后准是优秀的狙击手。

小依在三个月前被姐夫派人接走时,太极气功心法口诀已经背的滚瓜乱熟,战场救护基础知识也完全掌握。

临别之时,小依拉着小宝的手问道:“小宝,你什么时候来县城看我?来和我玩?”

小宝微笑道:“待芙蓉盛开的季节就去.”

小依嘟着小嘴说:“为什么又要等到芙蓉盛开那么久呀?”

小宝安慰道:“小依,很快的,因为芙蓉盛开好运自然来,心想事成嘛?”

离别时小依和小宝待的时间说的话比和哥哥都多,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让红兵,水娃他们好一阵遐想,那时的孩子思想丰富。

小依走后不久,水娃带来一个一米六多的小伙子。说是他表哥叫李成,想加入小队与他们一起练习,请老大收留。

李成的名字早就听大壮提起水娃帮他打架的事情,虽然小宝心里想的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可是李成一点基础都没有,怎么能够跟上大家训练的步伐,自己又哪有精力时间去单独训练他呢?说实话这真让小宝有些为难?

水娃见小宝的犹豫水娃就知道实际情况,自己都训练了一年多,基础功已经扎实了。表哥如何一起训练呀!心里为表哥感到惋惜,如果能与大家练习,学到本领,照样可以报效国家。

这时,李成来到小宝面前,有点胆怯地说道:“小宝,我不怕吃苦,你教水娃的那些,我也在家认真练习,当初水娃打赢我村里小伙伴时,我见他那么厉害,很想成为他那样的人,缠着水娃教了我许多,小宝你就收下我吧!我一定认真学习,好吗?”说完,一双乞求的眼神望着小宝,期盼着小宝的答应。

小宝一听,水娃教了他一些,心中很奇怪不禁望了水娃一眼,回头对李成问道:“水娃教了你什么?练习一遍给我看看?”

于是李成自己喊着口令,把队列基础动作做了一遍,又做起了上下蹲、俯卧伸、蛙跳等运动一次都能上三百个,确实下了苦功。只是没有一样是标准的,不规范这是可以理解的,去年春节前水娃也只练了半年,一个半吊子师傅能教些什么呢?

水娃先听到自己还成了表哥的偶像,有几分高兴,可看完表哥练习完,错误百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知道表哥进入小队没戏了,暗暗叹息。

小宝看了李成的表演,对李成的吃苦耐劳,上进的心,十分欣赏。仔细一想以后用人的时候多着呢?收人不只是看他有没有本事,而是人品与忠诚。并不是每一个都要上战场杀多少敌人。不用那么多条条框框筛选。说道:“好吧!大家欢迎李成加入小队!我会安排大壮重新教你基本功的要领,你要多看、多练、不懂就问,必须标准规范。回去再让水娃指点纠正错误,多花时间,多下功夫,早日赶上来。”小宝在想反正离37年还早,只要李成肯努力也赶得上来的。多一个人终究多一份力量呀!

大家一听又多了位新队员,都非常开心,当然最激动的是李成和水娃这两老表了。李成当时就高兴得有点忘了形。跳了起来,连连道:“好的,好的一定努力练习,争取早日赶上来。”后来李成真的是拼命三郎,勤加练习,不过接近水娃他们也是在抗日出发前两个月,也就是说要等到37年后了。因为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努力啊!

春节又到了,村里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新年。今年春节村里人特别开心,在这一年里。有小宝家的缘故,再没有人饿肚子。虽然不是吃的好,也算吃得饱。那种时期在一个偏僻的穷山村想吃饱太难啊!大家都想请小宝一大家子去过年,东西准备得特别丰富。

大人们在忙碌,小宝也没有闲着,照样带他们去训练场地练习。这几个月的辛勤也是有很大的回报。进步都很神速,掌握了各种训练的要领和技巧。太极拳、太极气功心法也学会了。天天相互切磋,虽不是以命相搏,也是全力以赴。这样的练习接近实战,他们的经验变得丰富起来。

对水娃他们的训练,李成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就他一个人靠边在军体拳、格斗、拼刺上面苦下功夫。

李成对自己不知足,小宝却很满意,说实话比水娃他们当初快多了。四只猎犬长大不少,懂得也更多。总之全在按小宝的计划目标发展。

到了腊月二十七这天下午,大人们还在忙碌,今年小宝也不再放假,跟往日一样带领他们在训练场抓紧训练。

突然村子里传来“砰砰”两声枪响。小宝暗道不好,出事了?这是步枪的声音。在这穷乡僻野的地方谁会来呢?

小宝马上集合大家说道:“赶紧回去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

小宝他们跑到村外,就远远看见一群手拿步枪 ,大概三十多人。他们穿着老百姓的衣服到处抓鸡逮鸭,有的冲进村民家里抢劫东西。

村子的老百姓都十分害怕身子发抖,哪里见过这么多带枪的土匪,老实的待在屋外看着土匪往外搬东西。辛辛苦苦准备的年货都给土匪准备了。

唉……钱财是身外之物,只要人没有事情就谢天谢地,万幸那帮孩子在山上,否则以他们的性格,碰上这群凶神恶煞的土匪,麻烦就大了。

小宝当然不是冲动的人,离村子很远就叫大家悄悄靠近,先搞清状况再作安排。没有再听见枪声让小宝放心不少,叫大伙不要轻举妄动,听从他的指令。虽然大壮、水娃他们心急还是按小宝说的办,连四只猎犬也老实趴着不动等待小宝的口令,看来对人和犬的训练都没有白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