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水里和陆地上的过山峰的速度区别还是很大的。

最起码在陆地上的过山峰,那速度就好像一阵风一样,不愧是过山峰。

而事实上过山峰的速度确实是很快的。

几乎贴着地面飞过来一样。

所以直播间的粉丝们才会倒吸了一口冷气,实在是不敢再看下去了。

太危险,太凶险了。

实在是没有办法躲过去。

要是换成他们的话,早就吓得手脚没力气了。

砰的一身巨响。

哪怕隔着直播间,大家也听得一清二楚。

冲上来的过山峰,居然被叶小龙一棒子给砸中了。

这一砸还是非常精准直接就砸在了蛇的7寸上。

过山峰摔在地上,庞大的蛇身不停的扭曲着。

“看来我的眼力还不错,这一下直接打在过山峰的7寸上。”

叶小龙笑了起来,其实心里也是有些慌的。

如果可以的话,没有谁愿意对上过山峰。

这纯粹就是在死亡线上跳舞。

不留神就会中招了。

“为什么说打蛇要打在7寸上的地方,就是因为7寸的地方是蛇这种脊椎动物最为薄弱的地方。”

被打中了7寸地方的过山峰不停的扭曲着,显然这一下还真不好受的。

那是肯定的。

叶小龙可是用尽了力气,他不知道自己这一棍竿子的力气有多大,反正不管是谁都肯定不好受的。

“看到没有过山峰,都说了让你不要来了,你倒好又来了,这下好了吧,吃了我一棍子,不过看来这一棍子似乎对你还不够,那就我再送你一次,买1送1,谁让我今天心情好。”

一击奏效之后,叶小龙也就松了一口气。

此时过山峰的眼神还是那么的阴狠毒辣,可是作为驯兽师的叶小龙却能从它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惊讶和一丝害怕。

当然在外人的眼中也就那么一回事。

“不愧是我的主播老叶,这一棍子真的是精彩了。”

“这可是过山峰啊,真是吓人玩意。”

大家在虚惊一场之后,第一时间就给叶小龙打赏了。

那些之前曾听说过主播斗过山峰的人都不以为然,可现在他们真的相信了。

确实是牛。

过山峰出现的时候,他们都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叶小龙自然知道一个道理,趁你病要你病,尤其是这个时候。

再次冲了上去,手上的竹竿一挑。

手上这根竹竿本身不短了,过三峰就被挑了起来。

虽然过山峰也不轻,不过还是轻而易举的被挑飞了,叶小龙顺势又一棒子砸在了过山峰在身上。

那结结实实的声音,大家更是听得一清二楚了。

过山峰顺利的当了一回空中飞蛇。

这样的待遇估计一辈子就只有一次了。

过山峰直接就砸在了一处石堆上。

这一砸,过山峰扭曲的更加厉害了。

“过山峰真是可怜啊,它可是眼镜王子啊,居然就被一个人类给打了。”

“还是主播牛气定神闲。”

叶小龙连续两下打在过山峰的身上,都用尽了力气,看现在过山峰的样子,就知道肯定不好受了。

“过山峰是保护动物,对于我这种爱护小动物的人来说,肯定不会把它抓走的,当然对于有过山峰来说,无论如何也得给这条过山峰一点教训才行,让它知道两条腿的生物不是那么好攻击的。”

这个道理叶小龙还是懂的。

第三棍又跟着下去了。

“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会把过山峰给打死,这家伙皮糙肉厚的,恢复的也快。”

事实上这回的过山峰确实被打的有些懵了,明明还是同一个人,可为什么今天就变得那么可怕?

过山峰那点脑容量根本就不明白,反正眼前这个两条腿的东西非常可怕。

确定了过山峰一下缓不上来之后。

叶小龙也没闲着,就地来到了附近,把那些藤蔓迅速的搓了一根绳子出来,这根绳子有七八米的长。

绳子搓好之后,叶小龙打了个套。

二话不说就往过山峰身上去套。

叶小龙强化过后不光力气大了,眼力也好了,准头似乎也跟着提升了。

还真的套住了。

刚好就卡在过山峰7寸的地方。

“我虽然不会杀你,不过好歹也要让你吃点苦头再说,过山峰的生命力顽强,所以我打算把它吊在这里吊三天再说,以示惩罚。”

叶小龙拉着另外一头绳子,拖着过山峰就来到竹园边处的一棵大树上,直接就将这过山峰给挂在了上面。

被凌空挂着的过山峰摇摇晃晃的,不断的蜷缩的身子,可是现在它根本使不出任何的力气。

“过山峰应该庆幸遇上了我这样一个好的主播,要不然可要被人抓回去煮龙凤汤了。”

叶小龙得意的笑了几声。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