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黑的表现确实是非常的震撼。

一般的狗可没有大黑这样的好表现。

可以知道跟大黑鱼耗尽力气,毕竟这可是一个在地上,一个在水里。

时间一长的话,最后是什么结果可想而知了。

大黑鱼也表现得十分凶残,来回冲撞的时候,也不断的撕咬着。

那锋利的牙齿,看着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大家快去山村老叶的直播间,那里有大黑鱼斗大黑,绝对精彩。”

像是这样的话,几乎不断在直播间里出现。

太刺激,太震撼了。

谁不知道大黑鱼的凶残了,何况是一条上百斤的大黑鱼。

在野外能见到十几二十斤都不错了,何况是100斤的大黑鱼,那绝对是非常吓人的。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怎么相信。

可等到进入直播间之后,大家一下子都被震撼了,真的是一条上百斤重的大黑鱼。

还有那条大黑正在和大黑鱼激烈的搏斗着,不断溅起一团团的水花。

全场最为淡定的应该就是叶小龙了。

叶小龙也很想下去帮大黑,不过现在也是没办法,还是先看着好了。

叶小龙毕竟掌握了驯兽师的技巧,所以也知道大黑这个时候比任何人都要拿下这条大黑鱼。

5分钟。

10分钟。

20分钟。

看得大家心惊胆寒的。

期间好几次大黑鱼都要把大黑拉到湖里面去了,好在大黑聪明避开了过去。

到了30分钟的时候,大黑终于把大黑鱼往湖边开始拉了。

叶小龙也第一时间跑了下去。

近距离的观看这条大黑鱼,才感觉这条大黑鱼的强大了。

“大黑好样的,这可是你第1次搏杀一条大黑鱼了。”

大黑鱼现在已经奄奄一息了,可以说是筋疲力尽了,被拉到湖边浅水滩也一动不动了。

“我是大黑打赏山村老叶10个火箭,太好看了。”

“我爱吃酸菜鱼打赏山村老叶三个火箭。”

如此震撼的一幕,一下子也让叶小龙收获了不少的打赏

大家都一下子喜欢这条大黑了。

狗王就是狗王,与众不同,连上百斤重的大黑鱼都能成功拉上岸。

尽管他们都是隔着手机去看,可是他们都感觉到其中的凶险,这要是一不小心大黑还真要喂鱼了。

叶小龙蹲下来的时候,这条大黑鱼还呲牙咧嘴的,似乎想给叶小龙来那么一下。

“这样大的黑鱼,大家最好不要轻易靠近,因为这些黑鱼临死一跳都非常可怕的,随便给你咬一下就要受伤。”

叶小龙先是看了看狗王大黑,好在大黑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只不过大黑也是累得够呛。

“主播这条大黑鱼卖不卖?我出价5000块钱。”

“5000块钱太少了,我加价6000块钱拿回去做酸菜鱼,可以请全村人都来吃了。”

叶小龙自己也没想到,本来打算出来抓个黄鳝泥鳅的,居然会逮到一条大黑鱼,而且还是100来斤重的。

“谢谢大家的打赏了,这条大黑鱼,我准备带回家去养起来,像是这么大的大黑鱼不多见了。”

叶小龙可不打算吃大黑鱼?

“其实我还要告诉大家,大黑鱼不是越大越好,像是这样的大黑鱼,它的肉都非常的粗糙,所以吃大黑鱼其实也就七八斤,10来斤的时候是最好的肉质作为滑嫩。”

叶小龙又笑着解释了一句。

“差点忘了主播还是一个驯兽师呢,不知道主播能不能驯服这条大黑鱼,要是能驯服的话,10个火箭起步。”

忽然有人在直播间里说了起来。

毕竟叶小龙驯服狗王大黑的一幕,不少人还是都应有有深刻印象的。

大家也都来了精神了,这要是能驯服一条大黑鱼的话,那绝对是非常有意思的。

“这个有难度的,不过我可以尝试一下,应该问题不大的,其实我也还没有驯服过大黑鱼,像是这么大的黑鱼,绝对是少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月亮湖里面应该还有不少的大黑鱼,我驯服了大黑鱼,就让它下去把他的爷爷奶奶全都给我找过来。”

叶小龙一本认真的说道,把直播间里的人给都逗笑了。

“主播太坏了,这是打算一网打尽了可怜的大黑鱼一家。”

“我觉得现在就可以把大黑鱼放回去,让它通知家里人,好告诉它们不需要吃晚饭了,它的晚饭有着落了。”

叶小龙在附近采来了藤蔓,就地编了一条草绳。

是这么大的大黑鱼想要弄回去可不容易,不过有了草绳之后那就简单了。

叶小龙用草绳把大黑鱼固定住,顺势的往肩上一扛就绑在了身上,100来斤重的大黑鱼分量还是不轻的。

“回家喽,回家喽,叔叔太厉害了,抓了一条大黑鱼。”

没到村口的时候,村里不少人都知道了叶小龙抓到了一条大黑鱼。

一个个都跑出来看了。

“小叶你太厉害了,连大黑鱼都抓上来了,总算是为我们村出了一个祸害了。”

“我家的鸭,上次就在月亮湖一下子就没了,肯定是被这条大黑鱼给吃掉了。”

“这条大黑鱼真大,我敢保证怎么也有100多斤,小叶你这条大鱼卖不卖,我出1000块钱。”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