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古观笑了笑,胖子莫名的感到慌张,他总觉得古观会把这事传出去。

这时。

二叔盯着古观,他的眼神很复杂,他指着二人道,“你俩先别腻歪了,胖子你过来,我有话要问你们几个。”

古观皱了皱眉,“小二,你说话最好注意点,还有,什么问题那么重要还要背着我?”

已经培养出感情的几人也跟着说了起来,无携道,“是啊,二叔,古观不是外人,有什么话你就当面问吧。”

胖子跟刘喪也跟着应和起来,小哥没表态,但他微微点头的模样明显就是在默认古观是自己人的说法。

二叔感到纳闷,不过就是下了一个墓而已,怎么这么快这几个家伙就开始胳膊肘向外拐了?竟然都替古观说起话来,反倒是他看起来像极了外人。

二叔黑着脸沉声道,“无携和胖子他俩一向这个性格,刘喪,小哥,你俩不会跟着他俩一起胡闹吧?我有要紧事情要问你们,如果你们真的不感兴趣,那我就不提了,就当这些话我都没说过。”

老狐狸还是老狐狸。

这一招欲擒故纵用的出神入化,直接吊起了几人的胃口,几人无奈的看向了古观。

对此。

古观并不在意,他朝几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需要考虑他的感受,事实上,古观压根也没什么感受。

随后。

四人跟着二叔走远,在远离其他人以后,二叔认真的盯起四人。

“你们四个跟他一起下墓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不要瞒着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二叔极其认真的问道。

四人面面相觑。

古观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那可实在是太多了。

镇守阴宅的狻猊对他面露凶相,充满敌意。

可以让人陷入幻觉的壁画被古观一眼识破。

千年女皮俑替古观开眼指路。

数百个皮俑齐齐向古观下跪听从古观的命令。

还有就是古观失明后重新恢复视力的双眼中有着异于常人的暗红色!

尽管四人脑海里面浮现出无数个古观和常人不一样的地方,但他们四个还是没有向二叔明说,他们只是微微点头,承认了古观有非比寻常的地方。

二叔是什么人,他一眼就看出四人瞒着他,“看你们四个的样子我就知道,那古观一定不是普通人,其实,我就算不问你们我也早就知道了。”

无携瞪大了眼睛,“二叔,你知道了?可是你没跟我们一块下墓啊?你怎么会知道的?”

胖子则撇嘴不屑道,“别听二叔瞎扯淡,他忽悠咱们呢,二叔,你要是知道的话,干嘛还要问我们几个?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

二叔瞪了眼胖子,见四人不信他,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相片。

四人围了上去。

那照片上竟是一口棺椁!

棺椁质地淳朴。

其本身看不出个一二。

可是,那棺椁下方竟然有着九具金甲骷髅在抬着那口棺椁!

这熟悉的场景。

铁三角三人可见过。

那不正是古观沉睡的那口棺材吗?

无携一把夺过那相片,“二叔,这照片你是从哪弄的?在什么地方拍下来的?”

二叔拿回照片慢悠悠的塞到口袋当中,故弄玄虚道,“我不告诉你们,除非…你们也告诉我南海王地宫里面他到底表现出了什么。”

狡猾!

狡猾之极!

恨得四个人牙根直痒痒,老狐狸不愧是老狐狸,拿这种东西来诱惑四个人。

可偏偏他们四个人对这件事情感到好奇。

为了知道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四人决定将古观表现出的特殊状况告诉二叔一小部分来换取二叔所知道的情报。

随后。

四人将皮俑向古观下跪的事情说给了二叔。

二叔听后深表不信,他认为这种事情太离谱太荒诞,皮俑会动是因为被人手贝寄生了,它们怎么可能会自己动?而且还是有意识的情况下?

然而。

四人的表情不像是在说谎。

二叔也茫然了。

在无携和胖子的软磨硬泡之下,二叔最终还是将他所知道的信息反馈给四人。

他道,“古观的出现很突然,我怀疑这是有人做局,所以我对古观一直都抱有警惕心,无携,你也知道,我们无家才清净了没多久,我如果不事事留心,无家早都垮了。”

无携点头,这一点他懂,曾几何时,他也被卷入到很多局当中,他也曾经做过局,他不可能不懂这些。

无携问道,“二叔,我懂你的意思,那你现在可不可以不要卖关子了?赶紧说!这照片是从哪里来的?”

二叔此时,却深深的看了眼远处的古观。

(求一波评价票,求收藏)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