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呀我去,救我啊,这皮俑…这皮俑动了啊!”

胖子反应过来以后大喊大叫起来。

专注研究磁带的无携不免朝胖子看去,只见那皮俑竟然缓缓跪下了,等跪下以后便没有了动静,就仿佛它从来没有动过一样。

胖子心有余悸,他被吓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祖宗,你可真是祖宗,不是你给我下跪干什么啊?你腿脚也被水泡软了?我让你给我指个明路,你差点吓死我。”

随后,胖子看向无携,“天真,瞧见没有?这皮俑向我下跪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话音刚落,就见古观坐在船头看着胖子,“小胖逼,我睡个觉你也要在我旁边一直逼逼个没完是吧?能不能安静一会?”

胖子这才注意到古观已经醒了,他转身看向船头的古观,又转身看向那皮俑,只见那皮俑下跪面朝的方向似乎和他有些偏差,那皮俑好像不是朝他跪的,而是朝古观下跪的!?

无携也感到诧异,“胖子,你看看那皮俑是怎么回事,就算是因为长期浸在水中,也不至于这么巧合的在我们来之后才动吧?”

胖子看了眼那皮俑总觉得瘆得慌,他摇头,“算了,这老祖宗突然咬我一口怎么办?刚才我差点给它吓死。”

这时。

船上的古观从船头一跃而下落在了地上。

他看向那皮俑,“这皮俑…”

胖子皱眉,“古老怪,你发现什么了?”

古观摇头,“什么也没发现,只是感觉很奇怪,就算是被水泡软了,也不一定非要用下跪的姿势倒下啊,它干嘛不直接侧着或者正面倒下去呢?”

无携想了下,“可能跟它的构造有关系吧,别想那么多了,哪会有那么邪门的事情,胖子,我之前在陪葬坑拿到的那个磁带呢?你给我放哪了?”

胖子道,“哪个磁带?哦,我好像放在你包底下了。”

无携开始翻起了背包下面,果真找到了那张之前找到的磁带。

胖子又嫌弃道,“哎你能不能别老研究你那磁带了?有什么可听的?那声音不是已经被消除了吗?你有那时间来帮我找找宝贝它不香么?”

无携压根没理胖子,他将那磁带放在耳边晃了晃,又伸出手轻轻的敲击着磁带,他眉头一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为了证实他的猜测,他又拿起那些被消除了声音的磁带和这盘磁带做起了比较,他将两份磁带分别放在左手和右手上面颠了起来。

突然,发现了问题的他急切的对二人道,“古老怪,胖子!你俩快过来!”

古观和胖子走向无携,无携道,“我刚才对比了一下这里的磁带和包里的磁带,发现不太一样。”

胖子不以为然,“能有什么不一样的?不就俩破磁带吗?”

无携认真道,“你先别急,我说的是真的,真的不太一样。”

胖子撇起了嘴,“嘿,还邪了门了呢?来来来我看看,能有啥不一样的,胖子爷我就不信了!”

说着胖子从无携手中拿起了那两张磁带,他看都没看一眼就果断的说道,“一样,没有区别。”

无携翻了个白眼,“你就是这么看的?照你这种看法,那确实没什么区别,你仔细感受一下这两盘磁带的重量,它们重量不太一样。”

不信邪的胖子又仔细感受了一下,“扯什么淡呢,这不一样吗?别纠结了,要我说它们就是一样的,那些消过音的或许是三书他们用过的备带呢?”

见古观不感兴趣,胖子不相信他,无携只能又拿回磁带开始自己研究起来,他将那磁带打开,将里面卷着的磁带拉长。

突然。

无携眼前一亮,他看到表面卷着的磁带下方竟然还隐藏着细小的磁带!

一根在上,一根在下。

如果不是无携观察的仔细,一直在认真的研究,其他人可能根本就注意不到这两盒磁带的重量不同。

见到无携拉长磁带后发现了另外一根,被打肿脸的胖子不免尴尬的一笑,“瞎猫碰死耗子,还真让你找着了,还藏了一根,有两根…”

随后。

无携将磁带原先卷着的那根拆了下来,又将隐藏的那根卷了回去。

弄好以后,无携将那磁带放入了录音机当中,三人围坐在一圈听起了那隐藏着的磁带。

录音机中传来了人声:“今天,是我待在这个主殿的最后一天,等我出去以后,我将不再是我!我从没想到,这个世上会有如此惊天的秘密。”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