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确保没有听错,无携还特意将磁带倒回去重新播放了一遍。

这一遍听下来。

二人更加确信了那个声音就是三叔!

无携和胖子道,“还真是三叔!”

胖子起身,他将事情一一捋顺,“你看啊,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咱们现在确定是来对地方了,你三叔的考古队确实是在这地宫里听过雷,而且还试图翻译。”

“就咱们现在知道的,有这个木学海,杨达光,陈雯瑾,你三叔,还有一个爱吃醋的女人,那这女人是谁啊?”胖子说着转身看向无携。

他这么随便的一瞥,下一刻他便怔住了,那躺在地上的干尸竟不见了!

注意到了胖子表情变化的无携跟着看去,他也发现了这诡异的一幕。

紧接着。

二人便将目光聚集在了面无表情的古观身上。

胖子开始朝着古观挤眉弄眼,无携也在用眼神示意着古观。

古观微微挑眉。

见古观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二人更加焦急,拼了命的用他们的面部表情示意着古观。

而古观看着两人丰富的面部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音,“你俩可以去当演员了,这表情的拿捏,奥斯卡非你俩莫属!”

这时。

古观身边传来了一声低吼。

一直没什么太大反应的古观轻笑一声,他随手一巴掌打了过去。

只听啪的一声响。

那巴掌扇在了什么东西的脸上。

接着古观直起身子慢悠悠的转身看向了那趴在他身后的干尸。

那干尸龇牙咧嘴,脸上干瘪的眼珠子看起来更是骇人异常,那干尸嚎叫一声,伸出双手便朝古观掐来。

古观抬腿一脚踢在了那干尸的腹部,将那干尸踢飞数米之远。

那行云流水的动作看的无携和胖子一愣一愣的,两人这才意识到他们被古观给耍了,古观早就知道这干尸突然起尸了,一直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其实就是为了逗他俩玩。

那干尸被踹到了很远的一边,重重的砸在了墙上,缓缓倒在了地上。

三人围了上去,只见那干尸的衣服突然鼓起!

无携和胖子连连后退,而古观却不以为然,古观一脚踩在了那干尸撑起的衣服上。

只听吧唧一声。

那干尸衣服中的东西没了动静,古观掀开干尸的衣服,只见那衣服下方赫然是一只有着奇长指甲的人手!

胖子惊声一叫,“什么玩意?这怎么还有一只手啊!”

无携也感到很茫然,他下墓这么久以来,千奇百怪的东西可没少见,但像是这种会独立行走的人手,他还是头回见到!

古观将那人手从衣服当中拔了下来。

啵唧一声。

那人手便脱落了干尸枯燥的皮肤。

只见人手的底部竟有着触手,看起来就仿佛贝类生物用来行走的触足一样,而那人手仔细一看,也并非完全就是人手。

这正常的人手会有骨骼支撑,可这个怪异的人手却显得软趴趴的,似乎只有肉而没有支撑的骨头。

除了这些鲜明的特征之外,最带有迷惑性的可能就是那犹如指甲一般的东西了。

那看起来的确像是人的指甲,只是,它远远要比人的指甲长。

“这似乎是一种贝类生物,这具尸体应该是被这种贝类生物寄居了,所以才会出现动起来。”无携道。

随后。

三人该休息也休息,该研究也研究过了,在这里继续耗下去没有任何意义。

无携提议道,“我们去找小哥。”

三人将那干尸放回了原处,简单收拾正准备启程时,就听有墙体传来一阵咚咚声。

那是敲敲话!

由于古观才刚学没多久,所以他也听不明白对方这是什么意思。

但无携和胖子却神色大变,无携道,“小哥?出事了!古观,胖子,我们快走!”

三人迅速离开了这里朝着甬道走去。

心急的无携走在最前端,胖子紧随其后,而古观则慢慢悠悠的跟在二人后面。

甬道内。

不时的传来无携呼唤小哥的声音。

突然。

无携的声音消失了。

古观察觉到了一丝不对,他加快了脚步,他看到前方拐角处留下了胖子的残影。

跟着胖子便消失了。

就在古观打算追出去时,古观突然收回了迈出去的那只脚。

他看到了躲藏在暗处的一道人影,那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正躲藏在暗处偷瞄着甬道的状况。

几秒种后。

那躲藏在暗处中的人直起了身子,由于没有了光亮,古观也看不清那究竟是什么。

古观紧盯着那道黑影,捏紧了手中的拳头。

下一刻。

古观朝着那道黑影冲去!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