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胖子撸起了袖子捏紧了双拳,“嘿,我这暴脾气!”

他看了眼一脸淡然的古观,又看了两眼无携和小哥,二人并没有打算阻拦他。

胖子显得很尴尬,“天真,小哥,你们倒是拦我一下诶,真让我跟这妖怪拼命啊?”

又气又不敢动手的胖子只能将火气放在了其他地方,他看到了地上的破碗,抬腿便是一脚踢翻了悬挂棺材下方摆放着的碗。

呲…

碗内不明的绿色半粘稠液体洒在地上发出了声响。

那液体仿佛强酸一般发出热量和特殊的味道,接着便开始滚滚升起大量绿雾。

见到这一幕。

小哥惊呼道,“这气体有毒!这是尸露,快逃!”

铁三角三人拔腿便跑。

古观却一动未动,他被绿雾淹没。

“古观?那小子呢?他没跟上来吗?”胖子回头一瞥,惊声道。

无携和小哥跟着回头看了一眼。

这一看,二人停下了逃跑的脚步。

“这…”

胖子愣了下,焦急的朝二人大喊,“愣着干嘛呢?不要命啦?快跑啊!”

小哥指了指古观所在的方向,胖子顺着那个方向望去,只见绿雾竟在一点点消散!

本该弥漫出来的绿雾竟然开始汇聚起来,而绿雾汇聚的点,竟是站在原地没有选择逃走的古观!

古观像是一个磁石一样吸引着那些尸露蒸腾出的毒气。

无携讶异道,“他在凝聚毒气,他到底是什么人?”

胖子震撼道,“他绝对是个妖孽,从棺材里苏醒,一脚踢翻棺椁,凝聚毒气,这妥妥的第二个小哥啊,甚至比小哥还猛啊。”

小哥也静静的盯着古观,并没有说话。

待到所有绿雾毒气全部被凝聚后,古观摊开了手,只见他手上赫然有着一颗墨绿色的球体,那球体形同水气球,晶莹剔透神似琥珀。

三人见已无大碍,便回过头来朝着古观走去。

这时。

古观突然张大了嘴巴,他竟是将那个墨绿色毒气实质化的球体丢到了嘴里!

铁三角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喊道,“危险!”

然而,古观早已将那毒气球吞了下去,他舔了舔唇角,打了个饱嗝后缓缓看向三人,“嗝~你们也要来点吗?”

无携和胖子打了个哆嗦,二人慌忙摇头。

小哥则很是好奇的道,“古观,你记不得你的名字和过去?”

古观仔细想了下,“嗯,确实记不起来了。”

胖子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他道,“这小子不会也是一个张麒麟吧?小哥不也是忘了自己的过去吗?”

无携虽然搞不清楚状况,可却也认同了胖子的这一观点,不为什么,因为古观似乎有许多地方都和张麒麟相像,例如失忆,身手不凡,特殊本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

古观看起来很年轻,而那口棺椁保存极其完好,这说明他至少在棺椁中沉睡了至少千年,他跟小哥一样是个长生的老妖怪!

他仿佛看到了第二个张麒麟。

“古观,你不好奇你的身世吗?在这之后你打算去哪里?”无携问道。

古观想了下,他还真就没什么打算,于是道,“我的身世,我会慢慢查出来,我要查查是哪个王八蛋把老子放棺材里面的,至于去哪里,我还没想好,总之我肯定不会再睡棺材了。”

无携嘴角一扬,他看向小哥和胖子,很明显,无携想要带古观一起离开。

小哥自然不必说,他对这些不感兴趣,随便无携怎么弄都行,至于胖子,他也表示赞成,“我同意,天真,以后咱下墓带上古观和小哥,这不得横扫倒斗界啊?”

无携在征得另外二人同意后,将目光放在了古观的身上,“古观,你愿意跟我们回去吗?你沉睡千年,估计很多东西都不了解,我可以教你。”

古观却不耐烦的摆了摆手,“小爷我不需要,有缘再见。”

说罢。

古观便从三人面前经过,大摇大摆的朝着他们来时的路走去。

三人就这样目送着古观的背影远去。

确认古观走远后,胖子这才马后炮道,“这小兔崽子,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揍丫屁股。”

无携则惋惜道,“可惜了,他不愿意跟我们一起。”

小哥道,“回去吧,每个棺材下方摆放着的碗都是接棺露的,记得不要踢到碗,弄洒了棺露,事情可就大了,刚才如果古观不在,毒气很有可能会蔓延到地表很难处理。”

胖子一听低下了头,这事是他搞出来的,最后还是古观给他擦的屁股,“说起来,我们哥仨欠这小子一个人情,他救了我们…”

与此同时。

古观已经走到了墓室的入口,也就是之前因为地震引发的坑洞处。

古观看了眼垂在地上的绳子后,一把抓住了绳子向上爬去。

当他爬到顶部时,就见小老板和他的工人们正焦急的守候在洞口。

“哎?上来了上来了!等会,这是谁?”

“这不是刚才下去的那三人啊!”

“妈呀,会不会是鬼啊,那哥仨呢?”

古观瞟了他们一眼,随后从绳子上直接跳向了地面,他拍了拍手,大摇大摆的从这群人中走过,离开了这座仓库。

仓库外。

原本还在下着暴雨打着雷电的天气竟莫名的好转起来,乌云散去,天上露出依稀可见的星空。

古观伸了个懒腰,看了眼附近的环境后,便朝着一边走去,逐渐消失在夜色当中。

在他走以后没多久。

铁三角也来到了仓库外。

胖子抬头看了眼星空,奇怪道,“哎,奇了怪了,天气预报不是说雨要下好几天的吗?怎么不下了?”

无携笑道,“不下雨不是更好吗?方便出行,不然我们还不是要被淋个落汤鸡?”

小哥看了看星空,似乎想到了什么东西,但他并没有对二人说。

考古队赶到了现场,将古墓保护了下来。

而雨村至此便再也没有过暴雨天气,除了正常的降雨量之外,这里不再多下一点雨,这件事情,甚至还上了当地的新闻报纸头条。

(求一波收藏,求一切支持啊,求收藏,求收藏,盗墓还没有人看啊!!!求1张评价票,求一个鲜花,一个评论都行啊!)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