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朝好菇凉带着队伍朝着长寿郊外走去,因为如果要炼化铃铛的话,那就只能找鬼谷道人了。

她问道:“你们有多少个铃销?我有73个#104。”

永兴门业:“65个#15,为什么差了那么多。”

“你丑呗,你就承认吧,我都有68个。”

“我居然有70个,我的天啊,这是我玩了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以来,获得最多的一次,简直就是个奇迹。#24”

“这还不简单啊,因为我哥的存在,我哥简直就是人形轰炸机,下午刷活动的时候,这法爆的次数我喊着声音都哑了,太牛逼了。第一次知道,原来龙宫还能这么猛的,我要像我哥的脚步靠近。”

永兴门业很懂事的开始叫起了哥,因为刚才他打赌输掉了,这是不争的事实,而看样子这货是想用这样的方式逃过要出李顺挖五宝的材料的赌约。

天朝好菇凉附和道:“永兴你总算说了句人话,也不知道当初是谁看不起大佬来着,还说人家刚入坑没多久,没道理那么快就弄好了装备。”

他们现在关系好了,有些话说出来自然肆无忌惮,没什么好顾忌的。

永兴门业马上认错道:“这不是有眼不识泰山吗,不过幸好我不是那种势利的小人,不然就要跟我哥失之交臂了。#28”

李顺没怎么看他们聊的内容,他在犹豫,自己该不该把自己真实的数量说出去。

如果说出去的话,自己只怕会被他们骂惨吧,而且他们肯定也不会相信的。

2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居然得到了121个铃铛。

这要是说出去,只怕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有可能觉得他是不是开挂了。

李顺也没办法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刚才的时候他们说一个小时得18-25个铃铛是正常的水平。

超过40个的那就是队伍杀怪的速度还算不错了,超过60级的就基本上是很快的那种。

而超过70个的,那就是要杀怪速度快,另外运气也要不错才有可能得到那么多铃销。

可是自己有121个啊,远远比他们这些人多太多了,说出来真的会吓死人。

他决定还是不说实话比较好,免得他们不相信,或者是要让李顺截图之类的,弄出是非来。

李顺离开了队伍,五人约好看看到底谁得的奖励最好,得到奖励最好的等下就要请大家种树。

不用说,肯定又是李顺运气做好了。

或者说,他靠着自己这双看穿一切的眼睛,一定能扭转很多东西。

李顺站在鬼谷道人旁边,他开始炼化铃销。

李顺点击炼化四个铃铛的时候,上面就显示了这一次炼化将会获得的结果。

镇妖拘魂铃:将妖魔的元气暂时收集在这一串带有符咒法力的铜铃中。

想要真正炼化妖魔的元气,你可以把它交给鬼谷道士,他将帮你炼化妖魔元气,成为各种奇珍异宝。

炼化结果:当前炼化4个,最贵物品选择为龙鳞。

炼化4个会获得龙鳞一个,这样的结果也还是可以接受吗。

李顺点击炼化,数量就选择4,屏幕上顿时有一个炼化界面在滚动,上面的物品在不停的滚动,最终缓缓停了下来。

4个物品里面,第一个是金钱,第二个是经验,第三个是金银锦盒,第四个是龙鳞。

系统:(降妖伏魔)骑驴追公交从鬼谷道士的手中接过【龙鳞】,依依不舍地蹭蹭鬼谷道士的衣袖,心想道人你一定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子。

好样的,眼睛真的是无敌。

继续第二波炼化,看看会出什么。

李顺再次看了过去,上面的炼化结果也就发生了变化。

炼化结果:当前炼化2个,最贵物品选择为彩果。

系统:(降妖伏魔)看着鬼谷道士一阵大汗淋漓之后炼出的宝贝,骑驴追公交微微一笑,信手带走【彩果】。

可以的,今天已经好几个彩果了,到时候说不定可以用这彩果去换自己喜欢的锦衣呢。

继续炼化,这一次,一定要炼化个痛。

第三次炼化,放一个铃铛上去,结果上面出现了一个定魂珠。

哥,你是我亲哥啊,不是说炼化的铃铛数量越多,获得好东西的几率就越高吗,怎么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不纠结这些了,继续炼化,看看最好的会出什么。

下一次炼化,上面显示要一次放5个铃铛上去,而当李顺看到上面最贵的物品奖励的时候,他有点惜,甚至有一丢丢的担心。

连着出现的五条系统消息,直接把好友都给炸出来了,帮里许多人也一个个都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