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直播间里的水友纷纷发弹幕,各种说已经看到特性的蓝字了,这一下应该能逆袭。

小舞也有些满足的说道:“我也看到了有蓝字特性了,不过是什么还不知道。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蔓延、天平、你们给我出来!”

她将鼠标放在新鉴定出来的灵犀玉上面,先看第一个是什么样的。

第一个,白板!

第二个,有蓝字,一看特性,居然是利土的!

利土是最差的特性了,无论是什么门派,都直接是加抗封的,没啥用啊。

第三个,白板!

小舞再次捂脸,太难了。

虽然出了3个胖子,里面也出了一个有特性的,可却是垃圾的,相当于3个胖子而已。

小舞只能安慰自己说道:“没关系,现在不是越来越好了吗,现在一车已经有3个胖子了啊,进步了很多啊,说不定下一车就有4个胖子了

呢。”

老板也在安慰小舞,说不用太心急,慢慢来好了,并且也相信自己,大胆的鉴定就是了。

小舞又一次的秒了3车灵犀玉当场鉴定。

第一车,没出一个胖子。

第二车,出了2个胖子,一个利木的还算有点收获。

第三车,出了1个胖子。

太难了,鉴定了这么多,一万多块钱花出去了,居然一个稍微值钱的都没有。

小舞在直播间里哀嚎着说道:“这些灵犀玉是不是被人家给挑过了,为什么会这么惨不忍睹啊,我不信我运气这么差。

玩灵犀玉,我从来没有亏过,最差的一次也不过是保本而已。

可是这一次呢,直接就被破功了,我不相信是这样的结果啊,我不甘心!

小舞说着说着,大有一种法然欲泣的样子,一直在说对不起老板之类的。

老板又反过来安慰小舞,并且继续让她去鉴定灵犀玉。

小舞稍微推辞了一下,说什么担心又坑了老板,但是在老板的坚持下,她又开始朝着不归路上越陷越深。

李顺看到小舞在直播间里卖惨的时候,心里就点凉的感觉。

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啊,以至于人家都没开出什么好东西,可是自己呢,他看了一下自己仓库里这3仓库的都是值钱的灵犀玉,李顺就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

要是被别人知道了的话,自己会不会被别人给打死啊。

3仓库,也就是60个3级灵犀玉,里面除了利土之外,基本上所有类型的灵犀玉都有了。

李顺还以为这下真的有点凉了,说不定老板亏了这么多不想玩灵犀玉了,那样的话自己可就差了最后一个蔓延没齐。

差了这最后一个蔓延,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好。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那个老板居然继续让小舞鉴定,一点都不怂,有钱任性的很啊。

眼看着小舞又秒了3车未鉴定的灵犀玉,李顺这个时候基本上没怎么动手,哪怕是利火他也没有买。

要给人一点活路才行,但是像天平什么的就没什么好客气的了。

小舞又一次鉴定,而这一次她鉴定出来了2个利火,2个利水,其他的还有好几个白板胖子,这一波就回本了好几千块。

有了这几个好东西,她总算能给老板交差了,并且兴奋莫名的再次说自己玩灵犀玉就没亏过,运气已经回来了,感谢老板的信任。

小舞这一次买了4车的未鉴定灵犀玉,而李顺看到新出来的未鉴定的灵犀玉的时候,他果断就出手了。

这家伙运气是真的不错,如果按照正常套路被她买了的话,那这一车里面就会出两个蔓延。

李顺买了这两个未鉴定的灵犀玉后面有买了10个未鉴定的灵犀玉之后,果断就不买了,自己已经为龙宫号弄够了2套灵犀玉了,够用了。

除此之外,他这一次赚的钱也不少,做人不能那么心狠,要给别人一点活路才行。

而为了掩盖自己买一个出一个好的灵犀玉的事情,李顺甚至专门花了一些钱去买了一车自己看到的是垃圾的未鉴定的灵犀玉。

这一次他不光弄好了龙宫的2套灵犀玉,哪怕是方寸山的那一套他也准备好了。

方寸山的李顺是弄了两套,一套是水属性增加封印的,另外一套是增加速度的。

五行什么的,之前那个号主就已经弄好了,不用李顺操心。

李顺将灵犀玉镶嵌上去之后,他很快就发现,最后那个插槽镶嵌的是相生,要比晚上别人列出来的效果更加好一些。

如果正常弄的话,他这样一套灵犀玉的价格最少2万多R。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