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后是第三个摊位,李顺将这个摊位也扫了一遍。

当他看到其中一个未鉴定的灵犀玉的时候,李顺当时就激动了。

哈哈,这一车里面居然有一个蔓延,太爽了吧。

李顺把它秒了过来,然后直接点开。

灵犀玉:玉石晶莹剔透,内部华光万丈,却不发于外,似乎蕴藏着无穷的力量。

等级3

【可以用于修复神器】

蔓延:放置于上下位置插槽时,额外提升邻近插槽的效果。

可以的,出了一个蔓延,8个灵犀玉完成了一个。

继续,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

李顺继续看,结果又发现了一个不错的,那居然是一个利水。

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弄到了2个灵犀玉了,还差其他6个,这最后一个商人摆出来卖的未鉴定灵犀能不能给自己惊喜呢。

结果李顺把这一车的都看完了,却只出了2个3级的白板胖子,这就有点尴尬了。

正当李顺准备等下再来,或者是一边喊着收的时候,旁边不知道怎么就多了好多人在那里打广告。

“老公不在,我一个人寂寞难耐,想找个人聊聊天,加VX.....”

“PJ....XXX.com你想要的内容里面都有#51。”

“小舞你这是要搞事情吗,你赶紧把这些未鉴定的灵犀玉都秒完,别墨迹。”

“小舞你是不是回家生孩子去了?有人说你跟梧桐同居了,是不是真的啊?”

“.......”

李顺算是看明白了,看样子这是有主播在直播资源呢,他们说在直播灵犀玉,那是不是说有人在秒货?

秒货好啊,自己跟在秒货的人后面,看看商人摆出新的未鉴定灵犀玉出来的属性,如果没人秒的话,那就一直是这些,总不可能自己为了看看有没有好的,就全部都秒过来让他再摆上吧。

那样是下下策,而且也太折腾人了。

正好有人在秒,那自己完全可以跟着看了。

李顺马上就行动起来,先找找看对方在秒哪个摊位的。

........

就在李顺找那个直播的人在秒哪个摊位的未鉴定灵犀玉的时候,CC直播间里面有个妹子屏幕上直播的内容就是李顺现在所在的位置。

那个CC直播的主播叫小舞,她上老板的号帮忙直播一波灵犀玉的军火,据说这一次老板准备了6万块让小舞去玩灵犀玉,希望她能帮自己逆袭。

小舞是CC直播的老主播了,直播的时间甚至比老王还早,最早的时候在其他的平台。

她虽然没有老王那么有名,但是她认识很多老板,也认识很多大咖。

像老王、梧桐这些人就经常跟小舞吹牛逼,各种互怼。

小舞其实最出名的地方在于,很多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富婆,一个拥有好几百只个性值钱召唤兽的存在。

据说她那些个性召唤兽的总价值价值好几百万,是什么嫁妆来着,娶了她就拥有了这些好东西。

小舞的长相甜美,声音温柔,喜欢她的人真不少,因为她直播不墨迹不说,也很少有人见她抽奖之类的坑大家的钱。

不过有人传小舞以前的时候被人包养,甚至跳过骚舞,唱过让人热血沸腾的《18摸》,还有人传她整过容等等。

只是这些事情李顺才没心思去关心,他只是打开直播,看看小舞在秒哪个摊位,然后跟进。

小舞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开始了自己直播的路。

她温柔的嗓音响起道:“各位兄弟,不是我吹,今天老板给我准备了6万R让我玩灵犀玉,我觉得吧,这一次不赚很多,赚个10万就差不多了。这不过分吧,毕竟我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人品可不是盖的。再说了,我大王灵犀玉小能手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看过我直播的肯定都知道,我玩灵犀玉就从来没有亏过。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先秒两车未鉴定灵犀玉搞起来,然后你们有认识这个天下无双服务器做灵犀玉生意商人的,让他们赶紧把货备起来,老板这一次要玩6万的,够你们发财了。”

她一边说,一边开始秒货,一车车的未鉴定灵犀玉秒过去。

秒了十来个之后,老王继续秒别的,不过她刚点一个自己看上的未鉴定的灵犀玉的时候,上面居然出现了让她有些惊讶的文字显示。

“这件物品摊主改变主意了!”

出现了这样的文字提示,那就说明这个东西要么是摊主下架了,要么就是有其他的人在跟她抢货,抢先一步下手把这东西给买走了。

小舞有些晕的说道:“我去,居然有人在跟我抢货。”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