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35你怎么知道?”

“对啊,大佬对面那两个有慈航的你是不是认识啊?#16”

“是不是真的哦,一个队伍里有两个慈航?和尚有慈航的话我还能理解,但是龙宫也有慈航这就有点少见啊,大佬你在对面队伍里埋伏了自己人吗#89。”

李顺当然不能说自己能看到对方的属性和特技等信息,他只好顺着对方怀疑的这一条路圆下去,道:“聪明,对面那个龙宫和化生寺我都认识,我重新入坑都是他们叫我来的#18。”

其实他在鬼扯,但是队伍里面的几人却深信不疑。

“666,大佬不愧是大佬,交友广泛啊。“

他们对李顺的话深信不疑,然后接下来李顺就使用笑里藏刀针对对面的龙宫,化生寺则使用晶清诀回一波血,顺便把自己身上的封印给解掉。

但是李顺绝对不会说,其实你们根本不用针对化生寺,他这个回合并没有用慈航,而是用出了推宫过气的技能。

人家肯定也担心会被针对,会被笑里藏刀。

而且被针对的可能性还很大,毕竞慈航基本上都是速度快的用,这样自己队伍里速度比自己的慢的就都能在后面出手了,而不会因为速度比自己快的关系,只能最后出手。

可是有些话他不能说的太明显,免得人家多想。

几乎在李顺提出要笑里对面的当口,对面队伍里的五人在队伍里商量好了对策。

“我觉得对面有可能会笑和尚你,所以和尚你还是推血吧,这样更保险一些。“

“是的,直接奶起来,把气血加上,然后龙宫你慈航,其他人的宝宝给龙宫加血或者保护好他,保证他的气血。对面应该不会想的到龙宫会慈航。“

“嗯,准备好。一旦慈航起来了就全部招高隐高神宝宝,尽量拖延时间,我叫一个175级的队伍过来。虽然我们输是肯定输了,但是如果帮里有175级的来的话,还不是分分钟虐的他们怀疑人生。“

“对的对的,不过对面那个龙宫太牛逼了。这法伤哪怕175级的很多人都不一定有他高,估计是个老板啊。“

又一轮战斗开始,李顺队伍里的队友先是对化生寺使用了笑里藏刀的特技。

对面几人看到普陀山笑了化生寺之后,不但没有觉得惊慌,反而一个个都有点振奋。

因为这样的事情跟他之前顶料的一样,对面果然笑里了他们队伍里的化生寺。

化生寺这个回合桌然没有使用慈航,而是使用加血的技能。

更让他们感觉惊喜的是,这个回合化生寺居然触发了法爆慈悲的效果,一下就给队友加了2000+的气血。

“666,和尚这个奶给力。#89“

“卧槽,以前我都认为你是个假和尚,但是现在收回我刚才说的话,和尚好样的。#89“

“28必须的,我是关键的时候你们才能知道我的好。“

……

李顺队伍里的几人陆续出手,而轮到李顺出手之后,他使用出了笑里藏刀的技能,

当李顺用出了笑里藏刀的特技之后,对面原本处于振奋状态的几人当时就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槽,这特么直接被针对了啊,他怎么知道龙宫这个回合慈航#24?”

“这逼有毒吧,他怎么就能算得这么准,难道他不是应该继续秒天秒地吗,想着看看能不能这个回合搞定我们?#80“

“艹大爷,你特么一个龙宫不好好的输出,你笑里个蛋啊。#60“

对面五人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李顺的这一下神仙手直接击碎了他们所有的希望。

而更要命的是,这家伙这个回合好像速度比狮驼岭还要快,所以当李顺出手完之后,狮驼岭跟着也出手了。

鹰击的效果出去,好几个2000+的伤害数字出现,原本刚刚满血的他们,马上就进入了被打掉了很多气血的境地。

然后李顺队伍里的龙宫也出手,宝宝也接连出手。

这个回合结束之后,对面只还站着一个他们五人极力保护,也寄托了最后希望的龙宫。

龙宫孤零零的站在那里,队伍里的其他4个队友都死光了,宝宝也全部被清场,只剩下他孤单一个人。

偏偏,他这个回合什么都没能做,因为一开始设定的路线是他慈航的,结果他愤怒没有了,自然就用不出特技了,而别人看到的则是他没有进行任何的操作。

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他甚至产生一种队伍里有内奸的感觉。

这是完完全全被针对了啊,这还玩个毛线。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