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就是手镯和佩饰了,李顺并没能在140级里面找到三条属性一样的佩饰,不过这灵饰也是很可以的。

玄龙苍珀:潜龙出世,纵情一啸,声震凌霄宝殿;玉帝罪之,命天将封其龙气入苍珀之中,以为惩罚;又将玄龙苍珀送入红尘,以待有缘人。

【类型】佩饰

【装备条件】等级140

等级140

速度+28

耐久度650

气血+115

防御+42

防御+42

制造者:小雪儿强化打造

还有一件佩饰的属性就更加奇葩,主属性是速度,但是附加属性却是3种,气血、防御、法防都有。

佩饰有法防的话就大打折扣了,反正没有气血和防御值钱。

不过相对来说,这也是小几万的东西了,非常可以的。

最后的2件手镯,其中一件不怎么值钱,应该能卖个几千块就是了。

金水菩提:佛于西天观芸芸众生,有感于凡间诸般喜怒哀乐,故以纯净佛力凝为金水菩提,愿渡红尘之苦。佩戴此镯者,可得佛力为护,趋吉避凶。

【类型】佩饰

【装备条件】等级140

等级140

抵抗封印等级+28

耐久度720

气血+115

防御+35

气血+110

制造者:小雪儿强化打造。

李顺鉴定出这么多好货之后,并没有满天下的邀功一样,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弄出了好东西。

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这个必要,以后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多,总是装逼容易被盯上。

他将这些灵饰丢给大号,大号方寸山能用的就直接用起来,不能用的就丢藏宝阁里面去卖。

这么一弄,除掉方寸号内部消耗的灵饰,他这些灵饰也能最少卖40万。

方寸这个号的底子比龙宫号还要号,甚至可以打服战了,唯一不爽的是这个号是空号,经验有700多亿。

不过要打服战什么的,也是以后的事情,这个东西只能慢慢来,李顺有的是时间弄这些。

然后算上后来鉴定的武器赚的钱,李顺就又有200多万了。

灵饰弄好,那就是星辉石和钟灵石,这些东西先买算了。

李顺不打算弄到太高,星辉石就弄到8好了,等以后自己有空了就慢慢全部弄11级的,说不定那时候会弄到更好的灵饰呢。

钟灵石就弄到6级好了,全部弄心源,这个也等以后弄8级的。

目前8级的心源整个服务器也没有出几颗,价格贵的吓人,要5万多,4个灵饰都弄成8级钟灵石,那就要40多万啊。

这特么根本折腾不起,李顺这200万哪怕全砸进去,也不一定就能弄到全身很极品的东西出来。

所以说,梦幻西游就是一个无底洞,也是一个销金窝,是有钱人的游戏,这话一点毛病都没有。

李顺一边喊着收星辉石和钟灵石,一边在藏宝阁里逛。

他看到价格合适的就秒来,总共也没花多少时间,但是钱却花出去了好几万。

奢侈啊,真的有种氪金上瘾的感觉。

不过呢,李顺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一边赚钱,一边花钱,而且这么轻松,这钱就像是捡的一样。

装备、灵饰都弄好,李顺这个号的属性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级别:159

角色:龙太子

名称:骑驴追公交

气血:4996/4996/9302

魔法:13390/13390

帮贡:0

门贡:3336

命中:1156

伤害:2182

防御:1343

速度:490

法伤:2282

法防:1800

这样的属性如果打上符的话,李顺绝对超过2400了,然后到时候再把神器弄好,他这个号无符的情况下,绝对超过2300的法伤了。

虽然说这个号跟那些一线龙宫没办法比,但是李顺觉得这个号帮战的话那是肯定绰绰有余的。

很好,这就有点舒服了。

有钱的感觉就是爽。

没想到有生之年,自己居然也能弄到这样一个号。

李顺心中感慨,他看看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5点多了,杨欢应该快下班回来了。

正这么想着呢,出租房的门就被人从外面用钥匙拧了开来。

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在李顺的视线里,李顺对着杨欢神秘一笑。

杨欢愣了一下,印象中眼前这个自己最心爱的男人在上一次出了工伤之后就很少见他笑过了,有几次半夜还看到他坐起来抽烟。

但是现在他的笑容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看了就让人有种很舒心的感觉。

你们不用纠结太阳石和鉴定160级武器的事情了,我已经改好了,如果有兴趣的还可以回头去看看。以后还有这样的事情,请大家指出来,谢谢。

继续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