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决定玩一波几率,看看丁三石到底做不做人。

很快的,李顺就被坑的快吐血了,直接开了19次才开成功了第5孔。

玩几率果然玩不过丁胖子啊。

好在五孔都开好了,李顺直接去傲来国秒了几个新符石给这武器给镶嵌上,顺便把星位和星相互合也弄一下。

弄好之后,李顺这把武器就大变样了。

接下来才是最刺激的时候了,李顺主动找到了杨蜜用胸为你,开门见山的说道:“老板,你那里140级和120级的灵饰多不多,哪几个摊位是你的,我想买些来鉴定玩玩。”

杨蜜用胸为你秒回道:“我只有2个号摆摊卖这种东西,因为120个140级的比较难收,而且价格也贵,所以就没弄多少。”

李顺回了一个#53的表情,道:“那行,我看看先,要是看到合适的就秒,你先忙。#104”

“好的。不过我不忙啊,大佬我跟你说中午的时候老王上了一个老板的号鉴定军火,就在你上次鉴定的那个地方鉴定出了一件10万以上的极品,现在留香阁火的不行。当时我差点就以为我嘴巴开过光,结果刚才有两个老板被国家级担架抬走了,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83”

李顺当时就笑喷,大兄弟还是你会玩啊,为什么要模仿我呢,但是你们模仿的来吗。

还有你啊,谁给你的自信以为自己动动嘴皮子说一下,人家就真的会出东西。

要知道哥是买定了离手的那种,直接就看好了属性才下手的啊,不然你以为真的被你说发财就发财?

李顺乐呵的不行,这么美妙的误会他自然不能解释什么,让人家自己琢磨去呗。

他看了一下杨蜜用胸为你的那两个摊位的灵饰,结果发现这货的两车灵饰全部都是垃圾。

虽然其中有两件是三条属性是一样的灵饰,但一个是法术伤害结果,一个是穿刺等级。

估计买到了这条灵饰并且没有得过成就,然后出了三条成就的时候,肯定会激动到不行。

可当他/她看清了这三条加成的属性的话,一定会恨不得背个炸药包去丁三石家去把他家别墅的玻璃给炸了。

李顺继续扫其他人的摊位,很快的他就发现了目标。

那是一件120级的佩饰,李顺果断就秒了。

而接下来,他又秒了2个140级的手镯,1个120级的佩饰,2件120级灵饰戒指,1件140级的灵饰戒指,4件140级的灵饰耳饰。

这些全部是值钱的,李顺心里有点慌。

如果这些东西全部都出来的话,只怕网易官方都要震动了。

不能这么做,真的不能这么做,这样就直接玩大了,玩的太大了,而且不能一次性鉴定,要分不同的号不同的时间比较保险一点。

正好杨蜜用胸为你这个时候发消息过来问道:“大佬没看到你秒啊,难道没有看的上眼的东西吗?”

李顺推说自己在忙,然后象征性的秒了4件140级的灵饰,他故意挑那种属性最差的,为的就是遮掩一下。

接下来李顺直接鉴定这4件140级的灵饰,然后都发给杨蜜用胸为你看。

杨蜜用胸为你一开始还挺期待的,但是当他看到这4件灵饰的属性的时候,反倒开始安慰起李顺来了。

李顺笑了笑,现在只是开胃菜,只是前戏而已,后面才是硬菜啊。

开搞!

先鉴定140级的灵饰戒指,这个属性虽然不是很极品,但是也不错了。

李顺将鼠标放到这灵饰戒指上面去的时候,看到的信息忍不住再三确定。

九耀光华:......

【装备条件】:等级140

【灵饰类型】戒指

未鉴定

制造者:枪手强化打造

鉴定条件:申时,在宝象国国王那里,做一个施法的动作

法术伤害+21

法术暴击等级+15

法术暴击等级+19

物品鉴定成功。

接着鉴定120级的灵饰戒指,这2条戒指真的灵性满满,让人充满了期待啊。

见证奇迹的一刻马上要诞生了,成就要来了!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