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看着出现在自己支付某里面的9600块钱,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自己真的能看到游戏里的虚拟数据的吗,那么其他游戏里是不是也行,或者说现实里面也能看透一些东西?

李顺去试了又试,结果很遗憾。

他并没有看透其他东西的能力。

于是他再一次的进入了直播间,而这个时候这个主播正在直播挖高级藏宝图。

李顺再次认真的看了一下对方将鼠标放在上面之后,这张藏宝图上面显示的信息。

高级藏宝图:一张记载这藏宝地点的地图。

【类型】高级藏宝图

【坐标】傲来国(12.,99)

产出:玄武躯

李顺看到小舞拿着藏宝图在傲来国(12,99)停了下来,然后声音绵柔的叫道:“你给我出高级吸血、高级连击!”

系统:天降福缘!****98拿着获得的高级藏宝图,在野外挖宝惊喜的获得了【高级召唤兽内丹】!

小舞点了一下那个高级召唤兽内丹,然后李顺就真的看到了上面显示的是一个玄武躯。

这个还不能完全确认,那么去其他人的直播间确认下看。

结果,李顺知道了,这不是巧合,自己真的能看到。

相比于小舞的失望,李顺却内心澎湃到无以复加。

自己真的能看透梦幻西游里面游戏道具的属性啊,这么牛逼的吗。

那是不是说,自己直接再次买号入坑的话,就有可能直接看透道具的本质,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也可以发大财。

正好刚才老王给了自己9600块,李顺觉得自己可以买一个号搏一搏。

9600块拿来还债肯定是不够的,李顺他们家欠了亲戚和朋友满打满算有17万多,现在这点钱根本做不了什么。

李顺干脆用9600块买个号重新入坑,然后靠着自己这个能看破信息的能力,发财。

一旦真的在游戏里能看破,那自己要还债也是简单的事情。

思来想去,李顺决定还是买个159级的号比较好。

本米他想买个175级的,但是稍微像样的175级号都要1万以上,而且还不算怎么好的那种。

159级的话则刚刚好,花个8000左右就能买到一个人物3修25,宠修总和80以上,然后技能和辅助技能也都还算可以的号了。

有人说为什么不先买低等级的,或者垃圾的号,然后到时候出了好东西卖了钱再换就是。

可那时间跨度实在太大了,李顺一刻都不相等了。

万一到时候想要卖号了,买来买去也麻烦。

再说了,他很早以前就想入坑,而现在则是能看透一切的自己这算眼晴,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对于他来说,最大的限制其实不在号本身,而在于他的这一双神奇的眼睛。

能看透一切!

号买好,等了十几分钟,李顺直接就杀进了游戏里面。

再次出现在了这款游戏里,已经差不多有3个年头没玩了啊。

听说上次出了新的资料片名扬三界,资料片里不光包括了新的PK方式,也出了新的召唤兽妙华天女,更出了一些新的比如天下识君的玩法,也出了淬灵石、钟灵石、灵篆等等。

看来有些新东西就只能慢慢的去适应和了解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他把号取了出来开始查看这个号的信息,虽然有些东西在买号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但是再过一遍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号是159级的渡劫龙宫号,角色是龙太子,总价格是8366块。

级别:159

角色:龙太子

名称:骑驴追公交

气血:4996

魔法:10362/10362

帮贡:0

门贡:3336

命中:826

伤害:1322

防御:1049

速度:272

法防:375

法伤:1793

总经验421亿

乾元丹是满的,潜能果是满的,成就点3172点。

修炼方面,攻击修炼10,防御修炼25,法术修炼25,抗法修炼25,猎术修炼14,宝宝攻击修炼24,其他防御、法术修炼、抗法修炼三个都是20。

房子有一套顶级豪宅,比武积分1171点,三界功绩只有172点。

人物技能方面,7个技能全部都点到了164。

人物生活技能方面,强身140、冥想140、中医料理160、烹饪140、健身和养生之道都是100,强壮30,神速21,巧匠之术120。

剧情技能学了丹元济会5级、变化之术6级、仙灵店铺5级、翰墨9级。

装备方面,根本不值一提,勉强能去打宝图和刷师门就是。

神器没怎么弄。

法宝该有的都有了。

宝宝方面,有一只5技能带高级神佑复生、高级精神集中、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暴击、奔雷咒技能,然后带一个法术连击套装的长眉灵猴。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