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辰得知消息,不禁震惊不已。

没想到大武四皇子的手里,竟然有此等重要的筹码!

他通过预言之力开始预测,惊奇的发现四皇子从一开始就注意着他。

自始至终,没有露面,却从来就没有转移过目标。

甚至最先得知叶辰没有死的,就包括四皇子。

他得到叶辰给予的魔法之后,并没有直接利用在大皇子的身上,而是施加在自己的手下一个仇敌身上。

毒系魔法的威力,他已然见识过。

正是这样的魔法力量,让他生出了强烈的自信。

想要斩杀大皇子必然没有那么容易。

他的身上,绝对有大武皇朝帝王留下来的封印之力,而且作为最年长的皇子,身上的手段层出不穷。

而且,据叶辰的预言之力能够探查到的消息,集齐二皇子和三皇子的联手之力,也未必能够比得上一位大皇子。

他们现在明面上的手段,都没有真正表现出来。

但是,要知道,一整座浩瀚的大武皇朝,其中的底蕴是无法衡量的。

叶辰曾经进入过大炎皇朝的皇宫之中,也借此机会了解到,诸多皇朝的事情。

在不涉及远古家族的情况下,每一尊历史悠久的皇朝之中,最少存在着成千上万位超凡武王强者,至于武皇的数量也不会低于百位。

他们寻常时候,都不会出现在外界,甚至有一些派遣出去,在南极域的各个角落。

为了在这南极域内生存,各大皇朝帝王,可不仅仅是注重自家皇朝。

而大炎王朝,就算是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也没有调遣在外的诸多护法回归。

那些隐藏在暗中的高手,甚至还没有露面,在叶辰离开皇朝国库之前,出现的六位烈焰战士便是他们的底蕴之一。

那六位存在,即便是面对强大武帝也不在话下,好在叶辰没有与他们硬碰硬。

以他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与之交战。

武王境界和武皇境界,最大的区别并不在于规则的掌控,而是在于领域。

武王突破达到武皇境界之后,可以以资源力量塑造自己的规则领域。

大炎皇朝数千年以来,凭借着本源晶石矿脉获得的无数资源,可以帮助他们从各大皇朝兑换出领域资源。

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哪怕是万年的不朽皇朝,也未必有大炎皇朝富有富有,那意味着大炎皇朝的武皇强者,会同等境界修士更加强大。

这也是为什么,几十大皇朝联盟进攻大炎皇朝大祭司,也未能将其拿下。

若非大祭司自己离开,谁也不可能在大炎皇朝的守护之下,取走他的性命。

正是因为那留守在大祭司身边的武皇强者,实力都非常之高,以至于诸多皇朝联盟退战。

欧阳家族的出现,只是一个契机。

他们都明白大炎皇朝可以压制,但是想要彻底将它连根拔起,却无法做到。

其顶尖层次的修士,几乎是不可撼动的,至少在短时间内无法动摇。

叶辰通过预言之印,看到一条接着一条的信息。

曾经大武四皇子的母亲,便是因为那一个重要的消息而陨落。

四皇子的母亲,也就是大武皇帝的皇妃,当年名声盛极一时。

在大武皇帝年轻之时加入大武皇朝,而她的身世则是更为离奇。

叶辰嘴里吐出四个字:南风皇朝。

龙老看着叶辰的双眼,露出惊奇之色。

不过,旋即点了点头。

他似乎猜到叶辰本身也拥有着类似占卜的能力,而且似乎更加高超,比起那神秘的大祭司还要预测的更加精准,或许这才是他真正离开的原因。

曾经叶辰与那大祭司较量,已经略胜一筹。

他率先发现了对方大祭司的位置,已经占据上风。

大祭司恐怕是明知道不是叶辰的对手,因此便脱离的大炎皇朝直接离去。

龙游天看着叶辰继续说道:“你说的不错,四皇子的母亲,就来自南风不朽皇朝。”

“那万年不朽皇朝之中,存在着诸多古老的遗迹,在当年就闹得风风雨雨,大武皇帝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特地迎娶南风公主。”

“只可惜,即便是大武皇帝,也没能从他嘴里得知消息,反而是大皇子出手企图从南风公主的嘴里套出话。”

“那时候便是以四皇子的性命作为威胁,曾经发生的事情,老夫也并不清楚,直至最后南风公主将那最隐秘的事情告诉了四皇子。”

“以至他只如今还能够存在于世间,一直图谋一个机会,现在机会到来,他不可能再做隐忍。”龙游天将事情的来因去过果,告诉叶辰。

叶辰这才点了点头。

随着他灵魂力量的提升,预言之力也足以得知所有消息。

他对于四皇子倒是钦佩,如此多年以来,在大皇子的压力之下,恐怕喘不过气来。

但是,他却能够坚持至今,内心的仇恨,恐怕已经达到地狱恶魔的级别。

对于叶辰而言,何尝不是复仇大皇子的一个机会。

他在大炎皇朝险些陨落,和大皇子脱不开联系。

胖子钱万通在大炎皇朝被抓发生的事情,便是由大皇子一手操办。

他险些被大皇子和大炎皇朝二皇子萧宗林,联手斩杀当场。

为此,叶辰甚至消耗了替死假人这样的代价。

叶辰势必要复仇,他连连点头答应龙老。

“那就拜托师父走一趟,我现在离开这里,恐怕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等师父安排就绪,让四皇子开启那远古遗迹,届时便是了却恩怨的时候。”叶辰若有所思的说道。

龙游天恢复伤势之后,吞食了一些丹药,身影一闪便消失不见。

叶辰暗暗从天龙阵法里面,开了一扇暗门放他出去。

同为武帝境界,而且都达到后期,那大炎皇朝的先帝强者也无法做到窥测龙老的离去。

他只能监视着叶辰,叶辰只要一离开这里,就必然遭受他的追击。

而正当叶辰在犹豫之时,身份令牌里却传来了大武皇帝的消息。

大武皇帝邀请他去大武皇宫一见,并且会派专人前来迎接。

叶辰摸着摸下巴,此刻邀请,更像是一道深坑挖好了等着他去跳。

大武皇帝不至于蠢到不知道大炎要对付他。

而且,大炎先帝回归的消息他必然知晓,此刻邀请他去大武皇宫,恐怕别有图谋。

叶辰看着令牌上传来的消息,眼神之中露出一道犀利的光芒。

他开启系统商店,准备将自己的剩下的几十亿金币全部花光,凭借了自己现在的实力以及魔法套装,叶辰想要试试武帝强者究竟强到了什么地步,

他是否能够从那等顶尖强者手里逃脱掉,再不济,还有【魔法等级提升令牌】,能够瞬间让他从中级魔法师突破到高级魔法师的超级道具。

那枚令牌,叶辰当作是最终保命道具。

在拥有第二个替死假人之前,他必须随时做好提升魔法师等级的准备。

不过,好在现在魔法护盾力量的提升,帮助叶辰的防御力拉升到极致,足以抵抗七重规则力量的轰击,让他不至于被瞬间秒杀。

叶辰看着令牌里的消息,决定先行试探试探大武皇帝的意图,看看他究竟有没有和大炎皇帝密谋联手。

若是大武和大炎同时想要让他死,那么叶辰就必须做好另一份打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