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放弃了做出危险的尝试,而是将冰灵植树的本源潜力榨干。

合计下来,他获得了近乎四十亿金币。

与此同时,叶辰还将雪貂皇洞窟里的宝物一一回收,才满意地通过魔法传送阵回到冬雪原上。

眼下,诸多兽皇受到牵制。

兽皇所在的区域,便是让开了一条通路。

他刚好可以趁此机会深入到冬雪原的内部,靠近传奇之力。

叶辰当即捏碎空间传送符,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冲天光芒的冬雪原印记而去。

他的最终目的,便是那一枚蕴藏着传奇力量的特殊印记。

靠近冬雪原的深处,叶辰终于看到了传奇力量的光柱,以及一座闪烁着隐晦波动的祭祀平台。

那枚蕴藏着极其强大力量的印记,如今还守护在祭祀平台上。

远古遗迹开启,只怕是冬雪原的守护者早已经盘踞在祭祀平台附近,想要夺得传奇印记,恐怕并没有那么简单。

叶辰不愿意就此放弃。

他决定先行寻找到印记,调查清楚冬雪原最深处究竟是何等模样。

“得换成兽皇的气息!”

叶辰琢磨着,利用最强大的变化系之力改变自己的气息,化作雪貂皇气息。

雪貂皇,几乎在外界罕有露面。

如此,在冬雪原的深处便并不会引起注意。

他悄然隐没在一方高原之上,跨越诸多山脉,终于靠近那充盈的绿色光柱所在。

叶辰远远看去,正处在祭祀平台的核心位置,乃是人类修行者布置的庞大祭祀平台。

圆形的祭祀平台,划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三颗界外陨石构成,上面刻画着极其特殊的纹路,呈现冰蓝色。

此刻,三道印记释放出源源不断的灵气,冲击着祭祀阵法的核心。

在祭祀阵法中心处是一颗仅仅数十丈高的小树。

“那是什么树?”叶辰顿时诧异的询问说道。

那一颗长相怪异,分叉极多,看上去纤细苗条的小树,在诸多皇朝卷中记载,都未曾有过记录。

叶辰通过预言之印,也无法窥测到它的传承。

寒冰精灵一族的守护圣王强者,也在搜刮自己脑海之中,曾经留下来的记忆。

她第一时间也没有认出来,许久之后,在叶辰观察足足半个时辰,有些急不可耐,耳畔才传来了大能前辈的解释。

“此树名为银雪梨花树,是远古遗迹之中人类修行者掌握寒冰规则的图腾!”

“它的每一个分支上,都有含苞待放开放的花骨朵,枝干上纹路万千,蕴藏寒冰大道的轨迹。”

“祭祀平台阵法开启之后,所有的银雪梨花都会盛开,便是你现在看到的模样。”大能前辈解释说道。

叶辰看着银雪梨花树,稍稍点头。

“在万千梨花之中,只有其中的一朵梨花会留下一颗银雪种子,也就是你们称之为的传奇之力!”

“银雪梨花的种子是它生命的结晶,蕴藏着的力量可以让一只寒冰精灵从凡境界直接入圣,效果不在道参果实之下!”

叶辰得知消息之后,眼神之中露出贪婪之色。

嘶。

得到银雪梨花,直接超凡入圣!

一步登天?一步成圣?

那样的效果,岂不是比起道参果实价值更高?

也不尽然,道参果实提升的是天道领悟能力,随着修为境界提升与日俱增。

银雪梨花种子,只适用于寒冰力量修行者,而且寒冰精灵可以直接成圣不代表人类可以。

当然,寒冰精灵前辈的话足以证明它的珍贵。

只不过,在成百上千的银雪梨花之中,该如何判定是哪一朵梨花之中隐藏着种子?

一旦判断出错,是否还有第二次出手的机会?

现在祭祀平台四周,没有看到任何的守护者。

但是叶辰预言印记始终呈现赤红色,他确信哪里一定存在着顶尖的寒冰妖兽,且实力无法估量。

那家伙,或许在等待外界的人类修行者杀入其中,从而将下致命一击。

叶辰尝试着用预言之印寻找破绽。

可惜银雪梨花是木族罕见的极品种族,凭借着他当下的灵魂之力,施展预言能力也显得无济于事。

难道只能一一尝试吗?

叶辰不由得再摸了摸下巴,陷入沉思。

没等他出手,四周诸多来自皇朝势力的超凡武王境界强者,有些急不可耐,也悄然摸了进来。

他们都是掌握着五重天规则之上的强者,就算略微弱小的四重天规则超凡武王,都没有资格深入到核心深处,看到银雪梨花。

众人同样打量许久,足足半个时辰的等待。

终于,有一位修行者难以忍耐,他悄然靠近祭祀平台,在众目睽睽之下,警惕十足的伸手采摘了一朵梨花。

看着梨花入手,那修士脸上露出兴奋之色。

他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寒冰规则力量,感悟正在不断的飞升。

如同醍醐灌顶一样,迎接天地的洗礼。

然而,下一刻手上的梨花渐渐融化。

那天地伟岸的力量被他吸收,但是一朵银雪梨花就等同于浪费在他手里。

花朵里面,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银雪种子。

下一刻,在那银雪梨花的树下,一根神秘的血红色触手将他勾了下去。

“啊!”惨叫声响起。

没有人看到是什么样的妖兽,但是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那位人类修心者灵魂气息的泯灭。

嘶。

瞬间暴毙!

叶辰也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额头上出现几滴汗水。

他深深的震撼不已。

四周的诸多超凡武装境界强者,也是兀自咽了一口唾沫,不敢轻易上前。

“几乎是瞬间陨落!”

“根本来不及反应,单纯凭借肉体的力量做到如此的,唯有妖兽之帝王!”

“千万小心,此地守护妖兽无可匹敌!”

“糟了,如此一来我们该如何能夺走宝物?”

……

无数靠近而来的武王,内心忐忑至极。

叶辰目光变得沉凝。

原来那一只巅峰的守护妖兽,也不知晓银雪梨花的银雪种子,究竟储藏在哪一朵梨花之中。

一旦它贸然出手,打草惊蛇,银树梨花会将自己主动封印,银雪种子也会不复存在。

它在等待人类修行者一一试探!

五重天层次的超凡境界修者,气息虽然强大,却不会引起银花主动关闭花朵。

至少在目前阶段,银雪梨花还在不停的盛开花朵,损失其中一朵梨花无伤大雅,不会引起它的主意。

“妖帝守护,这可如何是好?”叶辰紧皱着眉头呢喃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