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天地奇迹之下,两人的规则领悟能力,都在朝着三重规则境界不断攀升。

叶辰的四重生命规则,也产生了波动。

道参树似乎实现了进化,连天地都在受到感染,随着诸多数万年的紫云仙树正在虚弱。

此消彼长,道参树越来越壮大。

它开始拥有着自保的能力,每一条枝干能够释放出来的规则力量,已然达到七重天。

也就是说,现在只需要道参树一个念头,就可以解决叶辰。

但是,显然它并不会这么做。

叶辰无异于道参树最大的恩者,它保护叶辰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对叶辰出手。

数百米高的道参树,看上去恐怖至极。

每一颗道参果,都实现了质变。

叶辰不由得觉得,他之前收获的五颗道参果都显得平凡太多,自己吃下了一颗,显得有些草率。

好在他坚信,等到道参树彻底壮大之后,一定会给他留下一些资源,至少不会让他白白付出这么大的力气。

外界,万年紫云仙树开始变得虚弱至极。

它们同根同源,同时亏损了大量生命本源之后,已经无法动弹,开始消耗万千紫云花和紫云仙草的力量。

所有的紫云仙草也都是同根同源,当它们的先祖不断削弱时,它们的力量也在削减,

整个远古遗迹世界,漫天的紫色云雾都在减少。

为了自保,紫云仙草和紫云花纷纷吞噬周天的紫色云雾气息,来恢复生命之力。

可是,依旧于事无补。

先祖生命气息衰弱,它们只能提供自己的生命气息。

弱小一些的紫云仙草和紫云花,开始不断的枯萎凋谢,整片世界正在发生着不断的巨变。

曾经的漫天紫色光柱,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削弱下来。

尤其是外界修道者,感知的最为明显。

之前主动邀请叶辰的七品阵法大师,出现在东方不朽皇朝皇帝的面前,恭敬地抱了抱拳头:“帝王大人。”

“远古遗迹内部出现变故,现在的阵法封禁之力,已经可以从容突破。”

“三个时辰之后,武王境界之上的修行者,皆可进入远古遗迹。”

七品阵法大师刚说完,忽然回头。

紫色的冲天光柱再次削减,他脸上露出难堪之色,转头面对帝王再次说道:“帝王大人,两个时辰之后,所有武王强者皆可进入远古遗迹。”

然而,依旧没有结束。

随着万年紫云仙树生命气息的衰弱,古牧远古遗迹之中的紫色云雾,已经消失殆尽。

曾经那些被紫云之力污染的灵植,都纷纷恢复绿色,恢复了曾经古牧家族的模样。

紫云阁留下来的手段,正在被叶辰以一种极其极端的方式抹平,让这片世界的规则,重新回归正常,直至一颗万年紫云仙树彻底倒下,紫云之力也宣告着不复存在。

取而代之的,是一颗足有千米之高的巨大道参树。

外界,紫光彻底落下来,悬浮在空中的古牧远古遗迹,暴露在所有修行者的面前。

七品阵法大师突然尴尬的一笑:“帝王大人,我想现在武王修者可以进去了!”

阵法大师刚刚说完,外界传来山呼海啸的呐喊声音接踵而至。

无数的修行者,等待着这一刻已经许久。

只是他们都不知晓,为什么如此强大的紫色光柱,会在短时间内渐渐消散,甚至隔绝外界的世界阵法,都彻底破开。

其中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故?

得知真实情况的,唯有东方不朽皇朝的帝王和水仙不朽皇朝的女帝。

他们两个站在最前方,时刻注意着远古遗迹的变化,将目光牢牢的锁定在叶辰的身上。

东方不朽王朝的帝王,挥起了自己的右手。

他将自己脑海之中记忆的地图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出去,给予诸多手下的武王天骄修士。

“尔等以最快的速度,前去东方位置!”东方不朽皇朝的帝王一声令下。

后面,山呼海啸的修行者,涌入不断扩大的阵法通道。

远古遗迹开启,但是传送通道依旧狭隘。

不朽皇朝的诸多修行者,进入其中都需要耗费半个时辰的时间,后续诸多皇朝以及大家族势力,还需要等待更久。

此后水仙不朽皇朝,南风不朽皇朝,红阳不朽皇朝也近乎下达了同样的命令。

只是他们本尊,却依旧没有任何动作。

武帝境界强者,现在还不足以进入远古遗迹。

他们的规则力量太过强大,此刻进入,容易引起空间的不稳定。

一旦出现任何意外,远古遗迹随时可能崩塌。

毕竟,古牧愿意估计如今依旧悬浮在空中,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哪怕是武皇拥有着领域,也会带来不稳定。

至于诸多武王境界修士,此刻疯狂涌入。

由超凡武王修者率先踏足其中,其次才是寻常规则的武王境界修士。

“太好了,终于可以进入远古遗迹之中,寻找机缘了。”

“此行我东方皇朝,必须取得其中一大传奇之力。”

“南风不朽皇朝,绝不可落入下风。”

“水仙皇朝,这一次要让所有人明白,女子修者绝不比他们男修差。”

“红阳不朽皇朝所有皇室弟子,随本皇子一同杀入阵法之中。”

……

山呼海啸的声音,随着乌压压的人群,一同进入远古遗迹。

外界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南风不朽皇朝都城四周,天地震动,无数的修行者欢呼雀跃。

而站在紫色光柱之上的那个绝世风采的男人,此刻落了下来,目光紧锁东方不朽皇朝的帝王和水仙不朽皇朝的女帝。

他的脸色冷漠,声音严肃的开口说道:“将你二人看到的画面,传递于我。”

南极域域主背负双手,亲自发话。

东方不朽皇朝的帝王,脸上露出艰难之色,水仙女帝目光更是极其不屑。

但是,他们虽然感到不满却不敢忤逆对方。

南极域域主是南极域的天!

他们不敢与天斗争,只能将自己从始至终看到的所有画面,全部交给南极域域主。

后者看到叶辰施加的众多手段,背负在身后的双手,化作拳头紧紧握了起来。

“了不起的小子,了不起的魔法之力!”

“所谓的古牧家族,远古遗迹,都算不得什么,真正的大机缘是那个小子!”南极域域主脸上忽然露出阴险的笑容,冷冽的笑道。

他的杀意,已经浓烈到了极致。

东方不朽皇朝的帝王,忽然看向了水仙女帝。

两人在短时间内,也达成了共识,甚至不需要任何传音的交流,作为顶尖强者他们自有共同的想法和见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