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若雅这才放心,只是死活都愿意离开林绝半步,始终陪伴着。

而林绝,很快就被转移到家里去。

重伤昏迷的苏鹏,也得到了救治。

当纳兰玉珠匆忙赶来新别墅时,眼眶顿时红了,忍不住低声抽泣起来。

苏若雅看了她一眼,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都是我不好,是我害了林绝,呜呜。”

苏若雅眼泪决堤,心里非常自责。

纳兰玉珠抽泣道:“若雅,不怪你,我知道,林绝愿意你做一切。”

“玉珠,你会怪我吗?”

两人松开,苏若雅看着纳兰玉珠,问道。

纳兰玉珠摇头:“不会的,林绝他很爱你,我又有什么资格怪你。”

苏若雅哭得更大声了,“可是,我不会原谅我自己,要不是我,林绝不会这样的,都是我不好。”

纳兰玉珠急忙安慰。

她知道,苏若雅心里的难过,不会比她少。

这时园主夫人走了进来:“两个丫头,哭这么伤心,要是让林绝知道了,可能又要心疼死。”

她的话语带着促狭和调笑,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顿时脸上发烫,急忙擦去眼泪。

“林大师福气真好,有你们两个大美人喜欢他,为他操心。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园主夫人突然暧昧一笑:“你两个丫头都是令人垂涎的那种角色,说实在的,林大师的福气,我都羡慕。”

这下纳兰玉珠和苏若雅更羞怯了。

“咳咳,我有一件事想问你们。”

园主夫人突然一本正经道。

“什么事?夫人请说。”

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娇声问道。

“你们有没有一同伺候过林大师啊?”

园主夫人的话,差点让苏若雅和纳兰玉珠跌倒。

太突然,突如其来,太羞耻了。

“夫人,你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人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就是,夫人你的这个问题,人家怎么回答嘛。”

两女越说越小声,纷纷低头。

但身体内却不可抑制的涌出一丝麻痒。

那感觉太奇怪了,从心尖到喉咙,令人忍不住浑身滚烫。

简直太羞耻了,她们简直不敢想象,和林绝做那种事,还是三个人。

......

“彭老,你这次简直令我太失望,太暴怒了。”

新月社,江浮沉面目都扭曲了。

当他得知行动失败后,脸色就难看。

可还没完,彭老居然告诉他,儿子江天昊从苏家大厦掉了下来,尸骨粉碎。

而且还是被林绝给轰下来的。

江浮沉脑海里轰的一声,仿佛炸响了雷霆。

“我江浮沉就两个儿子,小儿子江天明是个废物,就指望天昊接我的班。可是彭老,你特么居然让我儿在你面前残死,你让我如何不怒?”

江浮沉猛烈咆哮,眼神如同要杀人。

彭老低头认罪,恨声道:“社长,当时的情况,林绝不管不顾,硬是把后背留给我,也要击杀少爷,我万万没想到啊。”

“你堂堂八品即将大成的高手,放眼这京城,也是凤毛麟角的般的存在,可你居然做出如此令我失望的事来,你的能力呢?你还有脸在我面前说?”

江浮沉怒火滔天,咆哮一阵接过一阵,脸上青筋暴突。

彭老脸上也感觉非常的没面子,以他的实力,居然让江天昊在眼皮子地下被杀,简直是奇耻大辱,也是办事不力。

“社长,我认罪。”

但是说什么都晚了,彭老跪了下去。

他太了解江浮沉,正处于崩溃和失控的关头,一个想不开,可能就要让他给江天昊陪葬。

低头认错,才是活命的最后办法。

“真想杀了你啊。”

江浮沉咬牙切齿。

彭老却是心头大喜,以他对江浮沉的了解,知道自己算是度过生死危机了。

江浮沉身上爆发出暴虐之气,一字一顿道:“林绝杀我儿子,我必将复仇,我要杀光他周围所有的人。”

“老夫定会将功折罪。”

彭老赶紧表绝心。

心里总算松口气,矛盾已经引到林绝身上,他的过错,推得个干干净净。

“你说那林绝挨了你全力一掌,死没死?”江浮沉冷静下来,问道。

彭老小心翼翼道:“虽然没死,但是离死不远,我的一掌,按道理他必然当场死亡,但是林绝太强。”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再继续出手,结果他?”

江浮沉质问道。

彭老头低得更低了,不甘心道:“林绝实在是变态,挨了我的一掌,居然还站着,我正要出手,林帮的人就赶来了,我才撤走的。”

他这话,只有三分是假的。

不过笃定江浮沉也查不出来真假。

当时他之所以没继续出手,最主要的原因不是林帮的人敢来救援。

而是被林绝吓到了,一掌居然倒下了又站起,彭老那一分钟是震惊的。

而林绝更是连血都没吐一口,彭老第一时间还以为林绝受伤不重,还有和他对抗的能力。

因此彭老才犹豫不决。

事后一回忆思考,彭老就大骂自己愚蠢。

当时林绝很大可能是强弩之末,就是死撑着摆谱给他看。

可惜,彭老多疑,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江浮沉阴沉道:“罗豹已经到了,接下来,不用我头疼了,那林绝不死也得重伤,就交给罗豹去办。”

京城,豪门关家。

在没人知情的情况下,园主夫人到了关浩然的书房。

“怎么来找我这个老头子了?你这些年可是从不愿意和我接触。”

关浩然笑道,神清温和。

园主夫人冷哼:“你以为我想来,当年的事过后,我对你就彻底的厌烦了。”

关浩然叹息:“我知道你记恨我,可是,当时那个男人的死,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你爱上那个男人,更是有被围杀的危险,我不忍心看到你出事。”

“谁说我爱上那人了,我那时还是个少女,根本不懂爱情是什么,只是不忍心看到他死而已。”

园主夫人冷笑。

她的话,让关浩然都一惊:“你不爱那个男人?那你当时怎么愿意为她去和北方豪族的人斗?”

“因为那人答应过我,会带我回北方去。”

说到这里,向来波澜不惊,神秘的园主夫人,眼里有掩饰不住的黯然。

“唉,你在京城已经落地生根了,何必再想着去北方,当年的恩怨,就让它过去吧。”

关浩然劝道。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过来是有事要告诉你这个老家伙。”

园主夫人说着,看到关浩然疑惑的表情,冷笑道:“你儿子的结义兄弟,差一点就死了,你还不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