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我说,我说,放过我。”

韩老求饶了。

真气居然生生被吸走,那种感觉,令他想发疯。

整个人都扭曲了,五脏六腑纠缠在一起。

如果可以,韩老甚至想求林绝干脆点,解决他算了。

林绝终于松手:“我说过,你会开**代的,现在说吧,我听着。”

韩老大口喘气,眼神惊恐:“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我的真气,为什么只有那么一点点存在了?”

林绝冷笑:“如果不是我及时收手,你一点都不会剩。”

“太可怕了,林绝,你太可怕了。”

韩老声嘶力竭叫起来。

林绝冷喝:“说。”

“好我说,新月社挑拨你和世家间的关系没成功,就打算对你身边的苏家动手了。”

韩老看了一眼林绝,更加恐惧。

因为林绝的脸色彻底冰冷了。

“还有,远东风云会的独眼龙罗豹已经在赶来京城的路上,他掌握得有苏氏集团的股份,本身又是一个高手,与新月社一起联合,对付你。”

韩老咽了一下口水,“没了,差不多就这些。”

之前他还抱着必死的心态,打死也不会泄露新月社的秘密。

可现在,韩老恨不得多说一些。

此人太可怕了,他辛苦修行一辈子的真气,就这样没了。

那种打击,堪称致命。

林绝冷声道:“居然想对付苏家,新月社还真是打的好算盘,可惜,不管是谁来,都要给我有来无回。”

韩老沉默。

知道林绝马上就会赶回去,前去苏家的人,绝对要完。

“这群白痴,希望别真的去对付苏家啊,不然是逃不过林绝的报复的。”

韩老心头哀叹。

但他知道自己的担心是白费的,新月社的人行事无法无天,此刻怕都到苏家的地盘了。

苏家。

苏若雅正在办公室处理事务,苏鹏就带人守卫在门外。

突然两声大响,门被推开,苏鹏嘴角流血,冲进来慌乱道:“家主,快跟我走,新月社的人打上来了。”

苏若雅大惊,但情势紧急,已经不容许她多想了。

外面的打斗还在继续,但是一边倒,苏家的卫队节节败退,不断发出惨叫声。

江天昊的嗤笑声传来:“苏家不过如此,卫队里都是废物,苏家主,你还不出来吗?还是已经吓得腿软,动不了啦。”

苏若雅猛一咬牙:“这些混蛋,真当我苏家是软柿子不成?我倒要去看看,他们能拿我怎么样?”

身为家主,她要是都自己逃走了,剩下的人会怎么想她?

苏若雅决定留下来。

苏鹏大急:“家主,不能再等了,快跟我走,要是你出事,林先生非得杀了我。”

他是给林绝立过军令状的,要是保护家主不力,后果不堪设想。

紧要关头,苏若雅拢了一下耳边的秀发,微微一笑:“苏鹏,你走吧,去通知林绝。我要留下来,苏家没有我不行,我苏若雅,不做一个胆小的人,我要与苏家的共存亡。”

“家主,你......”

苏鹏绝望看着她,重重点头:“行,那我就陪家主你留下来,这样,也算是给林先生一个交代。”

这时江天昊带着人已经近在咫尺,一看到苏若雅,江天昊就戏谑笑道:“苏家主,原来你没逃啊,啧啧啧,你的眼神好可怕,是要吃了我吗?”

苏若雅冷冰冰道:“姓江的,你公然闯进我苏家的地盘,我的男人,林绝不会放过你的。”

江天昊冷笑道:“林绝这时候不知道在哪里呢?等他回过神来,老子已经把你带走,到时候林绝只能任由我新月社使唤,我想让他死,他就得死。”

苏若雅心头大惊,怒骂道:“你们无耻,居然想用我来要挟林绝。”

她完全相信,一旦自己落入新月社手里,为了她,林绝什么都愿意做的。

那不就等于,新月社可以主宰林绝的生与死。

江天昊身边的彭老冷哼道:“想自杀?门都没有,我在这里,你什么都做不了。”

苏若雅绝望了,泪水从眼角滴落。

她刚刚只是念头刚起,想从窗户跳下去,不让自己落入这些混蛋的手里。

结果彭老就察觉了,并且直接以强者的威势定住了她。

苏若雅现在,就是一个木头,她不能动了。

“你们这些新月社的杂种,我和你们拼了。”

苏鹏怒吼,冲了上去。

主辱臣死。

苏若雅作为苏家主人,受到侮辱,他苏鹏乃是苏家子弟,自然要拼死捍卫家主尊严。

“哼,不自量力。”

彭老冷哼中,踏前一步,双掌狠狠拍打而出,强烈的真气风暴席卷,苏鹏如风中落叶,被倒卷而回。

噗!

苏鹏高高抛起,半空中就喷出一口鲜血,重重摔在地上。

“苏鹏。”

苏若雅痛呼一声,泪如雨下。

“家主,快......逃。”

苏鹏奄奄一息,但想到林先生的嘱托,对他那信任的眼神。

苏鹏就咬牙想要站起,只是无论他如何挣扎,身体都动弹不了。

彭老冷笑道:“我听说过你,苏家的一个小有名气的天才,可惜,老夫这种实打实的八品强者,对付你如同踩死一只蚂蚁。”

江天昊非常的得意,看着苏鹏不停咳血,笑眯眯朝苏若雅望去:“苏家主,跟我们走一趟吧,哈哈,把你掌握在手中,林绝就蹦跶不了。到时候,我还可以玩一玩你,那滋味应该非常不错。”

他越想越起劲,整个人都兴奋了,看向苏若雅的目光,无比淫邪。

苏若雅凄然地摇了摇头:“你这种畜生,我不会让你碰我的。”

“哼,你想不想可不重要,由不得你。”

江天昊看惯了女人在他面前低声下气,想玩就玩。

现在苏若雅对他却是不理不睬,甚至毫不掩饰厌恶,江天昊就一肚子的火大。

他嫉妒,嫉妒的林绝有苏若雅这样一个女人。

还有那个洪知然,为什么这些女人都是眼瞎的。

他江天昊,新月社的少爷,将来的接班人,哪一点会比别人差?

“特么的,既然你这么不识抬举,老子现在就把你占有,我要让那个林绝痛不欲生,当他得知自己的女人被我江天昊玩了,不知会是如何的生不如死。”

江天昊狞笑上前,一把扯住苏若雅头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