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军扬非常紧张,现在家里可就他一个人,林绝要是对付他,他还真只有待宰的份。

“看你那怂样,当时剥削我老婆的时候,不是挺拽吗?”

林绝对这个所谓的世家家主,非常不屑。

“把你倾吞若雅的公司和财产都原封不动交出来,我可以饶你军武苏家。”

苏军扬一下就被点燃了:“林绝,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苏若雅是我苏家的人,我那叫倾吞吗?再说,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苏军扬拿一分苏若雅的钱了?老子堂堂世家,用得着他那点小钱?”

林绝冷笑道:“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苏家之前的钱,都被你败得差不多了吧?看看你这个所谓的军武世家家主,你有什么?家族连第二个卫队长都请不起,你就是个废物,还给我装大款。”

“放肆,林绝你欺人太甚,我苏家乃是军武出身,还有军武背景,你别以为就收拾不到你了。”

苏军扬暴怒得无法。

林绝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刺痛他的自尊心。

他的确是一个失败的家主,接手苏家后,真没做出一点业绩来。

反而苏家每况愈下,越来越穷,越被其他世家瞧不起。

就只剩一点军武背景。

算是支撑苏家大厦的最后一根稻草。

“苏军扬,冥顽不灵啊你,你以为苏家还能坐吃山空,一直靠吃军武背景过下去呢?”

林绝冷哼道:“给我等着,我要让你苏家本家,彻底沦陷。”

“林绝,不是我瞧不起你,你能做什么威胁我苏家?你以为我会怕你,我等着你来咬我。”

苏军扬怒发冲冠。

让苏家彻底沦陷,滑天下之大稽。

林绝冷笑:“你知道吗?你现在就像一只受伤的野狗,张牙舞爪,以为自己还能再乱咬,实际你弄错了,你连牙齿都腐朽了,”

不顾苏军扬气得要喷火的样子,林绝转身就走。

军武世家又如何,对付的手段多的是。

“金诚,摸清苏家现在的资金流向,想办法掐断。”

林绝拨通了金诚的电话:“另外,从每个方面挤压苏家,我要让苏家成为一个空壳。”

很快,金诚就回复了。

“林先生,苏家当前的资产大都是实业投资,少部分流通在股市上。”

金诚在商业上头脑非凡:“我觉得,我们可以先从股市这块下手,先给苏家做空,让这笔钱化为虚无,然后再从实业上以绝对的竞争优势压垮苏家。”

“就按你说的办,另外你查一下,和苏家合作最大的是哪一方?”

林绝道。

“苏家最大的合作伙伴,是隆基产业集团,集团老总是李云生。”

金诚有问必答。

林绝满意点头:“好,能打听到李云生这个人的弱点吗?”

“李云生这人外面看来油盐不进,是个精英分子,实则就爱享受,喜欢收藏古董和字画。”

听完金诚的回答,林绝笑了。

“行,李云生这边我出面,股市上,就看你的了。”

“知道,林先生,我会全面配合你的行动。”

新别墅中。

苏若雅苦笑道:“没用的吧,苏军扬这人要面子,食古不化,要让他把我家的公司和产业都交出来,还真不好下手。”

林绝道:“我已经安排人去做了,放心,苏家本家,只会一败涂地。”

林绝说得轻松,苏若雅却是知道不容易的。

“我准备去隆基实业集团游说一下,看能不能找到拿回我公司实权的可能,苏军扬想把苏式集团与隆基实业结合在一起,我不会允许的。”

苏若雅打算亲自去行动。

林绝笑道:“好啊,我也打算去隆基实业集团走一趟。”

苏若雅惊讶了:“你也打算去?去干嘛?”

林绝道:“当然是去拿回属于你的苏式集团了。”

“不行的,林绝你不能乱来。”

苏若雅郑重道:“隆基实业的老总李云生,和军武苏家很密切,两家都有军武背景,硬来不行。”

“放心,我有分寸。”

林绝也不打算解释。

他做任何事都这样,先礼后兵。

属于苏若雅的东西,谁也别想夺走。

“那我们走吧,我已经预约隆基实业的老总好几次了,好不容易才等来一次见面,可不能去迟到了。”

这一次前去,其实苏若雅也没多大把握。

毕竟,苏式集团,还有苏军贵留给她和苏若兮的财产,都被苏军扬把持着。

而苏军扬,和隆基实业的李云生,两人一直以兄弟相称。

“放心,有我在,没有什么是不能办成的。”

林绝安慰道。

“嗯,我相信你。”

苏若雅带着满满的幸福感说道:“就像我们都还在东海时一样相信你。”

隆基实业集团。

作为京城有名的企业家,李云生这人很会造势,直接将集团总部安排在了市中心的一栋高楼里。

大楼非常显眼,显示隆基实业的底蕴和霸气。

此刻李云生正和苏军扬讲电话。

“军扬兄,你放心,你交给我打理的这个苏式集团,还有两个附属公司运转得很好,已经开始盈利了,当前苏家本家不好的经济景气,很快就会得到改善。”

苏军扬警惕道:“云生,你说我苏式那个外家女苏若雅已经预约见你了是吧?这死丫头还真是死心不改,一心想从我这里把公司抢回去。”

“呵呵,军扬兄你不用担心,我见她不过是想看看她到底想怎么样,以我资本的力量,加上你家军武背景,所向无敌,谁来都没用。”

李云生冷笑道:“顺便,我再看看,能不能施舍给这个苏若雅一点好处,她既然做过企业,就应该是个聪明人,我一定能帮你搞定她,让她乖乖停止谋夺你到口得的肥肉。”

“如此,那就最好。”

苏军扬总算松了口气:“另外你还得小心一下,和苏若雅一起的,一个叫林绝的男人,此人非常难以对付。”

“我李云生在京城,还真不怕事,就算是妖魔鬼怪来到我隆基实业,也得乖乖趴着。”

李云生豪横道。

“好,非常好,总算不枉我当初扶持你。”

苏军扬大笑道。

通话结束。

李云生问秘书:“那位苏若雅小姐到了吗?”

“已经在侯客室等半个小时了。”

秘书道。

李云生笑道:“让她上来吧,听说苏军扬这外家族女是个才女,我也想看看,能经营苏式集团这么大的企业,是个什么样的女强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