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若雅笑了一下。

杰森似乎很怕林绝,这有些不寻常。

苏家本家别墅中。

苏军扬阴沉着脸:“我这就让噬魂的团长给我一个说法,居然给我派过来一个叛徒,这是要打我的脸呢。”

妻女都不敢说话。

原以为苏若雅一家就要被教训了,结果来了个大反转,请来的高手居然和林绝勾肩搭背的。

这让苏军扬差点气死,回来就大发一通脾气。

吓得妻女大气不敢出。

“喂,你什么意思,给我派过来一个叛徒,不但没收拾那林绝,还对我翻脸,你是不是存心搞我?”

苏军扬非常不客气质问道。

那头是噬魂的团长。

“军扬兄,消消火,你说杰森还对你翻脸了?这不太可能吧?”

杰森这小子,虽然挺任性的

但还不至于荒唐吧,怎么会和苏军扬闹翻?

苏军扬一想起之前的事就怒得五脏俱焚:“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那个杰森现在就和林绝在一起,你可以问他,看他干了什么好事。”

“好的,我这就问一下,军扬兄你放心,我们两的交情,你的事一定给你办妥,你就放十万个心。”

噬魂团长说道。

苏军扬突然想起之前杰森的话,冷笑道:“对了,杰森还说,如果你在这里,可能还会和那个林绝说个三天三夜,吃喝拉撒睡都挤在一起,你说可笑不可笑?”

“简直是有辱斯文,杰森太不像话了,这话说得没头没尾的,我这就找他算账。”

噬魂团长也被这话给整怒了。

三天三夜?

这杰森脑袋打铁了。

他立刻联系杰森。

杰森早就知道团长会联系他。就回了一句:“头儿,我现在没空,和教官在一切呢,那个苏军扬让你来的吧,你确定要对付教官?”

说完,啪一下挂了。

教官?

噬魂佣兵团的团长先是一楞,再仔细回味杰森的话,一个字都没放过。

然后持电话的手都不稳了。

他,还活着?

一定是的,绝对还活着。

不然杰森不可能这样。

噬魂团长终于想领悟了,杰森所谓的三天三夜,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

“三天三夜哪里够啊,那个他心中的神人,他恨不能终生追随。”

苏军扬这边等得极不耐烦,又打过去。

“杰森怎么说?我就说你的人真不靠谱,你要不考虑再给我派一个人来,以我们的交情,这次的事我就不放心上了。”

苏军扬语气很尖锐,以为噬魂团长会表示一下歉意,然后接受他的提议。

结果等来的是噬魂团长的一通大骂:“苏军扬,老子现在就和你绝交,你这个乌龟儿子王八蛋,下次让我见到你,非得给你几大耳刮子。你特么算什么玩意, 也配对那人动手,我劝你还是滚得离他越远越好,免得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嘟嘟嘟。”

苏军扬给骂得懵逼了。

“喂,你还在吗?”

他以为是电话出问题了,朝电话里问道。

除了挂断的声音,什么都没有。

顾琴问道:“老公,你那个团长朋友怎么说?”

苏军扬面皮抽搐,抱起电话就是狠狠的摔在地上。

“气死我了,这个混蛋居然骂我?我和他十几年的交情啊,这家伙是吃屎了吗?就为了一个林绝,他就和老子绝交,这特么算什么事?疯子,都特么疯了。”

苏军扬心头的窝囊气已经到临界点了,怒砸其他东西,疯狂发泄。

“老公,你怎么了?别吓我啊。”

顾琴吓得大哭。

苏晓燕瑟瑟发抖:“我爸肯定是受什么致命打击了,离他远一点。”

另一边。

林绝送苏若兮和秦露露去京城第一高中。

为了读这所学校,苏若雅废了极大的力气。

苏家本家不愿意帮忙,苏若雅还低下头去求了好几次,送出不少财物。

“站住,苏若兮,秦露露,你们家长请来了吗?”

门口一位大腹便便的男人冷笑道:“你们两个没爹妈的野孩子,这次家长会要是还没家长来,你们就给我滚出第一高中。”

苏若兮和秦露露都委屈地低下头,眼泪不争气流出来。

“之前家长会,若雅姐忙公司的事,我们就没给她说。教务主任王志涛就骂我们,说我们是有人生,没人养的野孩子。”

两个女孩儿看着林绝,眼里满是依赖。

林绝心头一疼,哄道:“别哭了,哥哥在这里,会帮你们作主。”

王志涛看着林绝,冷笑道:“不会是路边找来应付事的吧?苏若兮,秦露露,我就说你两是坏学生,居然做出这种事来,我告诉你们,情节很严重,等着被开除吧。”

苏若兮和秦露露大惊。

“主任,他是我们的哥哥,不是路边找的。”

两人的语气近乎哀求。

王志涛哼道:“鬼才信你们,两个问题学生,你们不配读京城第一高中。”

林绝拳头不自觉握紧。

苏若兮和秦露露之前的脾气可不是这样的。

这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和欺负,才会变得这样如履薄冰。

“马上给我的两个妹妹道歉。”

林绝眼神冰寒。

“道歉?你算什么玩意,我是第一高中的教务主任,我做的一切都是为学生好,她们有错我还不能说了?”

王志涛触及林绝的眼神,说话都有些哆嗦。

但他还是嘴硬,摆起教务主任得架子。

“你就是他门哥哥啊,我看不像,更像是路边随意找来的。”

这时这里的冲突已经让部分学生和老师看了过来。

王志涛更加肆无忌惮:“怎么?没话说了?我就说嘛,两个问题学生,说不定你三人还干出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现在有些学生啊,真不检点。”

苏若兮和秦露露被这刻薄恶毒的话语吓到了,直接哭了出来。

“我们没有,他是我们的哥哥。”

“我们不是这样的人,林哥哥,你快告诉他啊。”

王志涛鼻孔向天:“鬼才信。”

他调查过了,苏若兮和秦露露的家境都一般,好像就一个姐姐带着。

第一高中都是有钱人的学校,穷鬼,王志涛一向看不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