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隆和幕僚都愣住。

龙虎门对林绝的信任,还真是坚韧啊。

“少爷,小刀会的地盘已经拿下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要拿下只是时间问题。”

劳斯莱斯豪车中,江天昊喝着红酒,听着韩老给他汇报战况。

“进度还是不太快,吩咐下去,加快攻打进度,我要直捣小刀会的总部大门。”

江天昊非常兴奋。

他老爹在时,都没能拿下小刀会。

没想到在他手里就要成功了,这将是他荣登新月社社长前的光辉荣耀。

“另外,看一下林绝的行踪。”

江天昊顺便问道。

韩老呵呵笑道:“距离京城越来越远了,就算他现在得知消息赶回来,林帮的人来了,见到的也只是小刀会的残骸。”

江天昊得意道:“这次大战胜利归去,我要拿林绝身边那小妞来下酒,哈哈,肯定很美味。”

万隆大声呼喊道:“小刀会的兄弟们,绝不能后退,死守小刀会的每一寸土地。”

幕僚急道:“新月社太强大了,目前这态势打下来,我们肯定会一败涂地。”

方刚脸色凝重:“万会长,我介意小刀会放弃总部。”

“这绝不可能。”

万隆悲愤道:“林绝,如此对我小刀会见死不救,你的良心就不会不安吗?”

连方刚都叹息,林帮,应该是不会来了。

“万会长,你太小看我林绝了。”

人群中传来一道声音。

人流朝两边分开,林绝带着洪知然母女走了进来。

方刚大喜:“林帮主,你终于到了。”

然而万隆却是急步上前,一把拽住林绝衣领,嘶吼道:“林绝,枉我当你是兄弟,让小刀会与你林帮站在统一战线,是我看错人了,你忘恩负义。”

高夫人眉头一皱,这人够粗鲁的。

居然敢对她未来女婿动手动脚,要不直接解决算了。

但林绝的眼神制住了她。

“万老哥,你误会了。”

林绝对万隆的无礼举动并未生气,“小刀会的兄弟们,流的每一寸血,我林绝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林绝面向小刀会的帮众:“我林帮并未抛弃小刀会,更没有对小刀会忘恩负义。小刀会弟兄们可以休息了,接下来,对付新月社这些杂种的事,交给林帮的兄弟。”

说到最后,林绝的声音振聋发聩。

小刀会的人一阵骚乱。

什么意思?

面对横扫态势的新月社,林帮主居然要求他们小刀会退下来?

小刀会幕僚追问道:“林帮主,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林帮要独自对抗新月社?”

“我林帮不但要对抗新月社,还要屠杀新月社。”

林绝声音无比冰寒。

“万老哥,实话告诉你吧,我的人这会儿已经已经从后面偷袭新月社了,你放心,小刀会的土地,一寸也不会少,只会比以前更多。”

林绝凝望着万隆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林帮,从不背弃盟友。”

万隆脑袋一片空白:“老弟,你......你是说,你的林帮,从后面攻打新月社?”

林绝点头道:“不错,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新月社这次,将为自身的狂妄和无知付出代价。”

万隆还想追问。

事请变化得太快,超出他的理解太多。

这时属下已经兴奋得跑了进来。

“大喜,大喜啊会长。”

“新月社全面溃败,不但撤出了我们的地盘,还大乱,我亲自看到江天昊的座驾被林帮的猛人林猛一脚踹翻在地上。”

万隆不可置信:“新月社,居然溃败?”

幕僚狂热盯地住林绝:“林帮主,没想到你玩的是釜底抽薪这招,在下佩服。”

方刚叫道:“我就说,林帮主不会抛弃我们的。”

万隆惭愧道:“林老弟,做哥哥的不对,请你不要往心里去。这一次,你简直是我小刀会的救世主。”

林绝笑道:“万老哥,快点派人追击吧,一定要给新月社痛击。”

“也好,新月社的龙头霸主地位,也该成为历史了。江天昊这个败家子,生生葬送了新月社的半壁江山。”

万隆狞笑。

一拍林绝肩膀:“我万隆很少服气人,你林绝是一个,我小刀会,愿称你林帮为霸主。”

方刚也赶紧道:“龙虎门,一直都是林帮的朋友。”

高夫人默默看着这一切,心头感慨。

林绝此人,还真是善于凝固人心。

是个真情实意的男人。

天生具有领导风范。

新月社总部中。

大亏而归的江天昊怒发如狂,咆哮个不停。

“差一点,就差一点啊,小刀会就会终结在我手里。”

“林帮,该死的林帮,谁能告诉我,林帮怎么会抄我们的屁股?”

新月社陪同的高层一个个噤若寒蝉。

他们怎么会知道林帮的企图,也是一肚子的闷气。

韩老小心道:“少爷,依我看,这件事一开始也许我们就被林绝算计了。”

江天昊看了过来,眼神凶狠,没说话。

韩老眼皮一跳,“少爷,根据地字一号传回来的定位,显示林绝已经出京城了,可在关键事时刻却突然杀回来,这本是不可能的,除非林绝身上长翅膀了。”

“继续说。”

江天昊哼道。

韩老道:“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林绝压根就没离开过京城,地字一号传回来的地位也是欺骗我们的。”

江天昊终于明白了,阴寒道:“难道说,地字一号背叛我们了?和林绝合起伙来欺骗新月社?”

韩老否定道:“不是的,地字一号的忠诚毋庸置疑。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地字一号被林绝捉住或者废了,从地字一号身上,林绝得到了定位器。”

江天昊剧烈咆哮起来:“废物,全特么都是废物。韩老,你不是说地字一号出马,林绝必死无疑?你又说,这次讨伐小刀会,一定会大胜,你让我怎么和父亲交代?”

韩老有苦说不出。

推卸责任可不带这样玩的。

明明是你江少好大喜功,主动攻打小刀会的。

还说要成就功绩,成功接手新月社的社长。

现在大败亏输,反而甩锅给自己。

这......

不过这些韩老只敢烂在肚子里,可不敢说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