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这时,赵横身边的男人突然叫道:“等下,这位先生,有些眼熟啊。”

赵横不耐道:“就是个愣头青,难道你还认识他?”

男人想起来了,惊恐道:“你是......林帮帮主,林绝?”

一瞬间,他有下跪的冲动。

赵横心脏都跳慢了一拍:“老八,你特么别唬我啊,他是林帮帮主?”

老八额头冷汗直流,哆嗦道:“不会错的,我见过林帮主一次。那一次,辉煌会被灭。”

林绝一笑:“原来你是辉煌会的残余啊,你很幸运,没和辉煌会一起完蛋。”

老八心有余悸:“林帮主,今天的事与我无关,一切都是赵横安排的,你要算账,你找他。”

赵横惊慌了:“老八,要不是老子收留你,你已经垂死街头了,你居然敢反咬老子一口。”

老八恐惧道:“对不起老赵,我不想死,我想活。惹到林帮主,我也帮不了你。”

赵横再看林绝,没有之前的凶横。

只有畏惧。

“林帮主......这一切都是误会,高茂春的钱和公司,我一概都不要了,你放过我好不好?”

谁知林绝撇嘴道:“你们之间的破事,原本与我没关,我只是找高茂春有点事而已,现在,我要带他走,赵老板你没意见吧?”

“没有,我怎么敢有意见?林帮主你真幽默。”

赵横赶紧道,态度非常诚恳。

这时赵东把洪知然带进来了,“爸,我抓到这个小贱人了。”

洪知然梨花带雨,求救道:“林绝,快救我,你就忍心让我被他们糟蹋吗?”

她是真的怕了。

林绝道:“赵老板,把人放了,她是我朋友。”

赵横立刻执行:“赵东,把人放了。”

赵东却不干:“爸,好不容易才抓到这娘们,放了?不行。”

赵横看林绝皱眉,脑门青筋就跳了一下:“孽障,我让你把林帮主的朋友放了,你聋了是吧?”

赵东给震得哑口无言。

“为什么呀?”

赵横差点就想暴打这个蠢材儿子:“为什么?因为你抓了林帮帮主的朋友,因为你正在找死。”

语气恨铁不成钢,差点把牙齿咬碎。

“林帮帮主?”

赵东看向林绝,不屑道:“不就是个小年轻吗?之前这小贱人也说他是林帮帮主呢,摆明了是吓唬人的,爸你小题大做了。”

啪!

赵横直接一巴掌就飞上去了:“放人。”

怒吼出声。

都怪平时太纵容了。

这个不成器的龟儿子,非得害死自己不可。

小题大做?

涉及林帮帮主,京城地下新生代黑势力领袖。

那是小题大做吗?

赵东咬牙道:“好,我放。”

洪知然一口气跑到林绝身边,委屈的眼神,恨恨地瞪着林绝。

“怎么了?”

林绝刚问出口,就看到她白皙的手臂上几道红痕。

“谁打的?”

林绝问。

“哼,要你管,你这个见死不救的,我恨死你了,你让我死了算了,你救我干什么?”

洪知然说着,眼泪就留下来了。

林绝哼道:“赵老板,让你儿子过来道歉,谁打的洪小姐,给我一个交代。”

赵横心扑通一声,坏了。

对着赵东吼道:“过来给林帮主跪下,谁打的,把手给我剁了。”

赵东还认不清局势:“爸,你还真当他是林帮帮主了?只要你下令,我立刻带领小弟们废了这小子。”

老八大骂道:“赵横,看你教出来的蠢儿子,我告诉你,再不给林帮主交代好,你们父子别怪我见死不救。”

赵横眼神狠辣道:“来人,给我把这坑爹的逼儿子按住,给林帮主磕头。”

赵东不可置信,就要大骂。

被赵横一拳就砸在嘴上,厉声道:“给我按住,直到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看着磕头到头破血流的赵东。

林绝朝洪知然哼道:“满意了吧?”

洪知然瘪嘴:“满意了,这可是你让他磕头的,不关我的事,他要报复,也是找你,别来找我就行。”

林绝苦笑。

这丫头还真是会甩锅。

“林帮主,你看,这行了吧?”赵横讨好笑问。

“行了,我也不追究了,只要我这位朋友满意就行。”

林绝说完,带着高茂春就出了皇家会所。

赵横这才有余暇擦一下头上的冷汗。

心疼道:“快带我宝贝儿子去看医生,千万要治理好了,身体和心理都不得留下损伤。”

出了皇家会所。

高茂春害怕道:“你们黑帮找我什么事?我可告诉你,我不招惹黑帮的。”

“你想多了,林帮不是黑帮。”

林绝冷哼:“我就想问你一件事,你们高家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高茂春一头雾水:“没发生什么事啊,我家庭幸福着呢,老婆也转性了,现在勤俭持家,我高家东山再起的时机来了。”

说到最后,高茂春颇有些沾沾自喜。

洪知然嘲笑道:“你高兴太早了,你老婆我还不知,天天去夜店玩,专门勾搭年轻帅哥。”

高茂春一下就火了:“你胡说,我老婆已经回心转意了,根本不是你说的那样。”

洪知然还想再说,林绝已经抬手阻止。

“高茂春,我奉劝你一句,你老婆也许已经不是你老婆。”

林绝眼神隐晦地看着高茂春。

高茂春莫名其妙:“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老婆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难道还能是别人老婆?”

说到这里,高茂春还笑了一下,觉得自己挺幽默的。

林绝冷笑道:“你回去最好验证一下,你老婆是不是很反常?与以前性格大变,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话就说到这里,至于你听不听,那是你的事。”

高茂春想了一下,脸色就不自然了:“咦,你还真别说,好像真像你说的那样,我老婆变化却是有点大。”

洪知然不屑道:“我早就说,你老婆就会玩夜店,风骚放浪,你还不信,真以为自己捡到宝了,老婆回心转意。”

高茂春心头发毛:“按你们的意思,我老婆难道会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不可能吧。”

林绝摇头道:“不是你老婆变成另一个人,而是另一个人变成你老婆,目的是为了获得你高家的血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