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林绝不说话。

关天绝居然有些紧张,红着脸道:“不管你认不认我,我认你林绝,也服你林绝。”

林绝一笑:“我当然认你这个结拜兄弟,不过,你可别指望我喊你大哥。”

关天绝哈哈大笑:“你不喊也行,反正我当你是自家人。”

“走了,别煽情。”

林绝笑说,走了。

关浩然这时走了过来。

“父亲。”

关天绝恭敬道。

关浩然欣慰道:“我很高兴,看到你走出这一步。小林这孩子,我没得任何话说,因为他很完美。”

关天绝笑道:“这一次,我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智勇双全。无论是设计引蛊大师出来,还是最后围杀蛊大师,都靠他一个人撑起局面。”

关浩然笑道:“所以,你应该庆幸,他是你的兄弟,不是你的仇人。”

关天绝叹道:“是啊,如果我是他的仇人,怕早就完蛋了。”

京城,卢家。

卢剑明脸色阴沉得不发一言。

卢剑春沉痛道:“蛊大师被押进关家了,想营救是不可能的,关浩然在,谁来都没用。北方家族那边对我们这次的表现很愤怒,家族惩罚已经下来了。”

卢剑明恨声道:“蛊大师是家族的得力干将,居然在我的手上被林绝擒拿,我有和脸面面对家族。”

卢剑春沉闷道:“麻烦还不止这个,以蛊大师那德行,肯定把我们卢家供出来了,我们下手的可是关家独女啊,关浩然的怒火可想而知。”

卢剑明没有了往昔的指点江山,窝火道:“玛德,真是多事之秋。想我卢剑明自诩才华无双,居然被林绝摆了一道。”

卢剑春苦笑道:“还是先想想怎么承受关家的怒火吧。”

卢剑明阴狠道:“咬死牙不承认,就说蛊大师和我们无关。关家一代豪门,也不好做强行欺压我卢家的事来。”

卢剑春叹气道:“也只能这样了,只是,丢失了一个蛊大师,对家族来说,也是打击啊。”

卢剑明暴躁道:“我一定会将这次的损失捡回来的,林绝这小子,必须除掉他。”

卢剑春无奈道:“怎么除掉?林绝现在一个人,我们也找不出手段收拾他。”

卢剑明哼道:“收拾他有很多方法,并不限于要直接针对他,比如,我可以先壮大京城卢家。”

“怎么壮大?”

卢剑春问。

卢剑明阴笑道:“当然是吞并伊家,伊春丽那**对我已经是言听计从,只需要想办法害死伊博远,再顺手把雄辉煌那废物弄死就成。”

卢剑春跟着笑起来:“三哥还真是智谋无双啊,一招未平,又出一招。”

卢剑明又恢复那智珠在握的模样。

“另外,还有一事,需要五弟你出力。”

卢剑春赶紧道:“当弟弟的,一定尽力。”

卢剑明笑道:“剑春啊,宋家那位六十几岁的宋青,你去把她娶了吧。为我卢家和宋家牵线搭桥,你就算立一大功。”

卢剑春不自在道:“三哥,那个宋青这么老了,我才四十几,也太吃亏了吧。”

卢剑明骂道:“只是让你娶回家来,又不是让你和她天长地久,你要怎么玩女人,还不是你自己的事。”

卢剑春才笑起来:“三哥所言极是,等我娶走那宋青,宋家就算我们卢家的阵营了,林绝师兄弟,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

“师兄,这聘礼,我是拿些什么东西好啊?”

御药园中,顾北河兴奋得搓手。

林绝大剌剌的:“随便拿些表示下意思就行,宋家又不缺东西。”

园主夫人无语道:“有你这么当师兄的吗?什么都不操心。”

林绝笑道:“夫人,要不你送小顾一些贵重物品,就当你提前随份子。”

“林大师,你脸皮真厚。”园主夫人撇嘴。

但还是拿出许多好东西出来给顾北河。

然后一行人上宋家来提亲了。

可高高兴兴来,却是被拦在宋家大门前。

“对不起几位,家主吩咐了,今天不见客。”

宋家的人戒备地看了一眼林绝。

顾北河慌了:“不是说好了吗?今天来提亲的,宋家这边也提前答应了的。”

“先不慌,我倒要看看宋家耍什么把戏。”

林绝冷声道:“宋家看来是要反悔是吧?那好歹也要给个理由才行。”

看门的人嗤笑:“宋家做事,不需要给理由,你们离开吧。”

啪!

林绝的巴掌已经飞在他脸上去了。

“混蛋,你敢打我?”

对方怒道:“宋家卫队,随我拿下此人。”

宋家卫队冲了出来。

园主夫人皱眉道:“林绝,别把事闹大了。”

“老子一帮之主,就算宋家要反悔,也要拿个做得了主的人出来吧。”

林绝冷哼:“现在让一个白痴在这里和我扯皮,宋家这是看不起我师兄弟呢,夫人你觉得我林绝能忍这口气?”

园主夫人不说话了。

的确,宋家这做法,太不尊重林绝师兄弟了。

同时,也不尊重她。

这时宋方闻讯出来了。

“林绝,夫人,你们难道要硬闯我宋家?”

顾北河怒道:“宋方,说好我今天过来提亲的,你们宋家什么意思?”

宋方呵呵一笑:“不好意思,老太的病症,已经有人能医治了,就不劳家你们师兄弟了。”

顾北河压根不信:“宋老太的病,除了我师兄,还有谁能治?”

宋方嗤笑道:“你们师兄弟太看得起自身了,告诉你们也无妨,给我家老太医治的是卢家请来的神医,施妙子。”

园主夫人脸色一变:“居然是这老鬼,情况不妙啊。”

顾北河也凝重道:“施妙子是古医道的传人,技术出神入化,要是让他治好宋家老太的病,肯定会被卢家趁机说我们的坏话,我的事就黄了。”

林绝冷笑道:“施妙子给宋家老太治病是好事啊,可这也不妨碍我们来提亲。”

宋方嘲笑道:“林绝,你是真不懂,还是懂了装不懂?你以为卢家来是为什么?当然是为了迎娶我家小姐。”

“卢家要娶宋青?”

顾北河脸色苍白起来。

“不会的,宋青她不会答应的,当年她说过,非我不嫁的。”

宋方嗤笑道:“顾北河,宋青的想法你以为重要吗?等老太的病好了,一声令下,宋青还不得乖乖嫁给卢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