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少,他既然这么爱吃蛋炒饭。那你就买一万份蛋炒饭倒掉,让他知道什么叫排场。”

高达的一个跟班自以为很机智说道。

高达拍掌大笑:“不,我要买十万份倒掉,让他心疼死,而本少,眉头都不皱一下。”

师琦琦皱眉道:“高达,你别浪费粮食。”

高达无所谓笑道:“琦琦,我只是想向你这个身无分文的哥哥证明,蛋炒饭,本少买了倒掉喂猪,都不会吃。”

林绝冷笑:“你确定要买十万份蛋炒饭倒掉?”

高达还以为林绝被震慑到了,威风笑道:“不错,你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是不是觉得好可惜,都够你吃一辈子了?”

林绝淡淡道:“你想多了,我只是怕你买不起,倾家荡产。”

“哈哈哈,本少身价多少你知道吗?”

高达不屑道:“别说十万份,更多的本少都买得起,不就是蛋炒饭吗?”

立刻招手喊来服务员:“给我炒十万份蛋炒饭出来,然后本少要拿去喂猪。”

服务员为难道:“高少,十万份蛋炒饭,那得花很长的时间啊。”

高达豪横道:“马上去请更多的厨师来,多少钱算本少头上,总之,钱不是问题。”

服务员竖起大拇指:“高少,您牛气。”

高达更加自得,哈哈大笑:“琦琦,我想邀请你去看看十万份蛋炒饭被倒掉的场面,一定和壮观。”

师琦琦眉间厌恶:“高少你喜欢就好,我没兴趣。”

高达看向林绝:“吃蛋炒饭的,到时候倒掉,你可要和猪一起吃啊,放心,本少请你。”

他那群跟班纷纷大笑。

“高少,你真是太幽默了,小弟佩服。”

“是啊高少,大手笔,到时候肯定很壮观,我要为你开直播。”

“真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蛀虫啊。”

林绝招来服务员:“你家餐厅叫什么名字?”

服务员:“先生,本餐厅叫红玉西餐厅。”

“告诉你们老板,餐厅我收购了。”

林绝挥手,让服务员去忙。

高达愣住,随即捧腹大笑:“你收购了?你特么可真会吹牛,你知道这家餐厅是谁开的吗?”

“谁开的?”

林绝问。

高达与有容焉道:“京城地下势力,小刀会的会长小姨子开的。”

“没听说过。”林绝撇嘴。

随即给金诚打电话过去:“把红玉西餐厅收购了。”

师琦琦嗔怪道:“林哥哥,不就吃个饭吗?用得着收购吗?”

林绝笑道:“说起来,我们自己还差一个餐厅,我看了一下,这里的位置挺不错的,环境也好,以后大家都可以来这里就餐,方便。”

高达看林绝说得煞有介事的,怒道:“你还真是装逼上瘾啊,收购?你拿得出那钱吗?就算你有钱,你也配收购小刀会的产业?”

话刚说完,西餐厅的老板就带着一帮员工过来了。

看样子,气势汹汹。

高达站起身,笑道:“陈老板,这小子在你的地盘上说要收购你家餐厅,你放心打,不关我的事。”

他以为陈老板是来教训林绝的。

餐厅陈老板瞥了一眼高达,哼道:“高少,餐厅已经不属于我了,请你慎言。”

“什么?”高达怪叫:“陈老板,这餐厅属于你们小刀会啊,怎么就不是你的了?”

陈老板朝着林绝就是一个深深的鞠躬:“林少,不知您的驾临,刚才会长亲自致电给鄙人,让我免费出让餐厅,同时请您老人家有空的话,去小刀会总部喝茶。”

这位可是林帮的帮主啊。

小刀会虽然一直都是地下大帮,但和如今的林帮比,声势都要不及。

所以,小刀会的会长才会这么讨好林绝。

高达下意识吞咽口水,不可置信看向林绝。

“你,你真的收购了红玉餐厅?还是免费收购?”

高达一群跟班一个个噤若寒蝉,之前的冷嘲热讽不见了,有的只是后背冒汗。

张口就能收购黑势力餐厅的人,那是什么存在?

陈老板戏谑道:“高少,听说你还点了十万份蛋炒饭,要拿去喂猪是吧?”

“是,不错。”

高达又自信回来,这个逼,他还是装得起的。

陈老板冷笑:“高少,如果是我当老板时,十万个蛋炒饭,也就是那点钱,对你们高氏来说,的确不算什么。但是,现在老板是林少,定价多少,我说了可不算。”

高达终于意识到不妙:“这......”

不等他开口,林绝就笑道:“一个蛋炒饭一万元,高少,付钱吧。”

高达眼前一黑,气血攻心:“一万元一个蛋炒饭?你特么怎么不去抢?”

林绝冷笑道:“你不是觉得自己很有钱吗?不是很想装逼吗?我现在是老板,多少钱我说了算,赶紧付钱。”

高达的心在滴血。

一个一万元。

十万个,那不就是......十亿?

林绝哈哈笑道:“高少果然霸气,十个亿来喂猪,那猪还不得长上天去。”

高达脸色扭曲:“林绝,我两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这么坑我?”

“我坑你了吗?”

林绝貌似天真问道:“明明是你自己说要拿来喂猪的,陈老板可以作证。”

陈老板即刻附和道:“没错,我可以作证,高少你快点掏钱吧。”

要拿出十个亿来,高达把自己卖了都凑不齐。

他看向一群跟班,想求助一下。

没想到一群跟班一个个都收拾起站起身。

“不好意思高少,我妈又结婚了,我得赶过去一趟。”

“真是抱歉啊高少,我回家收衣服,下雨了。”

“高少,我老婆要生了,我得过去一下。”

高达差点肺都气炸:“一群杂种,枉我对你们这么好,你们怎么不去死。”

他已经咆哮了。

陈老板不屑道:“高少,你横行惯了,今天遇到林少,就算你老祖宗下凡来帮你,你也是在劫难逃。”

高达恳求道:“陈老板,看在你和我们高氏有故交的份上,放我一马可好?”

陈老板残忍一笑:“如果是以往,我肯定会让你高达装逼大发上云端,可是这一次不得行。我实话告诉你,求我没用,林少只需一句话,我就敢把你留下来,不把蛋炒饭的钱给了,你休想走。”

陈老板内心暗自冷笑。

为表小刀会的诚意,高氏集团算什么玩意,得罪就得罪了。

honghuang.org